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五章 神通鬼族(1/2)
作者:圆月弯豆
    鬼族来了,应验了当初留下的狂言,而且极为强势,驾驭着威能无匹的飞舟,一来就直接出手,毫无顾忌。

    幸好,武陵他们早有准备,古城防御惊人,即便鬼族那飞舟恐怖,依旧被挡下来了,如今安静无声,再也不敢随便逾越。

    很快,巨大飞舟上魔云再动,不过这一次却不是攻击,而是无数人影正在飞出,浑身散发着恐怖魔气,聚集于飞舟之前。

    武陵凝神,其他人也是目不转睛的看着这一切,那是鬼族,他们正在集结大军,从飞舟中走出,隔着五星战台与众人遥遥对视。

    “这是冥界全军出动了吗?数量多得吓人!”有人惊呼,脸色微微发白。

    其他人也是大多如此,因为这一次的鬼族实在太多了,那艘飞舟就像是一座蜂巢,无数舱门打开,鬼族从中而现,源源不绝。

    武陵也是忍不住蹙眉,因为只是呼吸间而已,已经铺天盖地都是鬼族的身影,根本数不清有多少,更可怕的是飞舟那里还在源源不停的冒出,似没有穷尽一样,极为骇人。

    “散发的气息不算强,好像只是鬼兵,看来正主还没出现。”武陵时刻关注着,感受着鬼族身上散发的气息,他发现,先出来者几乎都是鬼兵级别,高手还未现身。

    不过即便是鬼兵,这些鬼兵也不是曾经他们所见到的那些杂兵可以比拟的,只见它们进退有度,每一个鬼族都保持着肃穆,神情冷冽,散发着铁血气息,如同正规军一般,有自己的铁律规则。

    这些鬼兵排列成一个个方阵,如同基座,占满了整片宇宙,随着数量越来越多,方阵增加,位置补全,冥冥中似沟通了某种规则,有玄奥波动弥漫,恐怖的气势顿然生成。

    “战阵!”武陵双眼微睁,他感受到了,那些鬼族的站位极为讲究,方阵之间气息相连,隐隐构建成阵,散发的气势迫人心神。

    最可怕的是,鬼族的方阵实在太多了,成千上万,而且每一个方阵中的鬼兵都是超过万数的,如此多的鬼兵构建成阵,那种威势,足以动荡宇宙。

    “的确是战阵,不过这阵却不全,最多只是阵基而已。”暝宇开口,他修为超绝,看得更是清晰。

    武陵闻言更是暗惊,如今鬼族构建的战阵已经极为强大,连他动感到心颤,这还只是阵基而已?

    然而下一刻,他终于明白了,因为飞舟中还有鬼族在陆续飞出,只不过这一次,出现的鬼族不再是鬼兵,而是鬼将!

    无数鬼将呼啸而来,他们同样有章有度,最后也形成了方阵队形,万人一组,如同堆砌房子,最终化为了千个左右的方阵,就那样站立在无数鬼兵的头顶上方,瞬间与整个战阵融合。

    “千万鬼将!”武陵凝重,如果说鬼兵是战阵之基,那这些鬼将就是战阵威能的延伸,他们的加入,令整个战阵爆发的威势起码猛增十倍不止!

    十亿鬼兵,千万鬼将,还有未知高手没出,可以想象,这一次的鬼族到底有多么恐怖,甚至武陵都怀疑,是不是真的如先前那人所说般,是整个冥界倾巢而动。

    鬼将之后,很快鬼中帅者也出现了,那是超越了鬼将级别,相当于神纹境的存在。不过这鬼帅之称却是冥界给到达这个境界者的尊称,意思是说,唯有超越了鬼将级别,才有资格统领一方大军,能成为帅者。

    可私底下,很多超越了鬼将的鬼族都是没办法真的自己统御一支军队的,所以并不是每个人都是鬼帅,在冥界,超越了鬼将级别之后,鬼族们更喜欢将那个境界者,称呼为鬼灵!

    鬼灵,就是鬼族鬼将之后的境界,相当于神纹境,之上是准王,相当于神火境,再上就是鬼王了,那是轻易便能雄踞一方的霸主。

    而今,千万鬼将出现后,超过百万的鬼灵也出现了,同样构建成方阵,降落在鬼将的头顶,严阵以待,为整座战阵再添恐怖威能。

    随后,万名准王联袂而来,这些人比较随意,可每一个身上散发的气息都恐怖无比,他们出现后分散而立,各自战于偌大的鬼族战阵之中,主持一方兵马。

    “十亿鬼兵,千万鬼将,百万鬼灵,更有上万名准王,好强大的阵容!”所有人看到这一幕后都忍不住倒吸凉气。

    这就是鬼族,太强大了,其兵力比他们这边强了万倍不止,而且如此庞然的数量,竟然还能凝聚成阵,如今那战阵并未彻底激发什么威能,可那海量的鬼族只是静静站着,整座大阵散发的气势都在令周边宇宙不断动荡,可以想象,若是此战阵一旦爆发,将会造成何等的破坏力。

二百九十五章 神通鬼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