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九章 五星战台(1/2)
作者:圆月弯豆
    武陵仍在坚持,浑身都有神能流转,可并不能完全隔绝这里的古怪环境,阴寒与重力犹在,让他感觉浑身都有点发僵。

    轰轰轰

    突然,震天轰隆连续响起,整座古城似彻底复苏一般,发出了如巨兽一般的怒吼之音。

    武陵惊喜,睿渊果然没有让他失望,他发现,如今整座古城都在喷薄无尽霞光,不再是单一的银色光华,而是爆燃起五颜六色的绚丽。

    是古城的法阵复苏了!可以看到,如今古城每一寸墙土都在流转着晶莹,散发着神秘而强横的气息,那股恒古不灭的意韵更加深沉了。

    “不好!古城复苏,封印消除,大地正在崩塌!”武陵瞬间大惊,因为他发现,脚下的大地正在轰隆震动,远方很多位置更是有无数巨大龟裂出现,这里的地面正在破碎!

    与此同时,武陵身边不远的强大封印也在散发着惊人光芒,如受到什么牵引一般,爆射出无比绚丽的色彩,恐怖威能不断从各个方向融入古城,融入大地,加速着这里的剧变。

    武陵色变,这种场景太恐怖了,整片大地都在崩毁,而那座古城正在爆发绚丽色彩,恐怖威能吞吐不休,它正在拔升!

    砰!

    一声破灭之音,武陵身前一大片地面尽数堪塌,他立刻便是控制着体内神能,悬浮于空,并且不断在寻落脚点躲避着这一切灾难。

    武陵咬牙,此刻他几乎动用了全力,俩条神纹早已浮现,因为在这里他遭遇了恐怖的重力影响与怪异的阴寒侵蚀,有如此束缚,想要在这种正在崩溃的世界中生存,对现在的他而言绝对是一个挑战。

    最可怕的是,武陵发现这种毁灭现象正在愈演愈烈,古城拔生的速度太快了,造成的后果便是破碎一切般的大地震,景象骇人,远远超越了他曾经所见。

    所幸,这种景象并没有持续太久,当古城拔空到一定程度后,终于稳定了下来,而此刻,武陵遥遥瞥见,一道风姿绝世的身影,托着一颗璀璨如阳的宝珠,整不顾一切的冲向太阴星。

    那是睿渊!他一定是开启了古城封印,如今正在动用混元珠之能,想要在这座古城重见天日之时调和阴阳,必灭太阴太阳相见,从而产生灭世之灾。

    吼!

    隐约间似听到了神王怒吼,他竭尽所能,神威惊天动地,就在即将临近太阴星时,他狠狠一推,整个混元珠便是咻的一声直冲太阴星而去,如一抹流星,带着灿烂尾焰,划过天空。

    作完此举之后,睿渊便是急速返回,毕竟那可是太阴星,蕴含有无上威能,王者不能近,即便他是无敌神王,仍旧对其顾忌无比,不敢逾越那道底线。

    只见如流星般的混元珠与太阴星相碰时,没有发出点滴声响,可整个太阴星却是蓦然一震,恐怖的空间涟漪生生,太阴星之所在,涟漪过处,空间片片破碎,露出了世界最本质的无尽虚空,景象骇人。

    然而随后,整颗太阴星又立刻稳定下来,空间开始自动修复,似没有发生过任何一般,所有一切都恢复如初,太阴仍旧是那个太阴,古城也依然存在,只是唯独不见了混元珠。

    “阴寒消失了?重力也不见了?”然而武陵惊讶,因为他发现,就在一切恢复原初时,并不是没有其他改变,曾经他感受过的怪异环境不再,阴寒与重力感尽皆消散,他感到浑身一下子松松了下来。

    武陵欣喜,暗暗吐了一口气,他知道,睿渊祖师成功了,调和了阴阳,所以那种令人心悸的古怪环境消失,如今他已然能自由行动,连身子都立刻恢复了灵活,不再发僵。

    “快快入城,古城即将真正出生,届时城外一切无存!”突然,武陵听到睿渊的呼唤,当下他不再犹豫,一个闪身,便是冲入了古城之中。

    果然,就在武陵冲入古城之后不到半刻,整片世界直接崩溃,大地炸裂,封印彻底消散,残余的能量全部隐入了古城之中,如今唯有古城还在喷薄着恐怖而神圣的绚丽之光。

    然而此刻地球上的很多人都是突然惊恐抬头,因为他们突然听到了天空中响起无尽轰隆雷音,甚至很多人都以为是雷雨将近,可很奇怪,现在明明晴空万里,连乌云都不见半点,怎可能有雨?

    摩天岭很多英灵们闻声之后也是腾地站立起来,个个都跑到空旷之上抬头仰望,随后每一个人都露出震撼与极度欣喜之色。

    因为他们看到了,如今整个月球都在崩塌,那里无尽霞光瑞气冲天,隐隐可见一座庞然古城正在浮现,取代了原本的月球。

    武陵也是震撼,他身临其中,眼睁睁看着这一幕,他看到,古城喷薄无尽光芒,所有的法阵都被激发了,城中每一座碉堡塔楼都闪烁起无数符文,那是上古烙印的阵纹,如今被激活,这一座以古城为基的旷世大阵正在显化世间。

    恐怖的阵法之力弥漫每一处,曾经的月球直接消失,大地崩毁,土石破碎,那种景象真的是太过让人震撼了,如世界毁灭后又重生,带着无尽光芒,充斥着无边玄奥,甚至诸天万道都因此而动,皆被牵引,散发着神秘而恐怖的伟力。

    很快,整个月球直接消失,一座古城浮现,它太瑰丽壮阔了,大不知几许,完全取代了原本的月球,更惊人的是现在整座城都散发着迷蒙光圈,那是法阵之力,光芒所照,足以隔绝一切。

    而也是因此,因为无尽光芒出现,整座古城如隐藏在光彩中,除非目力惊人,不然根本看不透它本来的模样,可以想象,一旦到了夜晚,若还从地球上望去,无数人肯定认为这还是月球,因为那光圈的存在,足以屏蔽常人视线。

    只不过可以肯定的,自今日起,‘月球’将会更将明艳动人,所散发的光芒远远不是曾经可以比拟的,恐怕每一天人们都可以看到八月十五的情形,甚至会觉得那个月亮更亮更大!
二百八十九章 五星战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