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九章 蛮绝神的亲子(1/2)
作者:圆月弯豆
    所有看到这一幕的人都忍不住瞠目结舌,不管是人间界一方还是冥界鬼族一方届时如此,无数倒吸冷气之声更是随处可闻。

    这实在太令人难以置信了,那可是紫臣啊,执掌有王者神兵的紫臣!连暝宇都不是他的对手,被其俩次大败,可如今,登台者究竟是谁,竟然只是随手一挥,紫臣连反应都没反应过来就彻底消亡了?

    甚至很多人根本就没看出这一击的玄奥!简直杀人于无形,太恐怖了!

    “八绝天的神火境!人间界竟然还有这等高手!”蛮绝神也震惊了,目露精光,不断打量着那个立身于第四战台的中年大汉,情不自禁的呢喃着。

    别人看不出来者的深浅,可他不同,他乃冥界九大极致王者之一,早就成就了无敌之名,可以说在场没有人能逃过他的眼睛。

    可看透之后他更是震撼不已,因为对方境界之高,即便在王者中都难得一见,如果那个人不是神火境而是神王的话,对他而言都是一个难缠无比的敌手!

    这样的人物,竟然还处于神火境?这简直千古难得一见,比无敌者还要稀罕无数,这是一尊足以越阶对敌的绝世人物!

    “是越泽前辈!太好了,他终于来了!五星战台无忧矣!”神山英灵们看清来者之后,个个激动无比,他们认出来了,那是即便在神山之中,也足以与王者同辈论交的绝世高手越泽!

    越泽,在神山中本来就是一个传奇,虽然还处于神火境,可即便是神火境的英灵也不认为他属于这一个层次,而是划给为神王,所以神火境中的强者,从来无人会去与越泽比较。

    因为这是一尊足以力战王者的强人,其战力之强横,即便翻遍整个古史,也没有多少个神火境的人物可以与之媲美,他早就超脱了这一个境界!

    “原来他叫越泽!”蛮绝神神通无边,即便相隔遥远,仍旧听到了对方的欢呼,立刻便是知道了那个中年大汉的身份,顿时,双眼露出了沉思之色。

    “宵小之辈,可敢再战!”越泽负手而立,站于战台中央,他极为傲然,丝毫不隐晦自身强盛波动,大放豪言,藐视鬼族那上万准王!

    然而,准王阵营中无一人敢接话,紫臣或许不算他们当中的最强者,可掌控有王者神兵魔天环的紫臣,却绝对是最强的,连这样的人物都瞬间陨落了,怎可能还敢有人登台?

    然而至于那魔天环,越泽早就收走了,王者神兵他岂能看不出?不过连真正的王者他都不惧,更遑论一件兵器?他轻而易举就将那件魔宝镇压了,收入囊中。

    “吩咐下去,第四战台休战!”还驻守在第四战台的准王们惶惶不语,然而蛮绝神却是直接发话了,他知道,面对那个恐怖的越泽,在场者无人是他对手,上去也不过送死而已,以他眼界,自然不可能这等无用功。

    “仲由,为我传令,让九位公子速速赶来见我。”然而下一刻,蛮绝神又是下令了,一如曾经,让他的贴身侍者再次赶回了冥界请人。

    只不过这一次他请的人并不是其他,而是他自己的孩子,神通鬼族的九位公子!

    “遵主之令。”仲由应声,眼中也露出了一抹难以相信之色,可随后他也不敢多问,立刻告退了。

    自从越泽出现之后,一时间,整个五星战台竟诡异的平静了下来,因为各个境界的无敌者出现,人族一方也不敢随便派人去攻,毕竟对方强大得过分,面对同阶者,随手就能毁灭,那种高手,根本不是依靠人数可以摧毁的,唯有真正的伯仲者才能抗衡。

    第四战台也是一般,虽有上万准王,却尽皆被越泽一人震慑住了,无人敢随意登台,其气氛,远比其他几座战台都要来得更加凝重。

    五星战台就这样平静下来了,双方维持着一种极为微妙的情况,因越泽的存在,本来的危局已被彻底的解开。

    越泽也没有多作什么,趁着这个机会,他暗中传音,正在向守候在第四战台的一众神火境英灵们了解情况。

    毕竟当初他为借阴阳无双塔而去,本是为开启古城多作一道准备,却不想,其中过程太过曲直,发生了意外,在神山中他寻了很久才找到那个掌塔之人,所以回来晚了不是一天俩天。

    幸好,古城成功开启了,而他也算赶得及时,在千钧一发间挽回了败势。然而越泽却奇怪,因为他并没有看到武陵他们,所以立刻便是询问众人了。

    “武陵早就随暝宇回到古城了,我等也不知何事,可料想小兄弟应该不会有什么意外。”众英灵告知了最近发生的详细后,同时也将武陵所在告知于越泽,只不过他们也不知道暝宇与武陵到底为何离开。

三百零九章 蛮绝神的亲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