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七章 危局(1/2)
作者:圆月弯豆
    如今所有人几乎都在关注第一战台,那里几乎成了全场的焦点,因为那是人族的最后希望!

    然而当人们看清场内的战斗后,个个都脸色凝重起来了,因为胖哥竟然陷入了苦战!

    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胖哥的战力绝对是霸绝第一层次的,甚至连五星战台都不能完全分辨他的战力,当初曾生生卡在那里,这证明着胖哥的实力已经达到那个战台的临界点,多一分就要受到排挤,无法登临。

    可现在,对手只是一个鬼族少年而已,并没有真正达到临界点,却已然能与胖哥战个不相上下,这实在是太过惊人了。

    “一定要守住啊,这是我们最后的希望!”古代天才们此刻都在祈祷着,他们希望胖哥最后能胜出,因为如今所有战台都停战了,只有那一座还算属于他们,若是连第一战台也守不住,他们真的不敢相信,接下来会面临何等灾难。

    不过可以想象,那绝对是他们无法抵抗的,鬼族一旦通过了这道防线,或许单单其联合爆发的气势他们都无法承受,那么浩瀚的鬼族,还能随时结成战阵,这种战力,绝对可以碾压所有!

    第一战台仍旧在大战不休,胖哥也是越打越心惊,那鬼族少年太强大了,战力骇人,看似小胳膊小腿,迸发的力量却是巨大无比,即便是胖哥被击中都要当场吐血,承受不住那股恐怖的力道。

    “仙法!九霄千重雷!”突然,胖哥低吼,他爆发了,直接动用了自己最强的绝招,施展了仙术!

    顿时,第一战台上煌煌天威降临,乌云呈现,一道道足有水桶般的巨雷直接砸落,几乎覆盖了鬼族少年的全部可以躲避之力,正在狂轰滥炸!

    轰轰轰!

    雷声不断,第一战台已然宛如一片雷狱般,雷霆肆虐不休,正在散发毁天灭地的威能!

    众人看到,这一次一共落下了将近五十道神雷,远不如当初神台正一施展的仙法那般厉害。可这毕竟是仙法,威力强绝,即便是胖哥,也仅仅只是达到了可以施展的临界点而已。

    这种威力超绝的术法,根本不可能是鬼兵层次的人物可以消受的。可以看到,雷霆降落之后,那鬼族少年当场就被击飞了,曾经的灵秀不再,整个人似变成了一截焦炭般,他遭遇了重创!

    然而那少年仍旧强悍得让人吃惊,因为他最后竟咬着牙在雷霆中强冲而出,最后顺利撤离战台了,回归到鬼族阵营之中。

    “哼,算你命大!”胖哥冷哼,收了雷法仙术,没能彻底留下那个鬼族少年,他也是极为遗憾,但他也是暗暗松了口气,毕竟总算能保住这一个战台了,那个少年被他击成重伤,没个十天八天的休养,他不相信对方还敢登台。

    “大胖子,我来战你!”然而,那少年刚下台,台下立刻便是又有一个少年跃上,同样年纪尚幼,可所有人感受到其凛凛威势之后都是忍不住咋舌。

    因为这同样是一个气息强大之极的少年,给人的感觉似乎丝毫不比方才那个弱多少!

    “还有!”胖哥也忍不住倒吸凉气,他亲身对战,感受最是清晰,这一个少年同样强大!

    胖哥实在是不敢相信,这样的人物鬼族怎么可能有这么多!而且明明先前从未见过,如今一出现就是接二连三?这是在是让人忍不住发悚。

    “小家伙等等,我喘口气!”胖哥连连摆手,剧烈喘息着,方才他施展的可是仙术啊,那种威力强绝的术法,即便是他也只是刚刚达到可以施展的门槛而已,施展一次几乎就消耗了他大半力量,而且他守了一天多的擂台,早就疲惫不堪了,如今一而再遇到强敌,更是累得要死。

    “大胖子受死!”小鬼大喝,哪里肯给胖哥喘息之机,刚上来便是身影一闪,直接展现惊人速度,咻的一声便是直冲胖哥而去。

三百零七章 危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