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章 希望(1/2)
作者:圆月弯豆
    武陵惊讶,没想到睿渊祖师的确有办法,可他更没想到,睿渊所谓的办法居然是他。

    “在古代,五星战台唯有同境界最强者才能登临,因为这可以说是修行者最高的荣耀,只要能守住,便是真正的最强者,可同样的,这也是巨大无比的责任与压力。”睿渊说道,对五星战台,他极为尊重。

    那五个巨大的战台,不知有多少绝世人物喋血其中,那是凝聚了他们人类这一方无尽智慧造就而出的防线,可谓是空前绝后,千古以来也就只有这一座而已。

    可同样的,因为这战台的出现,死了不知多少绝世人物,毕竟但凡有资格踏足其中的,不是对自己极为自信,就是公认的同阶最强者。

    “曾经在古时,五星战台就被攻破过无数次,那时候人类同样有真正的无敌者,可冥界也有无敌人物存在,车轮战下,无敌对无敌,即便再英雄了得,又怎可能一直抵挡,终究要灭亡,这就是强者的宿命。”睿渊叹息,他是古代人,听到过太多关于五星战台的传说。

    这里曾经有极尽辉煌的人物,其光芒照耀天地,传说永流传,可这里同样充斥着残酷,一个不慎便会魂飞魄散,从未听闻谁能真正笑到永远。

    武陵静静聆听,看着五星战台,他似看到了很多当年在此叱咤风云的身影,他能想象,在那个鼎盛大世,这里骄阳无尽,可无尽光芒中同样孕育着黑暗与残酷,不知多少绝世人物因此而凋零。

    “武陵,我之所以说你有机会,是因为你身具圣法,这一点,即便是在古代那个盛世,也少有人能在这个境界拥有。”睿渊凝重,道出了自己想法。

    “如今的我怕还不够,想要在神纹境无敌,最少都应领悟透涅槃法中的俩颗规则星辰方可。”武陵并非愚蠢之辈,睿渊一说他就彻底明白了。

    神纹境界,最高能达到二绝天,而神火,三绝天则是极致。这是常规,冥冥中有规则限制,一般人无法突破那种界限。

    就如神山的英灵那般,出来的人都是各境界最强者,可神纹境界的高手,普遍都是处于二绝天,千万人中无一可以突破这个极限。

    至于神火境,则普遍都是三绝天的程度,能突破极限者也只是寥寥,万中无一。

    绝天境界的高低,是评判同境界强弱的根本,在这一方面上,神山英灵的成就无疑是最高,同时也是最有说服力的。

    毕竟一经转化成英灵,其修为便永久不可晋升,他们想要提高战力,那只能通过参悟绝天境界,从而使自己的招数更加玄奥,发挥出比本身修为更多倍的技巧威能,所以对英灵们来说,他们几乎将全身心都投入到对技巧的修炼中去了。

    而英灵因为本身特殊,他们的生命是没有极限的,所以就同阶强者而言,神山的英灵绝对是境界最高超的代表,即便冥界再鼎盛,人才再多,在境界方面,肯定不会超过神山的英灵。

    试想,拥有永恒的生命,而全身心又都投入到绝天境界的修炼中,经历了无数年,单论这方面他们会达到多高的成就?说他们为这方面的顶尖怕都是轻了,称之为权威与标杆怕都不为过。

    也是因为基于这些,武陵了解五星战台后才会觉得这对他们一方是非常有利的,毕竟神山英灵的境界太过高超,几乎个个可谓是达到了各自境界的极致,成就了所能成就的最高绝天层次。

    可英灵毕竟是死过一次的人,本身就有天大限制,因为没有肉身,无法蕴能,他们只能发挥出生前一半的修为之力,即便境界再高,先天就比别人低了一头,如果遇到的对手不强还好,若是对手实力与自身相当,那神山英灵肯定是无法抵挡的。

    “只能发挥一半的修为之力,即便境界再高,也要打了个折扣,恐怕达到二绝天的英灵根本发挥不出二绝天的力量。”武陵暗暗道,神色凝重,越了解,越是感觉任重道远。

    他是如今少有活着的成神者,若他能达到二绝天,那绝对不会遭遇任何限制,可完美发挥出这个境界的无敌之力,而根据神山英灵们如今的实力可以推测出,二绝天,就是神纹境界的最高成就。

    “必须要在短时间内达到二绝天之境!”武陵目露精光,他明白,若他想在神纹境界当中称雄,只能达到二绝天后才有希望。

    而且他绝对是有这个机会的,因为他身负圣法神,只要他能悟透涅槃法九个规则星辰中的俩颗,便是二绝天之境!

    这就是他的优势,即便神山英灵们也没有的优势,凭借圣法神通,他完全能短时间内达到最强!

    而这,也是睿渊为何认定他为最后希望的依据!
二百九十章 希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