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八章 诡异的古城环境(1/2)
作者:圆月弯豆
    两人来到月球深处后,睿渊立刻便是震惊了,因为他也看到了封印中的那一颗至强星辰,一如当初越泽始见时那般,眼中有明显震撼。

    “没想到这种东西他们都能造出,当真是大胆。”睿渊惊叹,他了解古史,对太阴与太阳都有极深的认识。

    这种东西,可以说自古以来都是禁忌,为天地显化的最强威能之一,神王不可近,动辄毁灭所有,然而如今亲眼所见,竟然有人曾生生造出一颗太阴星,这岂能不令人心悸。

    “这光幕才是真正的封印,想要撕裂极难 ,我需要时间,你且在一旁等候。”看完太阴后,即便是那层光幕都让睿渊蹙眉,轻声对着武陵说着,示意让他站得稍远一些,以免被波及。

    武陵应声,立马就后退了将近千米,遥遥观望,他也明白,那光幕才是真正的封印,而他们想要开启古城,就必须打破这一层阻隔。

    武陵刚退,睿渊便是浑身神芒大作,神王威能显化,他又化身为炽热骄阳,连发丝都根根晶莹,弥漫着恐怖波动。

    随后只见睿渊不断结印,恐怖的能量瞬间汇聚,随着他的繁复手印不断叠加,很快,他一双手几似凝聚了所有光芒一般,散发着无可言喻的强大生机,以及迫人之极的火热之息。

    “涅槃法!”武陵在一旁看得目不转睛,他看出了一丝端倪,睿渊如今所动用的招数正是涅槃法,火热中孕育着恐怖生机,凝聚的力量极为可怕。

    涅槃法,号称不死术的极致,是一桩千古难得一见的圣法神通,这种圣法不仅仅只是作用于身体保命,其凝聚的恐怖威能,一样可以用来杀敌。

    这就是圣法神通,几乎没有任何缺点,可作用于任何方面,当然,这种法最厉害的还是体现在对自身的防护性上,若单论攻击威能,肯定不如侧重于攻伐方面的圣法。

    不过这种不如也就是与其他圣法相比而已,可若是与其他相比,却依旧要强大太多太多。

    “开!”只见睿渊吐气出声,如无尽光芒汇聚的双手对准封印光幕狠狠一压,顿时,千米巨洞轰隆不绝,四面八方尽数龟裂,巨石崩溃倒塌,而那光幕更是如硫磺碰到硝酸,大爆炸不断,恐怖能量漩涡生成,如世界将毁般,整片空间都因此而破裂了。

    武陵骇然,如今睿渊所在已经尽数被能量包围,而且那些能量正在呼啸碰撞,连空间都无法承受那种爆炸,景象太过惊人了,当下他二话不说,直接就就是飞离了千米巨洞,因为他能感觉到,那种级别的碰撞,若是他稍微临得近一些,恐怕就要粉碎碎骨,其威能之恐怖,完全不是他这个级别的人所能承受的!

    果然,当武陵刚出千米巨洞时,整个大洞随后便是喷薄出无尽能量潮汐,凝聚成光速,如巨大无比的冲击波,直冲宇宙虚空,沿途毁灭所有,可怕到极致。

    武陵看到,有一颗距离月球不算远的陨石,保守估计应该都有万里大小,可那股由洞口喷薄而出的冲击波一闪而过,整颗陨石瞬间就消失了,化为斋粉,点滴不存。

    “这种威能!”武陵色变,那也算是宇宙中的一种星体啊,然而喷薄出的冲击波最多只能算是余波而已,可就是这样,万物不能挡,只要碰到就要被摧毁,太可怕了。

    幸好如今是白天,不然武陵肯定,哪怕远在地球也能看到这种景象,因为那道冲击波实在太大太长远,其蕴含的威能浩瀚,恐怖无匹。

    这种惊人景象一直持续了将近盏茶时间,其中武陵甚至隐隐听到睿渊持续不断的怒吼,仿佛正在竭尽全力,由此可见,那光幕封印到底是何等强大,连号称神王无敌的睿渊都要如此费力,可见其坚固。

    不过很快,当一切恢复平静时,武陵立刻便是感受到了祖师的呼唤,无形涟漪扫过空间,带着特殊的信息,要武陵立刻前来。

    武陵不敢迟疑,再次沿着千米巨洞飞了下去,他看到,如今的千米巨洞已经扩张到起码万米,而且墙壁上到处倒是流动的岩浆,显然是因为方才超绝的威能造成的后果,再次来到,却已宛如置身岩浆世界一般。

    很快,武陵再次到达洞地,然而眼前所见让他忍不住惊喜。因为那光幕终于被破开了,出现了一个不规则的撕裂口,大约十米左右,已经可以清晰看到其中古城的模样。

    “快快进来,这封印太强了,怕维持不了几个呼吸就会重新恢复如初。”睿渊催促,喘着粗气,显然是因为撕裂这封印一角耗费了太多的力气,即便神王也累得够呛。

    武陵应声,连忙闪身而入,然而就在他进去没多久时,果然,整个封印立刻便是开始慢慢复原了,撕裂口不见,恢复了原本透明而模糊的模样,尽显光怪流璃。

    “祖师,那我们待会如何出去?”看着封印复原,来路消失,武陵有些愣神,情不自禁出声问道。

二百八十八章 诡异的古城环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