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二章 有毒气!(1/2)
作者:圆月弯豆
    武陵他们刚到,越泽便是直接出手了,召唤出留殇,便是直接给留殇打上了一道涅槃法加持他的灵魂,顿时,留殇的灵魂便是再次真实显露而出。

    “我去!什么鬼东西,怎么这么臭?”然而留殇现形而出,便是立刻惊呼,并且他那一道透明的灵魂体不断掩嘴后退着,看向武陵的目光尽是惊恐与嫌弃。

    武陵脸色发黑,他已经尽力收敛了,而且那种味道深入他每一颗细胞,与神能完美融合,他自己已经没什么感觉了,却不想,差点熏晕了灵魂体状态的留殇!

    “前辈,我……”

    “你别过来!离我远点,我现在可是虚弱体,受不了这等刺激!”

    然而武陵赶向开口解释,留殇便是连连挥手,大惊失色,一下子就躲到了老远,再次与武陵拉开了距离,并且严词呵斥着,脸上尽是嫌弃与厌恶。

    而且与此同时,留殇竟然真的白眼连翻,一副几欲气绝的模样,干呕不已!

    “咳咳,那个……这小子出了点问题,你尽量忍忍,很快就会过去了。”最后,越泽开口了,充当和事老,在一旁解释着。

    然而武陵听到这话更是感到俩眼一黑,这叫什么解释,还他出了点问题,明明就是你害的,却又不承认,黑锅全武陵自己背了。

    “祖师,他到底怎么回事?掉茅坑也不至于如此吧?这种味道,太吓人了!”留殇几乎要哭了 ,毕竟他可是灵魂体啊,然而灵魂体与其他唯一的不同便是,他们不仅有感知,而且各方面的感知都数倍于常人,特别是留殇如今的情况,他只是残魂,有缺陷,完全达不到完全控制自身的地步,面对那种惊天之臭,他几欲晕眩。

    “咳咳,那个……那个,算了,我也不说了,留殇你帮我们一个忙,打开通道送我们一程,我们想去冥界,有急事。”越泽干咳,可最后也解释不出个所以然了,毕竟这都是他一手造就的,但说到最后,他同样脸色凝重,对开启通道前往冥界异常严肃。

    “什么?你们要去冥界?!”然而留殇听到他们的话后更是大惊失色,如所有人一般,认为成神者去冥界那简直就是找死行为。

    “必须去,麻烦你了。”越泽点头,没有过多的解释,可凝重的神色却已经表明一切。

    “既然祖师执意,留殇不敢违背。”看到越泽这般,留殇也是严肃起来了,再也没有过问什么,直接点头。

    越泽对留殇点了点头,随后又是从身上取出了一物,那是一个状如立体八角菱形晶体一样的石头,看似只有婴儿拳头大小,可它却极为不凡,浑体晶莹剔透,散发着耀眼火彩,宛如钻石一般,一看便是难得的宝物。

    “这是空间石,我将它留在这里,以此为信号,若是你看到空间石爆碎,记得接引我们回来。”越泽叮嘱着,同时将那一块不凡的宝石直接放在了封印大殿的最中间。

    武陵微惊,看来越泽为了这一次冥界之行真的是做足了准备,他明悟了空间奥义,对空间波动可谓异常敏锐,从那块空间石中他感受到了很浓郁的空间波动,显然,这一块看似不大的石头绝对空间系极其稀罕的宝物,不知比钻石要珍贵多少!可越泽为了他们的安全回归,直接就拿出来了,半点都没有迟疑。

    “祖师放心,若得到信号,留殇必定立刻出手接引你们。”留殇也是重重点头,看到那空间石之后他眼中便是露出了一丝异色,似同样惊诧那石头的贵重。

    “好了,既然都安排妥当,我就先回去了,切记,在冥界中除非遇到致命威胁,或者是真的碰到了太阴珠,不然千万不能召唤我与你睿渊祖师,若是我们现身,到时候恐怕整个冥界无数的顶尖王者都会联袂而至,那就真的是十死无生了。”最后,越泽凝重的对着武陵告诫着。

    “唔,武陵知道轻重。”武陵点头,将越泽的告诫谨记于心。

    随后,越泽欣慰一笑,也不再多说什么,他直接化作了一道白芒,咻的一声消失于武陵的体内了,显然,已经是回归到鬼刀封禁界之中了。

    “麻烦留殇前辈了!”武陵拱手,恭敬对着留殇行了一礼,以示感激。

    他知道,以留殇目前的状态,即便他执掌这个通道的封印,可想送他入冥界,却必定也会耗费许多精力,可留殇什么都没问就答应下来了,足见其大义。

    “不用,虽送你前往我的确会有所消耗,却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大,毕竟越泽方才对我加持过,留了一定力量给我,不过你这小子弄得这么臭就是为了遮掩神能吧?”留殇脸色古怪,他仍旧是有些承受不住武陵身上散发的那股恶臭,但以他的聪明才智,即便越泽没有明说,他也已经隐隐猜到了一些什么。

    “情不得已,我也很无奈。”武陵耸肩,算是默认了,对同为执掌过鬼刀的留殇,他没必要隐瞒什么。

    “好了,你全身放松,不要抵抗,我送你一程。”随后,留殇脸色微变,因为他在慢慢靠近武陵,可立马有承受不住了,再也不想问什么,连忙对着武陵说道。

    武陵苦笑,如今留殇这可不想送他,而是巴不得他快点走,但他也没有再说什么,暗暗调节,浑身都放松了下去,然而这一放松,神能稍微散溢,顿时,臭味几何倍增!

三百二十二章 有毒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