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一章 强势击杀(1/2)
作者:圆月弯豆
    五星战台的大战仍旧在继续,人类一方与鬼族不知日夜的在厮杀着,如今已经过去三天了,战况更是几乎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一直驻守在第一战台的胖哥也换下来了,连续厮杀三天三夜,即便他在这个境界再无敌也有点扛不住,因为鬼族一直都在疯狂冲击着,他都不知杀了多少鬼族,保守估计怕都有十万之数。

    然而这十万鬼族相对于足足十亿的鬼兵而言,简直如沧海一粟般微不足道。同时也是因为胖哥终究是处于神窍境的级别,这个境界可以说是所有修炼者最低的一个境界,所以即便再强也有限,不可能不会疲惫,也是因此,最后胖哥无奈,暂时退了出来。

    胖哥出来之后,徒星苏立刻便是顶上了,这个修炼有上古土遁之术的天才,战力虽然不如胖哥,可对于那些鬼兵,他一样能做到碾压的地步,不过很明显,徒星苏不可能支撑太久,毕竟他擅长的乃是土遁,而土遁却算不得杀伐之道。

    胖哥正在抓紧休息,恢复消耗的精力,如今他也深深体会到自己的责任了,其他战台都处于失利状态,也就他所驻守的战台称得上无人可破,所以他必须要赶紧恢复,因为只要扼守住一座战台,五星战台的这道防线就不会破,这对他而言,可谓是天大压力。

    而看到胖哥休息之后,其他战台立刻就启动了,法如来他们也怕发生意外,所以即便明知会伤亡惨重,他们都要顶上,要给予胖哥足够的休息时间,同时也不能给敌人半点可乘之机。

    连暝宇也是如此,明知紫臣掌控有王者神兵,他一样咬牙,再次踏足第四战台,展开了与对方激烈的大战!

    至于第三战台,则是从未停歇过战斗的一座,神山英灵们紧紧守护着这一座战台,一旦有人撤下,他们必定会立刻换人顶上,可以说从未给过鬼族机会。

    而且除却胖哥之外,第三战台也是杀敌最多的一座,每一个神山英灵手上都不知沾染了多少鬼族的鲜血,可以说,他们都是以一挡百的人物,连与他们对战的那百万鬼灵都有了惧怕之意,因为就同境界而已,很多鬼灵都不是神山英灵们的对手,轻易就要被当场斩杀。

    不过神山英灵同样有人陨落,至此为止,在第三战台之上,神山英灵起码战死了百人,余者更是个个带伤,可没有人害怕,仍旧顽强守护着。

    然而,就在这时,第三战台上突然爆发一阵轰鸣,一位神山英灵当场就被轰碎了,血肉化为了粉末,被生生击杀。

    “怎么可能!剑雨不是刚刚才上去的吗?怎可能败得这么快!”神山英灵们惊呼,纷纷脸色大变。

    因为刚刚的驻守者可是刚登台不久的,依照他们神山英灵的不凡,他们这一方登台者,最起码都能斩落对方上百人后才会出现疲态,同样也是因为消耗太大,所以才会被对方逼退。

    可现在是怎么回事?一个刚刚登台的神山英灵,才战了不到几个人而已,直接就被击杀了?所有人都震惊了,同时目光凝重,对方到底是派出了什么样的人物,居然能斩杀他们一位还处于巅峰状态的神山英灵?

    “是他!那个酷似人类的鬼族,我记得好像我们神山英灵死去的人员中,有很多都是折损在他手上。”突然,有人惊呼,似认出了如今在战台上的鬼族。

    那是一个酷似人类的青年,但他的一双手臂却是极为怪异,竟生满了鳞片,其中魔光隐蕴,似蕴含有无边伟力般,方才他就是双臂发光,随后生生轰碎了与其对战的神山英灵。

    不过斩杀了一位英灵之后,这个酷似人类的鬼族也付出了很大代价,可以看到,他的腹部有一道贯穿伤口,此刻正在润润流血,其本人更是不断大口喘息着,很显然,即便是他胜利也也并不轻松吗,同样遭遇到了重创。

    “又是他!此人太过阴险了,一直藏头露尾,我去斩了他!”当看清那个鬼族的模样时,神山英灵一方立刻便是有人发怒了,同时他直接一飞而上,想要去斩杀对手,为刚刚的陨落者报仇。

    不过当神山英灵刚登台时,那个酷似人类的鬼族青年便是立马退出了战台,他极为谨慎,似深知这些神山英灵的恐怖,所以当机立断,直接避而不战,一点乘胜追击的冲动都没有。

    “真是阴险小人,又躲起来了!”看到这一幕后,神山英灵们都在纷纷不满,那个鬼族太狡诈了,知道自己伤重,不可能再杀得了神山英灵,所以直接选择了避开,让其他完好的鬼族继续去消磨驻守者的精力。

    不过即便再不满,这些神山英灵们也没辙,他们不可能透过光幕去硬闯对方的大阵,只能老老实实的在战台上与对方交战,除非对方自动出现,不然不可能追击。

    而鬼族们也明显知道这一点,所以他们那边真正可以匹敌神山英灵的高手从来都是隐藏着的,一旦得手,必定第一时间后退,等完全恢复后才会再次伺机而动,宛如一条条躲于暗中的毒蛇!

    也就是因为这样,神山英灵们才会经常出现死亡事故,因为他们谁都不知道下一个面对的鬼族是不是就是那些实力与他们相当的鬼族高手,一旦遇上,除了奋战之外,那些鬼族根本不可能给他们撤退的机会。

    “那些家伙太阴险了,这样下去我们也撑不了多久,估计再顶一两个月,很可能全部都要折损在这。”有神山英灵脸色凝重,如此说道。

    其他闻言者皆是沉默,这是所有人早就知道的事实,可他们对此根本无法,这是敌人针对他们的策略,除非他们放弃这一座战台,不然这就是无解之局。

    可他们能放弃吗?显然不可能,别说有些战台已经处于失利情况,单单就是他们本身的骄傲就不允许他们这样做,毕竟在场者当初都是经过万千挑选才选拔出来的境界巅峰者,那一个不是心高气傲之辈,怎可能自认不如对方?

    轰轰轰!

    第三战台轰鸣不绝,因为有同伴刚死,这一次上场的神山英灵极为霸道,他连连下狠手,含怒出击,爆发的神威恐怖,每每都将对方轰成了斋粉,血肉漫天飞舞。

    如此这般,他一直轰杀了将近五十个鬼族之后,终于,这名神山英灵也有些微微喘息起来,显然是先前出手太猛,消耗过大的征兆。

    也就是在这个时刻,突然,有人对着战台惊呼,示意上面的人赶紧撤退。

    “不好!又来了,兄弟快撤!”

    其他人也是纷纷担忧,因为他们一直注视着战局,如今看到有一个背后长着倒钩尾巴的鬼族出现后,立刻便是凝重起来,神情紧张。

    因为有人认出来了,那个鬼族同样是足已匹敌他们这一方的鬼族高手之一,曾有数名神山英灵就死于这个倒钩尾巴鬼族的袭杀之下!

三百零一章 强势击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