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章 跑火车(1/2)
作者:圆月弯豆
    日月关仍旧热闹,街上来往的鬼族络绎不绝,接踵并肩,数量太多了。

    或许是因为鬼姬公主的招亲,很多人都汇聚在了这里,让这座城池变得无比繁华,天天都热火朝天。而且听说还有大量的鬼族正在赶来的途中,令得这座城的鬼族人数每一天都在刷新着。

    幸好,这座城池足够大,它是鬼姬族的门户,作为王族门户,即便容纳亿万人也不成问题,因为早有鬼族无上大能出手,城中具备无数折叠空间,怕是人数再来十倍都可轻易容下。

    一座酒楼,足足九层,门厅浩大,怕是有百米高,里头折叠空间很多,被分隔成一个个包厢一样的隔层结构,光彩琉璃,弥漫着浓郁酒香。

    如今武陵他们就在其中一间包厢之内,躺在柔软的沙发上,品尝着隐蕴在空间中的酒水,领略着异域风情。

    武陵早就见识过鬼族酒楼的不同的,而他们如今所处的酒楼,更是比他曾经见过的那些酒肆要好上不知多少倍。

    酒楼的每一间包厢都是经过空间能量折叠而成的,而每一个空间,简直就如同一个小世界般,真进入当中才知道其奥妙无穷,远远不是从外面所能看到的那般。

    空间包厢内很大,怕是不知千米方圆,而且每一处都弥漫着浓郁酒香,酒水就隐蕴在空气当中,经过特别的妙理转化,只要稍微用力呼吸,就能喝到一口美酒,惬意非常。

    这里没有服务员,可一只只巴掌大的小恶魔却端着一盘盘丰盛佳肴,汇聚在众人中央,只要心意微动,一只只小恶魔便能即刻意会,端着所处的菜肴飘飞而至,如服侍帝王一般,根本不用自己动手就能享受到天堂般的待遇。

    “这种通灵小鬼倒也奇异。”武陵微笑,从腾天口中得知,那一只只小恶魔是通灵鬼,没什么实际性的战力,却能经过特殊的波动,晓人心意,作为侍从,当真是最为理想不过的。

    包厢之中除此之外,还有一大片空地,那里装修豪华,像是一个大舞台,五彩灯光从空间透出,渲染得整个舞台都是一片色彩斑斓,极为炫目。

    很快,一排排酷似人类,姿色不凡的女子出现了,她们身穿衣物如薄衫,重要之处若隐若现,引人遐想无限,之后有异香飘出,伴着香味,少女们开始偏偏起舞,以助酒兴。

    这就是包厢内的奇景,各种各样,无奇不有,只要其中客官显露心意,通灵小鬼即刻便是随之安排,真可谓是想什么便有什么,乐趣之多,帝王都要倾羡。

    然而在外面,却是完全看不清里头情景的,如恶魔端菜,如少女起舞,只要没有真正走进空间包厢,就不能察觉这种景象,外观只能看到几个鬼物们在尽兴享受,却根本不能察觉他们到底在做些什么。

    不过看到少女众多,腾天这个大色鬼却是兴趣欠缺,甚至眉头都懒得抬一眼,对那些鬼族少女,极为鄙视。

    “唉,又是幻灵鬼,这一族最为恶心,明明丑陋不堪,偏偏又可幻化成任何模样,能看不能碰,恶心恶心。”腾天开口了,叹息而鄙视,直接挥手,那群少女当即悻悻退走。

    武陵看着这一切也不介意,方才那些少女出现时他也体会到了一些不同,那种形体不像是她们的真身,透着虚妄,明眼人一看便知,也就修为低微者或许会被蒙蔽罢了。

    “腾天兄,可还惦记着那些美艳的鬼姬?”武陵开口了,开始借题发挥,想要与腾天深入聊一聊鬼姬之事。

    果然,当听到鬼姬二字后,腾天双眼立刻便是亮了,好色本性显露无疑,他连连点头,回应道:“那是肯定,话说上一次要不是因为异天兄,或许我都能虏获几个鬼姬的芳心了呢。”

    “哈哈,腾天兄心急了,等日月关开启,到了鬼姬城,还怕看不到么?”武陵调侃道,开始与腾天闲聊。

    “嗯,还有半个月,也不急这一时半会,嘿嘿,到时候异天兄怕也会出手吧?”腾天应答着,反问着武陵。

    “那是自然,我早就探好路了,只要届时城关一开,直接就可以带走!”武陵故意说道,自信满满。

    “这么厉害!看来异天兄早有妙招?要不传授兄弟几招?”果然,腾天闻言一下子就来了兴致,他可是早就知道武陵如自己一般,是进入过鬼姬领地的,所以对武陵此话可谓是坚信不疑。

    反而是瘦猴几人,感觉有些晕头转向,不太清楚内情,可因为对俩人都心生敬畏,他们也不好插口,安静在一旁聆听着。

    “嘿嘿,大家同道中人,我自然不会藏私。”武陵嘿嘿笑道,故意吊起了腾天的好奇心。

    果然,腾天听闻此言后立刻便是目露急切之色了,他这一生没什么爱好,可对女色却是极为欢喜,而冥界之女色,又以鬼姬之美艳为最,所以对鬼姬,腾天可谓是上心得很。当下他便是连连询问,到底是什么妙招,武陵竟然这么有把握。
三百三十章 跑火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