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一章 备战(1/2)
作者:圆月弯豆
    再次回到基地,已是凌晨时分,武陵如今一个人站在摩天岭之顶,忍不住抬头仰望。

    天空中的明月犹在,而且更大更圆了,它散发的光芒极为耀眼,比曾经所见过的任何一次月亮都要更加皎洁,其光芒似能笼罩所有,如隔绝了一方天地,甚至武陵还能隐隐感受到它的恐怖威能。

    武陵知道,天空中的那轮明月就是古城,封印破碎,古城因此出世,曾经的月球已经消失,如今看着虽然仍像皓月,其实不过是假象罢了。

    因为那是整座古城散发的光芒,而且其中的防护大阵已经启动,光芒所趋,隔绝天地,现在整个地球都被防护起来了,武陵能感受到,现在的地球空间中充斥着一种特别的法则,似一种隐晦的限制,武陵弄不清楚其中玄奥,可他却知道,那是能隔绝一切的时空规则,若冥界还想入侵,只能先经过那座古城,不然别无他路。

    “也好,古城开启,地球上的冥界通道尽皆失效,如此我们也算是有了抵抗之机。”武陵沉吟,细细感受一番之后他知道自己曾经努力的目的达到了。

    如今古城威能笼罩所有,整个地球都被保护起来了,剩下的路只有一条,那便是古城所在,而只要他们能守住那里,便能抵抗所有异界外族。

    “唔,没想到在这里也能看到五星战台,这下子估计很多天文爱好者都要惊掉下巴吧。”武陵摸着下巴,自己都感到有些不敢置信。

    因为他发现,在那轮皎洁无比的皓月中,竟隐隐可见旁边多了五点极其隐晦的星辰,武陵一眼就认出来了,那五个隐晦的星点,绝对就是五星战台,没曾想,回归地球之后,他仍旧可见。

    可以想象,一旦有人发现了这一切,肯定会震惊无比,当然,即便如今月亮变了,武陵也不信其他人能看清古城,毕竟古城本身光芒就有遮掩视线的效果,普通人即便借助科学仪器,也不可能发现其特殊,除非亲自登临。

    但那五星战台却是太明显了,虽小,却肉眼可见,仿佛五颗细微到极致的星星与皓月相连,单单这一点,绝对就要引发天文学界的轰动。

    不过武陵也懒得理会这些,发现便发现吧,他相信国家肯定会压制下来的,毕竟超然的力量存在是对现在的和平统治不利的,即便是曾经网上传得火热的鬼族之患,如今不照样被压制下来了。

    很快,武陵回到了基地,然而不用他多说,刚与众人见面,胖哥便是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熊抱,至于其他人更是欢呼庆跃着。

    很明显,众人都知道武陵成功了,那座古城已经彻底开启,毕竟这里所有人都是非凡存在,通过目力就能看出一些端倪。

    “我们都准备好了,什么时候出发?”法如来更是直接,神情激动,已经有些迫不及待想要入驻那座传说中的古城了。

    “地球上的鬼族都肃清了吧?”武陵微笑,询问着。

    “放心,没有意外,除了一些曾经的俘虏与利用传送之法逃回冥界的鬼物外,其余全部都杀了。”项云立刻回答道,对那座传说中的城池,他也很是向往。

    “如此甚好,唔,我先传你们一套能在宇宙生存的呼吸法,等所有人都学会后,即刻出发!”武陵点头,随后立刻便是将曾经越泽传给他的呼吸法教给了众人。

    毕竟月球上可是没有空气的,想要在宇宙中生存,只能依靠自身,幸好,他们都是修炼者,只要能提取到能量促进自身生理循环,那无论什么环境都对他们影响不大。

    很快,经过一传十的效应后,所有人都几乎学会了这套呼吸法,至于暝宇一众神山英灵们更是传播的主导者,毕竟对他们来说,那种普通的法决早就学会了,主要还是古代天才们。

    当所有人都掌控了这种能在宇宙中生存的办法后,武陵也不再迟疑,直接就聚集了所有人,准备挥军登月。

    一行大军极为浩瀚,如今古代天才的人数差不多还有十五万,全由法如来与项云他们率领,神台正一也已经在一些强大的神山英灵的帮助下醒转,只不过并没有彻底恢复,所以他与胖哥担任了副职,从旁协助。

    之后武陵直接取出了得自伯农的神器石盒,这东西看着普遍,实则妙用无穷,里头同样蕴藏着一个世界,只不过那个世界是静止的,没有日月轮转与春夏秋冬,但此刻用于运载众人,却是刚好。

    武陵奋力往石盒倾注神能,很快整个盒子便是爆发璀璨之光,没有意外,光芒所照,所有古代天才们尽皆被收到了石盒之中,最后场上只剩下暝宇与武陵俩人。

    “现在就出发?”暝宇微笑询问着。

    他知道武陵故意留下他的意思,毕竟月球距离这里可算不得近,武陵虽然也能自己飞临,可那需要的时间却是太久了,若是他亲身带领,凭借超越神火境的威能,几十万里还是不在话下的。

    “不急,我还要去通知一人。”武陵微微摆手,想起了道野。

    当初他们来到这里的时候,道野曾因得到睿渊的指点,如今陷入了闭关,却是没有露面,现在武陵即将离开,自然要知会道野一声。

    在暝宇的陪同下,武陵很快就来到了基地中的一间密室中,然而刚刚靠近而已,武陵便是心惊,因为他感受到了其中隐隐传来的恐怖气息。

    那间密室之内似潜伏着一头惊天巨凶,未见其人,其煞气已经让人动容,当下武陵便是情不自禁止步了,眉头深锁。
二百九十一章 备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