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三章 潜伏的强者?(1/2)
作者:圆月弯豆
    如今第三战台斗得极为激烈,武陵不断操控着三千刀气频频出手,其威势之凌冽,连观战的鬼族们都忍不住为此捏了一把汗,眼中尽是担忧。

    因为他们知道,这一次上去的人其身份有多么的尊贵,那是神通鬼族的嫡系,是一个即便与那一族的老祖宗都有密切关系的年轻人。

    然而很快众人便是放下心来了,因为当三千鬼刀轰击在蛮洪身上时,他身上立刻便是出现了一层黑光护罩,看似极薄,可却极为坚韧,即便从未失手的三千刀气都不能破其防,最多也就能令其微微扭曲而已。

    “是主上的魔天环,没想到主上对他的这个曾孙如此宠爱,竟然连自己的贴身秘宝都赐给蛮洪公子了。”观战的鬼族们看到蛮洪施展的那层魔光护罩后终于松了口气,神色立刻放松下来了,他们知道,有那个护罩下,不管对手再强大,蛮洪公子应该也是无恙了。

    “好恐怖的宝贝。”战台上,武陵也是目露精光,暗暗惊讶。

    如今蛮洪身上的防护太强了,武陵尝试过动用全力,却发现最多也就只能令其光幕扭曲而已,根本不可能破得了其防御。

    “主人,这是我曾祖父赐予我的秘宝,其威能其实远远不止于此,只不过是因为我本身修为境界低微,所以最多只能牵引出秘宝的些许威能而已,不过即便这些许威能,同境界者想要破防都不太可能。”很快,蛮洪传音,他没有任何隐瞒,直接透底。

    武陵暗暗点头,表示了解,掌控鬼刀之后,他早就对这些身外物有一定的认知了。就如同他的鬼刀,明明是至强神器,甚至王者都对其赞誉有加,可他虽然执掌鬼刀,却不可能因此而无敌。

    因为兵器法宝再强,也得看人,可以说,不管是何种兵器法宝,都只是起到一种辅助效果,它能加倍放大持有者的威能,却不可能无限的,除非真的有人达到了绝巅之境,能动用法宝的全部威能,不然只能牵引出些许威能罢了。

    就如现在的蛮洪,经过了解只有,武陵知道,那是一件令无数王者都垂涎无比的防御至宝,可在蛮洪神山,即便他全力牵引,最多也只能做到防御同境界者的同级,无法利用法宝的全部威能抗敌,只要有人的攻击力达到了他所能防御的极致,他一样会遭遇致命威胁。

    所以人弱,即便再强的法宝也无用,只有人强,才是真正的强大!

    “蛮洪,将你所知的一切尽数给我详细道来。”交战中,武陵故意拖延时间,想要从蛮洪这里得到更多的情报。

    蛮洪对此丝毫没有抗拒,他是武陵的傀儡,虽然外表看不出什么,可不管是灵魂还是身体,都有武陵的烙印,可以说,哪怕是武陵让他去死,他都不会皱半点眉头,因为那种烙印是直接深入他心灵深处的,根本无可化解。

    “主人,你要小心,这次进攻者全部是神通鬼族的人,而其中真正的高手却一直在隐匿,他们会在你们所有人都出现疲态时进攻,会一举夺下五座战台,如今呈现的一切都不过假象而已。”蛮洪传声道。

    “什么?如今这般惨烈还只是假象?还有高手在潜伏?”武陵大惊,这到底怎么回事,他们这一边神山英灵频频受损竟然还只是假象?

    而且他听到了什么,这一次进攻的竟然仅仅只是神通鬼族的人马,要知道他们这一方一直以来都以为是整个冥界出动了!

    一族人马就如此惊人,而神通鬼族只不过是冥界诸多王族之一而已,可以想象,要是真的是整个冥界来攻,那这又将是何等恐怖之事,怕兵力还要超过此地百倍不止!

    “主人放心,各大王族早就立下了协议,人间界地球所在,归我神通鬼族管理,所以其他王族不会轻易掺和,可此番的大军真正的高手的确还未动手,都在潜伏着,一旦出动,就是彻底攻占擂台之时!”蛮洪说道。

    “率军者是谁?”武陵凝重,不由询问道。

    “冥界九大极致王者之一,也是我的曾祖父,神通鬼王蛮绝神!”蛮洪答道。

    “蛮绝神!”武陵整颗心瞬间就提起来了,他真的没想到,竟然是这一尊威震鬼族的绝世王者亲临了,难怪,那上百位王者都称其为主上,甘愿听候其差遣。

    “他极为可怕,曾经以无数神通成道,最后更是熔炼所有,将其化为无上蛮力,成就了混力之大道的极致,举手投足皆可令天地崩毁,是公认的冥界无敌王者之一。”蛮洪开始透露蛮绝神的详细情报。

    武陵闻言后更是心头凝重了,原来冥界的九大极致王者就是无敌王者,这对他来说无疑雪上加霜,可以想象,若是这蛮绝神出手,同样以霸道战力著称的道野肯定不是其对手,怕不到几个回合就会被击溃,甚至斩杀!

三百零三章 潜伏的强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