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章 告别(1/2)
作者:圆月弯豆
    本以为守住了五星战台,就能御鬼于地球之外,然而事实也的确如此,因为五星战台的存在,鬼族被打退了,却不想,经历了这一战,五星战台已然出现巨大隐患。

    幸好,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只要能找到太阴珠,即便不重启太阴星一样能弥补五星战台的本源缺陷。

    不过这消息对于武陵他们而言可不是什么好事,因为太阴珠只有鬼姬族才可能存在,而鬼姬,武陵从未见过这种鬼族,可以想象,其必然是存在于冥界之中。

    现在,武陵已然知晓为何越泽会露出那等难言纠结的神态了,想要得到太阴珠,就必须有人要前往冥界,这注定是一项九死一生的任务,甚至可以说成功的希望都极为渺茫。

    “祖师不用担心,我愿前往冥界寻那太阴珠,而且一定会将其带回来!”最后,武陵权衡良久,主动请缨,即便明知前路凶险,他仍旧义无反顾。

    冥界,鬼族之大本营,那个世界的生灵只修魔气,与成神者截然相反,可以预想,一个神进入那种世界,一旦被发现,怕立刻就会引起整个冥界的追杀,说是九死一生都算轻的了。

    不过武陵也是经过缜密思考的,甚至可以说没有谁会比他更适合前往冥界,因为即便是炼气士,所修元力也是与鬼族大有不同的,一旦被发现,同样会面临绝境,在危险度上,不会比他们成神者轻。

    但武陵却不同,他是这一代的鬼刀执掌者,而在鬼刀中,还有他的另一位祖师睿渊潜藏其中,所以他去,相当于携带了一位无敌神王同往,在这种条件下,他无疑是最适合的人选。

    很明显,这也是越泽为何只悄悄告诉他一人的缘故,怕越泽也早就想到了这一层。

    “我也会与你同往。”越泽没有多说什么,深深的看了武陵一眼,眼中同样有着无比的赞许。

    “好!有祖师陪同,必定能事半功倍!”武陵重重点头,也没有任何矫情,毕竟要请睿渊出来一次耗费的代价都太大了,有越泽陪同,自然可以让他更加灵活,保命机会也将是大增的。

    “祖师,我们现在就出发吗?”武陵询问着,知道寻找太阴珠已是迫在眉睫之事后,他心中也是忍不住暗暗焦急。

    “不急,冥界并不是那么好闯的,贸贸然进去,不亚于送死,需做一些准备。”越泽沉吟,目光迷离,似想起了一些往事般。

    武陵闻言立刻便是想起了曾听睿渊说过的一则往事,自己家这位越泽祖师可是闯荡过冥界的人啊,想来他对冥界必然是无比熟悉的。想到这一点,武陵感觉自己这一次的冥界之行可能真的会成功。当下,他也是连忙点头,表示道:“全听祖师安排!”

    “不过五星战台能坚持那么久么?”但随后,武陵看到五星战台座基下那些隐秘的裂痕后,又是忍不住担心起来。

    就怕在他们没能赶回来前冥界再次发动进攻,而要是那时候五星战台坚持不住的话,那他们这一次可就相当于无用功了。

    然而越泽一眼就看透了武陵的担忧,立刻便是解释道:“放心,即便在我们离去的时间内冥界再次来攻,短时间内也不可能攻破五星战台的,那里虽然出现了隐患,可诸天万道的威能仍在,并不是随便可以攻破的,应该足够支撑我等赶回。”

    随后,越泽继续道:“这样,你先去安排一下,让他们继续驻守在五星战台,而我也需要点时间准备,不然我们成神者进入冥界,怕是随便遇到任何一个鬼族就要露陷,一旦出现那种情况,别说寻找太阴珠,想要脱身都难!”

    “神与鬼天生对立,一旦碰头,即便不散发气息冥冥中也会有感,莫非祖师有办法杜绝这种现象?”武陵心中忍不住如此暗想着,毕竟与鬼族交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对鬼族武陵也早有深深的了解,知道那是天生的对头,很难再其面前潜藏,而鬼族也是一样,如果在他面前出现,即便隐匿再好也无用,肯定会被发现。

    他们之间的关系就像是猫与老鼠,猎人与猎物,天生敌对,冥冥中存在着一种神秘的牵引,即便化成灰,双方都能相互感应到,想要隐匿,太难太难。

    可现在,听闻越泽一再要说作准备,武陵隐隐有感,自家祖师似乎有办法做到连鬼族也无法发现的隐匿,当下,武陵更是好奇了。

    但虽然好奇,武陵却是没有多问,他选择了对越泽的绝对信任,将所有好奇都暂时埋于心间,重重点了一下头,回应一声后,便是与越泽直接分头行动了,他去安排事宜,越泽则作前往冥界之准备。

三百二十章 告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