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二章 阴阳无双塔(1/2)
作者:圆月弯豆
    第一战台战火再启,算是暂时解了越泽之危,不过胖哥很快就头皮发麻了,因为这一次,与他对战的仍旧是稚气未消的少年,可战力却实在强得离谱,不会弱他多少。

    更可怕的是,他居然发现对方台下,类似这种年纪的少年少女竟然足足有十数位之多!胖哥顿感头大,他能感受到,那些少年少女们每一个都很强悍,散发的气息惊人,而且对方丝毫不加掩饰,摆明了就是欺负他们这般缺乏无敌者,即将轮番攻之。

    “不求有功,但求无过,一定要尽力坚持。”胖哥下定决心,他不打算杀敌了,只希望能尽量拖延更多的时间,让越泽可以恢复。

    因为胖哥清楚,这种层次的对手极难杀,即便仙术也最多只能令对方重创,想要做到一招灭杀,几乎没什么可能。所以胖哥果断放弃,故意拖延战局,打起了与对方持久战的准备。

    “狡猾的胖子!”鬼族中有人咬牙,瞬间察觉胖哥的心思,如今他在战台上东躲西藏,即便躲不过也是拼命防御,几乎不还手,这让众人恼怒无比,却偏偏又无可奈何。

    即便是与胖哥对战的那个少年也是如此,他极为不爽,可偏偏半点办法都没有,只能拼命攻击,希望尽快能将这个烦人的胖子赶下台,因为所有人都明白,如今第四战台才是重中之重,驻守那里的无敌者,是即便连蛮绝神都要侧目的人物。

    至于这第一战台,也不过是对方暂时得以换气喘息的机会而已,已经不放在鬼族大军眼中了,毕竟在这个战台上,他们有太多可以力敌那个胖子的高手,若其他战台彻底失陷,这里绝对扛不住他们的攻伐。

    然而他们想要快速击败胖哥又怎么可能?胖哥的战力绝对不会差于那些年幼的无敌者,甚至还要强上那么一丝,如今全力防御,即便无敌者也要感到无奈,根本无法快速取胜。

    “全力攻击,稍微力歇马上换人,我就不信,他能一直抗住最猛烈的攻击!”看到第一战台出现胶着,很快,有鬼族高层下令了。

    顿时,台上的青年一跃而下,另一个精力充沛的少年则是立马换上,鬼族一方按照这种计策,不断更换新力军,对胖哥保持着最强烈的攻伐,立刻,胖哥压力倍增。

    毕竟这是属于同阶最强者的连续攻击,对方可以随时换人,保持火力全开,可人间界这个境界可是只有胖哥一个啊,顿时,胖哥险象连连。

    “唉,尽力了,没想到还是只能坚持半天而已。”最后,胖哥叹息,没办法,他已经尽力,如今即将力歇,与身后人打了个招呼后,他揪准时机,丢出了一击雷法仙术后,直接趁空离开了战台。

    胖哥这边刚下战台,越泽便又立马跃上第四战台了,而鬼族的九位公子也是当机立断,直接对其展开了狂风暴雨般的轮番轰炸。

    然而,他们注定不可能短时间攻破五星战台了,越泽虽然没有彻底恢复,可得到一定休息之后,即便是面对神通鬼族的九位公子,也不可能有人可以攻破他的防守,甚至可以说,出了蛮九之外,越泽无惧任何人。

    而即便蛮九登台,越泽也能坚守好几天。

    “如此轮换,虽然能守住,可终究有一天会被突破。”有人叹息,虽然现在暂时守住,可很多眼明心亮的人都知道,这种情况不可能维持太久,因为半天的时间,根本不足以让越泽全部恢复。

    危机,仍旧存在,而且如今他们人间界这一方简直就相当于走钢丝,一个不慎,很可能便会面临快速的覆灭,毕竟他们这边的无敌者太少了,只有两个人而已。

    果然,当越泽与胖哥这般相互轮换将近一个月之后,越泽的疲态越来越严重了,胖哥只能坚持半天,根本不够他完全恢复过来,每一次他几乎都是带着不佳的状态在战斗,长久如此,他已经接近力歇。

    “看来我只好动用它了。”越泽轻声呢喃,仿佛作下了某种重大决定。

    当越泽再一次登台之后,蛮一又上来了,他极为兴奋,因为他也能感受到越泽的疲态越来越严重了,他在九位兄弟中战力最未,可即便是他,上一次对战越泽时都能已经能在对方手下坚持十招有余,可想而知越泽此刻的状态有多么不好。

    “这一次我一定要坚持更久,这样的陪练可是千古难得一遇啊,我能感受到自己的境界正在缓慢提升!”蛮一很激动,在这种生死对抗之中,他竟然隐隐感受到自己有种隐隐将要突破之感,这种感觉他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过了。

    很明显,在面对越泽的强大压力之下,蛮一的潜能彻底被激发了,其实不仅是他,他的其他九位兄弟都是如此,皆将越泽当做了一块上佳的磨刀石,想要透过对方给予的强压而突破!

    这就是为何蛮一修为最低,却每一次他都要参与的原因,他要利用这种生死之战让自己蜕变,以至更强!

    然而这一次,蛮一注定要失望了,因为当他充满信心对着越泽狂攻而来时,越泽连看都没有看他,当其就要临近之际,越泽方才轻轻一挥手。

三百一十二章 阴阳无双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