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八章 失守(1/2)
作者:圆月弯豆
    大战还在持续着,并且越来越激烈了,五星战台轰鸣不绝,每一座都在上演着生死搏杀,无尽鲜血,巨大无比的战台都已被染红。

    时间过去没有多久,最多半天而已,可如今在战台上的人早就换了不知多少批,鬼族在疯狂冲击,自第三战台出现自爆情况后,以自爆杀敌似乎就成了鬼族通用的手段,每一个鬼族在临近失败时,都会疯狂朝着对手冲去,效仿双翼鬼族,想要与对手同归于尽。

    也是因此,第三战台打得最是激烈,双方早已红眼,神山英灵自始至今,陨落了竟足足十位有余,更是有超过百名伤者,早已被送到了后方治疗。

    然而鬼族哪一方更惨,单单第三战台,他们死去的人便起码超过了万数,毕竟驻守着可是神山英灵,他们每一个都达到了双绝天的层次,爆发的威能惊人,远远不是普通鬼族可以比拟的。

    但是神山英灵们即便再强,人数也有限,与鬼族的数量差距实在太过悬殊了,然而人力终究要有穷尽时,面对鬼族悍不畏死般的疯狂冲击,即便是他们也挡不住。

    特别是最后他们也发现了,鬼族中也有高手,可那些高手却极为狡猾,每每出现都是当神山英灵们被消耗得几乎力量殆尽时,所以有不少神山英灵们都是因为措防不及而失手陨落。

    知晓这一切后,所有的神山英灵们都是极其愤怒,可是面对鬼族的这种伎俩,他们根本没有办法隔绝,只能提醒上台者务必谨慎小心,要在即将力歇时马上退出,不然在交战时刻想要再退,那就难了。

    但即便这样,神山英灵们还是在不断被削减着,可以想象,只要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即便他们再小心,也绝对会有消耗殆尽的一天,届时不用多说,这座战台必定失守。

    除了第三战台外,第二战台算是拼得最惨烈的,哪里由十五万古代天才们驻守,可现在,古代天才们死去了起码超过上万人,陨落人数与鬼族都差不多相等。

    没有办法,因为鬼族针对每一座战台的方式都有所不同,他们发现了第二战台的驻守者并不是很强时,直接优先派出境界最强者,那些鬼将,几乎每一个都能力敌古代天才,更有甚者,其战力甚至达到了神台正一与法如来的地步。

    就是因为如此,古代天才们陨落的速度最快,毕竟对战者都是实力相当,这种战斗想要轻松取胜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唯有以死相拼,才能有赢的希望。

    可是,与他们对阵的可是千万鬼将啊,那种数量差不多是他们的百倍,其中甚至不乏神台正一与法如来这等人物,若是一般人,甚至刚上去就直接被秒杀了,连防抗都不能。

    也是因此,第二战台所有古代天才们早就红眼了,太多的兄弟战死,每一个人此刻心中都揣怀着惊天之恨,他们与鬼族一般,一个倒下,立刻便会有人接上,疯狂而惨烈。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鬼族的数量远胜我们,继续下去,我们必败。”法如来神色凝重,充满担忧。

    如今他身上血迹未干,早就上去冲杀过了,不过最后遇到了敌方高手,那是与他同一层次的人物,坚持没有多久,就被打下来,也是幸好,他的战力可以说是这个境界之最,再上一步可能就会达到神纹境界,所以即便他受伤,也能安然退回。

    “是该好好想个办法了,听说武陵也遭遇了重创,如今正在后方治疗,不然倒是可以与他商量一番。”神台正一也是沉重道。

    他与法如来一样,皆是身上带伤,可对方想要杀他们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即便顶不住,凭借超绝实力,他们也能安然撤退,暂时潜伏。

    武陵重伤的消息他们也是刚刚得知,虽然神台正一与武陵都是第一波出战者,可当时战况太激烈了,每一个战台都在爆发惊天大战,其战台所属,根本无暇顾及其他。

    “先安排兄弟们撤下来休息,如今大家都红眼了,不适合继续战斗,而五星战台五者唯一,除非同时攻破五座,不然打下来也没用,我们视情况随时攻擂。”听到二人谈论后,项云也开口了。

    他身上一样有伤,如今也是达到了神源境界,与大家共同驻守着这座战台,不过他可是成神者,只要还有神能,那便是不死不灭,同境界者想要杀他可是有点难。

    不过如今的项云也是神色凝重,因为他们所守的这座战台太惨烈了,损失的人员最多,硬拼的话根本拼不过对方。

    听到项云的话后,法如来与神台正一沉默了一会,但很快,两人都是同意了,没办法,在这个境界上,他们这边根本就没有真正无敌的高手,法如来与神台正一都算是最强的了,可当然他们在同境界一样要被武陵压制,所以少有人能真正达到这个境界无敌的层次。

    很快,第二战台休战了,鬼族们发现后顿时个个欢呼大吼,那千万鬼将很兴奋,因为他们是第一个攻下一个战台的人,算是成功守住了这里。

    “哈哈,孬货,不敢上了吗?大爷就在这里等着你,法如来你敢上来与我再战一百回合吗?”有鬼族在叫嚣,是一个长有鹿角的鬼物,他极为张狂,点明要战法如来。

    很显然,此鬼应该早与法如来碰撞过,而且同样活下来了,没有战死,很明显,这是一个可以称霸此境界的高手,若是寻常人物出手,恐怕三两招就要被他打爆!

    听闻鬼族叫阵,古代天才们个个目呲欲裂,恨欲发狂!死了太多的弟兄,他们早就红眼,可以说,要不是有法如来与神台正一等联合释放气势制止,恐怕这群人拉都拉不住,哪怕死亡都会继续拼下去。

    法如来其实同样气急,对方可是点明要与他交战啊,可以说,这简直就是**裸的挑衅,极具侮辱之意,但是最后他还是忍住了,阴沉着脸,没有任何回应,为了保全古代天才阵营不再受损,法如来忍着耻辱,暂时放弃了这个战台。

    第二战台熄火,被攻占了,很快,其他人也发现了这边的情况,当即,还在奋战的神山英灵们更是感到压力巨力。

    刚开始时,所有人都以为这五星战台易守难攻,依他们所想,守住应该不是难事,毕竟在场的神山英灵都算是境界最强者,远超同辈,是从整个神山精心挑选出来的。

二百九十八章 失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