二百八十四章 和解(1/2)
作者:圆月弯豆
    道野狂化完毕之后,其身高居然拔高至三米左右,一身肌肉贲张,血筋暴现如蚯蚓,他浑身都散发强烈的血红之光,无穷煞气弥漫,竟然出现了无数血红色的闪电萦绕,即便相隔遥远,仍旧能听到电芒乱窜的噼啪之声。

    所有人目瞪口呆,因为道野此刻展现的气势实在太惊人了,强横到至极的力量直接影响时空,仿佛空间都承受不住,即便是随意看上一眼都会让人觉得心悸,这是战神一般的人物,狂化之后战力不知飙升了多少倍,整片空间都因他的存在而轻微动荡着。

    这还是道野仅仅是立身未动的情况啊,即便没动都能令整片空间动荡,可以想象,若是如今的他一旦出手,将会何等惊人。

    “不错,看来能完美控制狂化效果,神志并没有彻底缺失。”睿渊不吝称赞,他似对拥有这种血脉的种族极为推崇与关切,目光火热。

    “来吧,让我看看无敌神王到底有多强!”狂化后的道野轻喝,他血瞳同样燃烧着熊熊战意,无惧一切。

    不过很奇怪,狂化后的道野反而给人的感觉更理智冷静的,起码看样子要比没狂化前沉稳得多。

    而且道野也明显知道对方是怎样的存在,毕竟切身感受到对方的实力,那是随意一击就能击退他的存在,他肯定,与他对敌者绝对是一位达至无敌之境的神王。

    “有意思,没想到你已经达到了狂化的第二阶段,癫狂逆转,难怪没狂化时你反而更易暴怒。”睿渊听闻道野的话后也是目露异色,对其更是感兴趣了。

    “看来你对我这一族的隐秘倒是了解得很,连癫狂逆转都知道,也罢,若你能赢,我自然低头!”道野沉声道,眼中也有一丝惊讶,对方的见识出乎他的意料,居然连癫狂逆转都知晓,这实在让他忍不住心惊。

    “哈哈,你不必吃惊,我与你们这一脉颇有渊源,待战后我再与你详细说来,说不定我能助你达到狂化第三阶。”睿渊大笑,故作神秘,却伸手招引,示意道野随时可来攻。

    道野没有再多说废话,点了点头,身影一动,整个人便是瞬间消失。下一刻,只见睿渊所在,轰鸣不绝,音爆连连,那里正在爆发惊天大战。

    众人惊骇,道野的速度太快了,连战斗时都不见其身影,只觉有一股狂风笼罩着睿渊,不断出击,连续爆发震天轰隆。

    道野狂化之后实在太可怕了,速度超绝,少有人能捕抓到他的身影,可以想象,与这种拥有极速的人物战斗,连眼睛都跟不上其速度,怎可能有赢的希望?

    最可怕的是,如今道野不仅速度超绝,其力量更是狂暴无比,每一次出击,整片天地都随之动荡不休,炼气士专有的金元之力与煞气在翻腾,威势骇人,几欲毁灭一切。

    这就是道野,他拥有足以藐视同阶王者的超绝速度与力量!

    然而众人无法捕抓到道野身影,可睿渊却明显不在这一列,他镇定而从容,甚至从开始到现在都没有移开过半步,如钉子般定在原地,但每一次出手,都能稳稳接住道野的狂轰滥炸,而且动作优雅,似毫不费力般,尽显轻巧。

    可以看到,睿渊时而双掌平推,时而微微摆手,明明面前空无一物,但每一次随着他伸手出掌,必然会引发一次震天轰隆,如触碰到看不见的惊天巨物,造成的动静恐怖,有无数空间涟漪生成。

    这一幕让所有观战者都看得瞠目结舌,因为睿渊太淡然了,根本不像在战斗,更像是在舒展筋骨,平淡中孕育着神奇,透着无边玄奥,尽显云淡风轻。

    “此人战力简直逆天,他压根就没有主动出手,都是在防御,可随手就能化解道野的狂暴攻伐,点滴不漏!”有人惊叹,同为王者,理应势均力敌才对,可睿渊却似超越了这个境界,尽显超然。

    “他这明明是在故意掂量道野如今的战力啊,可怕,可怕!”有一位老者同样吃惊,目露异彩,看得眼睛不眨,聚精会神。

    “道野输了。”答案早已呼之欲出,在感受到睿渊的无敌风采后,所有人心中皆是情不自禁的升起这种念头。

    轰!

    很快,恐怖的轰隆声再次响起,然而这一次不是因为俩人的激烈碰撞,而是睿渊终于出手了!

    只见他浑身一震,磅礴神芒喷薄,席卷高空,无边伟力弥漫每一处,似乎诸天万道都因此而动,无数涟漪浮现,皆以他为中心,开始了无限的扩展。

    此刻睿渊整个人都似变成了璀璨骄阳,瞬间就成为了世界的中心,恐怖的大道伟力一出,整片空间尽数堪塌,神芒所照,伴随着大道涟漪,一切都要尽皆毁灭!

二百八十四章 和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