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五章 你别过来!(1/2)
作者:圆月弯豆
    发现第九幅预言图真实显现,武陵神色当即凝重起来了,严阵以待!

    预言图,可以说是耀阳道长留给他的指示,其准确性,早就不容置疑,只要图中曾出现过的画面,必然会在将来不久之后呈现,而且每一副都可以说与他本身息息相关。

    第九幅预言图便是万兽奔腾图,可那副图他一直看不清晰,因为其中似隐隐有一个身影模糊了,当初他的修为并没有如今这么强,他竭尽全力也无法看清,但也知道,应该是有人驱使万兽。

    如今,这幅图真实再现,他完全看清了,那是一个与人类极为相似的青年,而且长得算是俊朗不凡,剑眉星目,鼻若悬胆,皓齿肉鲜,绝对称得上是一个貌若潘安的美男子。

    但那个青年太奇怪了,武陵从其身上竟感受不到丝毫邪恶之息,反而如他刚领悟到的生命之道一般,充满着正中平和之意,隐隐具备着无穷的包容性,如今那个青年浑身散发着紫色光晕,那是独属于冥界植物的色泽,此刻却完全在他的身上体现了。

    武陵屏息凝神,一身神能隐而不发,却随时准备着,这可是冥界,对他而言,任何人都是敌对的,不会出现朋友,他自然保持着戒备。

    不过武陵却并没有立即转头离去,因为他看到那青年的时候,那青年同样好奇的看着他,双方遥遥相对,那青年竟对着他温和的咧嘴一笑,居然仿佛在示好一般。

    “兄弟别慌,我是腾天,抱着善意而来,愿与君一叙!”终于,那青年开口了,很和善,言语谦逊而热烈,他遥遥抱拳,自报着名号。

    腾天开口,万兽随之止步,如感受他的心意一般,以示尊重,对武陵保持着足足千米距离。

    然而就是此刻,一些最前沿的万兽们却是兽瞳中露出疑惑色,看向武陵的目光尽是好奇,随后似想要验证什么一般,一些兽类开始猛力抽动鼻子,可随后,但凡那些鼻头动过的兽类尽皆都呜呼哀叫起来了,双爪忍不住掩脸抱头,看向武陵的目光瞬间由好奇变成了厌恶与嫌弃。

    “靠!竟然被一群畜生给嫌弃了!”武陵尴尬,黑线浮现,心中忍不住如此想到。

    其实在感受到对方的善意后,他已经尽量在收敛神能了,毕竟自己知自己事,他也想避讳那种恶臭,却不想,终究抵不过兽类灵敏的嗅觉,被第一时间发现了。

    “咦?奇怪,这家伙到底是什么来头?竟然能影响我操控的鬼兽!”鬼兽出现异样,腾天第一时间就发觉了,但毕竟他没有那些兽类那般灵敏的嗅觉,隔着武陵也还算远,所以并没有闻到武陵身上散发的那股怪味。

    可就是因为这样,腾天对武陵更是好奇了,因为这种情况对他而言极为罕见,他的天赋,注定能完美操控这些鬼兽,可现在,最前沿的一些鬼兽们竟然个个忍不住后退着,如发现了什么恐怖的事情一般,本能的退缩了,不敢接近武陵。

    “高手!怕是隐藏了实力,看似鬼灵,可绝对达到了准王级别,不会弱于我!”立刻,腾天做出了如此判断,当下看向武陵的目光更是柔和了,兴趣大增!

    “兄弟!还未请教高姓大名?”腾天热情,遥遥抱拳招呼着,尽显和善。

    “唔,叫我异天吧。”武陵开口,微微沉吟,没有透露真实名讳,而是随口编了一个化名。

    毕竟他曾经在地球上他与很多鬼族都有过接触,而且曾力战同阶无敌者,他的名字恐怕早就有一些鬼族知晓,为了避免意外,武陵自然不会直接表露自身真实。

    不过就算化名异天,其实他也无意中透露了一些信息,毕竟对冥界而言,他就是异天地来客,如此化名,却也不算完全欺骗,但有没有人能猜到他的真实身份,这就与他无关了。

    “哈哈,见过异天兄,我曾以为我是唯一偷偷潜入此地者,没想到异天兄更是出众,早就进来了,若不是我所修特殊,感知敏锐,怕还不知异天兄的存在呢,看来异天兄实力超绝,是远胜我等啊,当真是让我腾天敬佩不已。”腾天大笑,夸夸而谈,对武陵竟然夸奖不已。

    “偷偷潜入?”武陵闻言便是暗惊,从腾天无疑中透露的消息来看,似乎此地轻易不能进来,然而这更是让他好奇无比了,这里不是广褒无比的原始森林么?难道到这还有限制不成?

    不过心中虽然好奇,武陵却是不露声色,稍微思考,便是含糊道:“侥幸侥幸,腾天兄不也进来了么?”

    谁知,腾天一听闻武陵此话,却像是意会到什么一般,挤眉弄眼,笑容连连,“嘿嘿,为了近水楼台先得月,自然得想尽办法先一步进这鬼姬驻地,不然真等到大选之日,鬙多粥少,哪里还有我等的份,兄弟你说是不?”

    “看来兄弟是同道中人啊,说得极是!”武陵同样故意露出得逞奸笑,顺着对方的话尾打哈哈。

    不过同时,武陵心中是更加疑惑了,大选?僧多粥少?这是什么情况?难不成冥界很多人都汇聚于此了吗?

    当下,武陵故意开口,试探着:“腾天兄弟,难不成你也是为了鬼姬族的这个??”

    武陵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可他料想,肯定与鬼姬有关,当下抛砖引玉,打算引对方说出真相。

    “哈哈,那还用说,自然是为了鬼姬公主的招亲,啧啧,要知道鬼姬族清一色全是绝色美女啊,若是有幸抱得佳人,那无边美艳自然不用多说,但即便不得,能俘获三五个鬼姬的芳心,那也算是天大好事了,如此人生快事,我等自然不会缺席,兄弟你说是不?”腾天风度翩翩,可此刻却是彻底显露了本性,毫不介意与武陵分享着信息,大谈食色之道。

    这一下子,武陵是彻底明白了,感情他这是碰到一个大色鬼了,而且这色鬼似乎也认为他是同道中人,所以方才过来套着近乎。

三百二十五章 你别过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