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八章 再见腾天(1/2)
作者:圆月弯豆
    武陵暗暗松了一口气,有惊无险,利用空间极速,他几乎是直接通过穿透空间进入城内的,守卫者完全没有察觉到他的踪迹。

    但武陵神能微动,身上那股味道还是引起了守卫们的强烈反应,个个都在掩鼻举目四扫着,然而这些守卫只是相当于神纹境界的鬼灵而已,怎可能发现动用了空间极速的武陵,一无所获之后,守卫们虽然疑惑臭味来源,却也没有深究。

    “空间倒是好用,只不过我现在领悟的层次还不算高深,空间极速也只能短范围施展,想要长距离穿透空间而行却是做不到。”成功越过守卫,武陵微微一笑,随后直接迈开了大步,开始往城内走去。

    城中非常繁华,店铺林立,而且大多都是武陵从未见过的买卖,可谓是琳琅满目,看得武陵都忍不住啧啧称奇。

    一家酒肆,楼门高大,足有十米,隐隐可见其内装修豪华,可这酒肆与人间界的酒楼却不一般,里头光彩绚丽,有无数光幕隔绝,像水中世界一样,每一片光幕就如同一个独立的小房间,一些牛头马面在里头畅谈舒坐,他们面前没有任何盛酒器具,可只见他们微微张嘴,喉头动,咕噜连响,脸上便是尽显陶醉,如饮到满意美酒一般。

    武陵诧异,这哪里是酒肆,明明就是对空间之道的极高明运用之法,以空间之力分割出无数包厢,酒水蕴藏于空气中,酒香不散,进一个特殊的空间,便是品一种特别的酒。

    一间宝器行,门面怪异,呈巨大圆柱形,隐隐可见,其中似种植了一株极为怪异的巨树,整个建筑仿佛就是围树而建,可当武陵瞄见其中景象时,立刻便是惊呆了。

    因为那株树枝条上生长的并不是叶子,而是各种各样的魔器!有如铜钟一般的魔宝,也有枪刀棍棒一般的武器,更有头盔铠甲一样的防具!

    天啊,这是怎么回事?怎么看着那些魔宝器具不像是被人造就而出,反而像是种出来的一般,化为了那颗巨树的枝叶,与其枝芽根茎相连。甚至若有风来时,巨树枝条颤动,隐隐还能听闻悦耳响亮的金属碰撞声。

    “大开眼界,大开眼界啊。”武陵频频称奇,如今景象,他当真是从未见过,然而诸如这般奇异的门道还有很多,有一些甚至他都弄不明白其原理,可武陵却是隐隐知晓,应该与诸天万道有关,这是鬼族高手运用万道之法,构建而出的全新世界。

    武陵一路顾盼,欣赏着这独属于冥界的奇异场景,暗中揣摩着这个世界的底蕴以及结构,然而越是了解,他便越是心惊,冥界鬼族,几乎个个具备着超凡能量,天生拥有魔力,最低都是鬼兵,而在这日月关,即便相当于神纹境界的鬼灵高手都是随处可见,至于鬼将等,更是如烂大街一般,比比皆是!也就准王级别的相对稀罕而已。

    “环境不同,造就的生灵也不一样,冥界的底蕴真的是太深厚了,即便幼儿也拥有着非凡力量,在这种环境下,怎可能不出现高手?”武陵沉吟,忍不住感慨着,这一路上,他看到太多鬼族的不凡之景了。

    甚至武陵确定,有一些店面的拥有着,必然是极为恐怖的高手,因为若没有达到那种层次,根本不可能将大道之法运用得如此巧妙,比起人间界的科技社会,可谓强得太多。

    “奇怪,这些鬼族对我好像颇为尊敬。”刚进入鬼族城池,武陵便是疑惑,因为他之所过,很多鬼族都自动避让着,甚至有些直接遥遥对着他跪拜行礼以示尊重,仿佛他为权贵,路过贫民之地一般,惹起了很多令人瞠目的景象。

    街上行走的鬼族很多,或是牛头马面,或是独角长尾,甚至多手多脚者也不乏少数,可很奇怪,每一个鬼族都对武陵保持着尊重,甚至看向他的目光都很火热,充斥着一种羡慕与崇拜之意。

    武陵惊奇,他能感受到,有很多是处于鬼灵级别的鬼族都一样如此,明面上的修为不会弱于他,却仍旧对他行大礼,几乎没有人敢对他不敬。

    “难不成是因为我的形体缘故?”武陵猜测着,他保持着冷漠,对那些行礼鬼族并没有任何回应,然而对方仍旧热烈,反而以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一般。

    “应该是了,曾经碰到的那些无敌者皆是酷似人类,反而一点鬼族应有的特征都没有,好像与人类越像,天赋便越强,其战力惊人,远超普通鬼族。”武陵暗自想道,觉得应该就是这应该就是主要原因了。

    毕竟他见过的鬼族也不再少数,而当初蛮绝神率领亿万鬼族来攻时,他更是发现了这一特性,但凡与人类酷似的鬼族,必然不凡,不是战力惊人,就是背景极大,如紫仙,如蛮洪,俩人是最佳代表,皆长得与人族十分相像,然而一人同境界无敌,一人则是背景深厚。

    “看来鬼族中人早就知晓了这种现象,而且他们的权贵等级似乎极为森严,也好,他们将我当做了权贵,反而更有利于我行事。”武陵嘴角微翘,知道自己总算没白来这鬼族的聚集地,这种情况,他想要收集情报应该不会太难。

    当下,武陵便是在大街上物色起来了,想要一个鬼族好好询问一番,想了解鬼姬公主招亲具体到底是什么情况。

    很快,武陵便是挡在了一头马面鬼身前了,那个马面鬼是一位鬼灵,与武陵修为相当,可看到武陵后,他还是连忙行了个礼,恭敬而小心的询问着:“见过大尊,不知大尊找小的有何事?”

    那马面鬼很是惶恐,可却也玲珑,知道武陵挡在自己身上肯定是有事,当即询问出声,以大尊称之,仿佛这就是普通鬼族们对权贵的统一敬语。
三百二十八章 再见腾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