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九章 陪我喝酒(1/2)
作者:圆月弯豆
    腾天与几个酷似人类的鬼族行走着,几人有说有笑,而他们所过之处,众鬼退避,主动为他们让出了一条宽敞大道。

    很明显,与腾天结伴而行的那几个鬼族也很不一般,属于鬼中贵族,他们每一个人都气宇轩昂,显露着高人一等的姿态,对很多遥遥行礼者都很淡漠,如视而不见。

    不过这些人对腾天却是极为恭敬,拥簇着他而行,言语谨慎,似隐隐以腾天为首,看似贵族,给人的感觉却更像是腾天的跟班。

    “腾天大哥天纵神武啊,即便城门未开,想进就进,想回便回,视鬼姬族精锐如无物,当真让我等钦佩不已。”与腾天随行的一位俊朗不凡的青年赞叹着,看向腾天的目光尽是崇拜。“是啊是啊,腾大哥太厉害了,听说这次的守卫可全都是鬼姬族的王牌禁军,修为最低者都是鬼灵级别的高手,可腾大哥却能来去自如,单单这一点,就胜过了很多王族子弟,此次公主驸马大选,怕非腾大哥莫属了。”另一位身材高瘦的男子也是频频开口,不吝赞美之词,对腾天极为推崇。

    “那些王族子弟哪里能与腾天大哥相提并论?就是因陀罗、赤羽等无敌人物见到腾天大哥怕都要礼敬三分,不敢放肆,所谓无敌,在腾天大哥面前简直如同儿戏。”另一个瘦小如猴的青年同样开口说着,对腾天尽是狂热无比的崇拜,如忠实的拥护者一般。

    “哈哈,小猴你可别这么说,要是被因陀罗与赤羽听到,估计你少不了要挨揍。”腾天大笑,对于众人的吹捧他极为受用,一脸惬意的回应着。

    “有腾天大哥在,我还怕他们不成?”被称为小猴的瘦小青年同样轻笑着,对腾天更是吹捧有加。

    如今的腾天,简直就如同纨绔子弟般,放荡不羁,充斥着一股痞子气,视天下英豪如草芥,谈笑间没有任何忌讳。

    不过此刻腾天虽然开心,但他脸色却是略显苍白,似刚刚大病初愈般,气息隐隐不稳,健康有缺。

    武陵神觉灵敏,而且腾天他们的谈话并没有多作掩饰,几乎被他尽收耳底。武陵瞬间就确定了,这群人绝对是鬼族当中的纨绔子弟,估计每一个来头都不小,而腾天,则相当于这伙人的带头大哥。

    武陵微笑,快步走了过去,他没有说话,直接便是堵在了腾天一行人的身前。

    看到突然有人拦路,小猴当即就眉头一挑,走前一步,冷喝道:“瞎了吗?赶紧滚蛋,别自找没趣!”

    此刻武陵穿着兽皮斗篷,浑身都被蓬松的皮毛笼罩,连脸都被遮掩住了大半,只露出了一双明亮的眼睛,这种状态,如果不是极为熟悉他的人,能认出来才是怪事。

    腾天也是如此,看着武陵一脸疑惑,并没有立刻认出,可他却发现,武陵的双眼是紧紧注视着他的,似有深意,当下,腾天是更疑惑了。

    “滕天兄,你这小弟好大的火气啊,得好好管教才对。”武陵瞥了一眼那瘦猴,对着腾天轻声道。

    那瘦猴闻言当即惊怒,可听到武陵语气淡然,又像与腾天相熟,他也是有些琢磨不定,迟迟不敢开口。

    然而,就在此时,听到熟悉的声音后,腾天似终于认出了武陵,当场就猛的吓了一大跳,汗毛炸立,双眼瞪得老大,颤抖着惊呼道:“是你!”

    “呵呵,一日不见,滕天兄近来可好?”武陵闻言笑了,灿烂如花,一排整齐的皓齿显露,并且他轻轻拢了拢遮掩在连前的蓬松皮毛,彻底显露出自己的模样。

    “我的天!竟然真的是你!”然而武陵直接展露阵容,腾天更是大惊失色,甚至眼中露出了明显的恐惧,他浑身都颤抖着,竟腾的一声便是本能的跃开老远,那副模样,简直如见了猫的老鼠一般,瞬间就被吓退了。

    “这……这!!”与腾天随行的几人立刻惊呆了,眼中尽是震撼与疑惑,那可是腾天啊,在他们眼中,腾天是绝对强横无比的,即便是现今冥界最负盛名的几个人出现也不敢过分轻视,因为腾天的确有这个实力,能驱万兽可不是说说而已,拥有这种奇异天赋,哪怕是无敌者也不敢轻缨其锋。

    这也是这几个鬼中贵族愿意追随腾天的原因,可现在,他们看到了什么?一个他们也不认识的人出现了,没有动手,但只是露了个面就将腾天直接吓退了。

    天啊,这个人到底是谁?瘦猴他们个个都是脸色大变起来了,因为他们确定,即便是无敌如因陀罗那种人物,也绝对没有如此震慑力,难不成此人比因陀罗还要恐怖不成!

    “腾天兄留步,你好好感应,如今的我已经不同了!”武陵无奈,遥遥对着腾天开口解释着。

    腾天太害怕了,方才他那一退,怕是直接到了千米之外,此刻脸色余惊犹在,甚至立马便是打算转身而逃。

    武陵并没有追赶,因为他要是动用神力,兽皮斗篷都会顷刻无用,届时大臭四方,可真的是想解释也百口莫辩了。

    “咦?这次好像没有那种可怕的味道了。”腾天闻言后刚打算逃走的身子便是一顿,似察觉了什么般,一脸狐疑开始回过身来了。

三百二十九章 陪我喝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