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四章 搅动风云(1/2)
作者:圆月弯豆
    离鹫转身,直接就回到了自己所属的包厢当中。

    武陵见此当下就乐了,这离鹫自命不凡,放手不管对他而言简直如同神助攻一般,毕竟离鹫来历惊人,不仅本身属于王族子弟,身后更是站着神秘人物因陀罗,他不管,自己想要忽悠腾天这个傻大帽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腾天兄,既然离鹫都同意了,赶紧的,咱们速度解决,以免夜长梦多啊。”武陵继续蛊惑着。

    其实看到离鹫愤然离去,腾天就已经又起了犹豫,可听到武陵这般说后,立刻,他也是咬了咬牙,箭已在弦,说都说了,他岂能不做?

    “不不,腾天你不能这样对我,我是神通鬼族的人啊,你对我搜魂,族内必然会震怒,届时你想要和解都不成了!”卫里惊恐,他早就醒来,知晓了一切,特别是听到腾天欲对他实施搜魂之举时,他简直肠子都悔青了,原本苍白的脸色更是煞白起来,吓到半点血色都没有。

    搜魂,这不仅仅是极其**的侮辱,而且对本身灵魂都是有莫大危害的,一个不慎,他变白痴都有可能,卫里怎能不怕?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武陵冷笑,适时开口。

    卫里闻言顿然怒视武陵,其目光怨恨无比,他怎能不知,这一切都是这个人挑起来的,连说自家公子是他小弟也是此人信口,不然他怎可能按捺不住跳出?

    “你这个小人,信口雌黄,妖言惑众,你一定会遭到报应的!我诅咒你!你一定不得好死!”卫里诅骂着,看向武陵的双眸几欲喷火,恨不得生啖其肉才好。

    武陵暗笑,直接选择了无视,报应?他本就不属于这里,对他而言,冥界越乱越好!而且,此事还不算完,这只是第一步而已,他要在这里生生搅起无边风云,要祸乱整个冥界!

    “只要冥界越乱,进攻人间界的步伐也会遭遇无形限制!”武陵目光炯炯,他心明通透,早已作下了决定。

    腾天没有迟疑,一把就揪起了卫里,不管其哭喊,直接就一手抵在了他的天灵盖,魔能微吐,蕴含着玄奥波动,有灵魂之力散溢而出,显然已经展开了搜魂手段。

    当即,卫里浑身便是忍不住痉挛起来了,仿佛在承受莫大痛苦一般,本来他就受伤严重,如今更是直接口吐白沫,双眼翻白,几欲就此断气。

    “他的确没有听到。”很快,腾天就收回了手掌,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

    腾天很信守承诺 ,在卫里脑海无边的记忆中,他真的只是查看了今天所发生之事而已,并没有探寻该族之秘,避免忌讳。

    “那就好那就好,那就放了吧。”武陵微笑,同样故作松了一口气的姿态,充当起好人来。

    搜魂的时间很快,怕不过盏茶功夫而已,他也知道腾天没有深入对卫里搜魂,只是了解今天之事,可这种事情做都做了,一旦传出,怎可能说得清?

    离鹫在一旁看到这一幕后同样脸色瞬间变了,他没想到腾天真的敢做出这等犯大忌之事来,此事要是传出去,恐怕神通鬼族的王者们立刻就要闻声而动,绝对不可能善罢甘休!

    “腾天啊腾天,你糊涂啊,即便你们兽鬼一脉特殊,即便你是兽鬼一脉千年来不遇的奇才,可你们那一脉能抗住蛮绝神的怒火吗?能敌得过整个神通鬼族?”离鹫暗暗叹息着,不断摇头。

    不过他这话腾天是注定不会听到了,因为作下这种事后,武陵直接与腾天他们离开了。随后,离鹫也是默默的扛起了已经彻底昏阙过去的卫里,打算离去。

    刚出酒楼,武陵与腾天闲聊了几句后,便是分开了,而腾天如今也是有些心烦气闷,毕竟今天发生的事不一般,不管是太阴珠还是对王族子弟搜魂,都是让他至今想起都忍不住眼皮猛跳的,他没有多问武陵什么,自己也回去了。

    “卫里是蛮洪的护卫?唔,看来得找蛮洪聊聊,想要风云动,还得加把力才成!”武陵微笑,思索着。

    与腾天分开后,他故意往另一个方向走去,可很快,他折回到酒楼,就在门口旁边候着,暗中等待。

    很快,不出他所料,离鹫扛着卫里出来,其神色匆匆,快步离去。武陵微笑,直接就展开了身法快速跟上。

    离鹫的速度很快,身影如风,一下子就消失不见了,然而武陵悟出了空间极速后,速度更是不凡,身动留影,而且风声不起,短距离可以穿透空间而行,连离鹫都不可能轻易发现得了他。

三百三十四章 搅动风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