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二章 纨绔不能轻惹(1/2)
作者:圆月弯豆
    酒楼内的包厢有空间玄奥隔层,却并不是完全封闭的,里头人能隐隐看到隔壁包厢的情形,这也是为了方便客人间有可能遇见熟识,可以互相走动。

    不过即便是这般,包厢的隔音性都很强,可以说,若不是深谐空间一道的高手,不可能窃听到别人的谈话,却不曾想,武陵他们的随意畅谈,竟引起了隔壁包厢的注意。

    这一下,腾天几人是立马一个激灵彻底清醒了,他们方才谈论之事可算是禁忌之言论啊,这要是传出去的话,估计他们立刻就要遭到鬼姬族的无情追杀。

    “何方宵小!竟然敢偷听我等谈话,找死不成!”当即,腾天便是怒了,眼中有强烈杀气流露,此刻他杀人灭口的心都有了,他决不允许关于太阴珠之事有半点泄露。

    瘦猴几人也是如此,腾的一声便是直接站起,怒视隔壁包厢。在酒楼中,随意窃听别人的谈论本就是极其忌讳之事,然而对方还敢如此明目张胆,几人怎可能还按捺得住,直欲暴起杀人!

    “冷静,他们应该没有听到我们谈论太阴珠之事,那伙人刚来不久,其中有空间道的高手,方才只是习惯性的视察周围,应该是与蛮洪相熟,所以才会按捺不住出声。”武陵也随之站起,他同样凝重,对着腾天暗中传音道。

    不过他比腾天要心细,毕竟对于太阴珠他本就极为上心,早就暗中观察过周边的环境,他清楚看到,隔壁那伙人是刚进来不久的,不可能听到他们的全部,应该只是因为偶然听到蛮洪之名而出声。

    如果对方真的知晓他们谈论的是太阴珠,估计早就不敢吭声了,毕竟那太过忌讳,又是在日月关这种鬼姬族的门户之下,没有人愿意随便涉及进这种事件当中,不然注定会发生流血事件。

    然而武陵对空间一道的理解也很深,酒楼的包厢很是特别,即便他想要窃听隔壁包厢,一样要花费很大的力气,一直保持窃听状态的话,连他都不可能做到,所以他断定太阴珠之秘并没有泄露,只是因为蛮洪,才会引来隔壁的敌视。

    腾天闻言,知道太阴珠之秘没有泄露,也是稍微松了口气,不过他眼神仍旧凶狠,开口道:“即便这样也不能放过他们!这是大忌,即便杀了他们也不为过,我们占理!”

    “腾天大哥说得对,决不能轻饶这帮家伙,走,去讨个说话!”瘦猴艾昆他们也纷纷嚷嚷着,满脸愤怒。

    他们四人可是自号四大公子的,早就纨绔惯了,从来都是他们欺负人,那曾受过这般待遇,个个都是火冒三尺,当下就想直接杀过去。

    “妄自编排我家公子还敢发难!我倒要瞧瞧尔等是何方神圣!”一句老气横秋的话语传出,顿时,一个人影直接强行透过空间隔层,来到了武陵他们所在的包厢。

    这隔壁之人当真胆大,或者说是自信,听到了腾天他们愤懑的叫嚣,没想到不仅不怕,反而直接就强势现身了,自己先走了过来!

    酒楼中的空间隔层,并没有特别的强制性,稍有能力者便可强行进入,可这也太无礼了,除非是朋友相遇,不然擅闯别人的包厢就算是挑衅之举。然而在这种情况下,隔壁的人居然直接就闯了过来,其挑衅之意,简直**得过分!

    顿时,气氛凝固,火药味充斥整个包厢,腾天他们个个都是怒火朝天!目光喷出着恐怖魔光,脸色阴冷的盯着来者。

    来人是一个中年,同样酷似人类,不过他的双腿却布满了细密的黑鳞,仿佛进化不全一般,带着强烈的鬼性。

    武陵淡然的看着剑拔弩张的双方,对他而言,太阴珠才是最重要的,确定太阴珠之秘没有泄露后,他基本放心了,至于这些鬼族斗得再厉害也与他无关,毕竟他本来就不属于这里,算是潜入者。发生这种事,他根本不打算出手,作壁上观是最好的选择,当然了,表面上他还是要站在腾天这一边的。

    只见那中年一进来便是冷冷的扫视四方,仿佛要认清到底是谁敢这么诋毁他家公子,然而当他看清怒火中烧的腾天几人时,顿时脸色就变了,青红不定,眉宇发愁,如吃到死孩子一般难受。

    瞬间而已,他那布满细密黑鳞的双腿微微一颤,竟然有种想立马退回去的趋势,那副模样,活脱脱如见鬼一般,被吓到了。

    很显然,来人认得腾天他们,而且似乎极为了解,不然不可能一看到就露出那副苦涩愁容。

    腾天,即便是在无敌者中都是名气极大的,少有人愿意招惹,不然瘦猴他们也不可能愿意追随腾天。中年人知道,自己这次算是踢到铁板了。这可是臭名昭著的四大公子,别说是他,就算他们家公子蛮洪过来,估计看到腾天也不敢随意呵斥。

    “想走?给我留下!”看到来人刚出现又想退回去,腾天当即便是一声怒喝,浑身魔能磅礴,大手一抓,直接便是将那中年给擒了过来!

    “腾……腾天,你想干什么?我卫里好歹也是王族子弟,你敢动我,我神通鬼族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中年人有些发悚,声音颤抖,色厉内茬的喝道。
三百三十二章 纨绔不能轻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