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五章 因陀罗(1/2)
作者:圆月弯豆
    “想走?当我这里是什么了!给我留下!”因陀罗大喝,同时大手一伸,暗红色的恐怖能量磅礴涌出,汇聚成一只惊天巨掌,直朝武陵擒来。

    武陵暗惊,他反应算是快的了,发现不妙,没有丝毫犹豫,立刻转身就逃,可那因陀罗出手更是迅疾,威能散发,直接演化出了一只遮天蔽日的巨掌。

    那只巨掌太可怕的,呈暗红之色,宛如实质般,其中纹路清晰可见,掌沿周边魔气翻滚不绝,夹带着可怕魔威,散发的波动惊人,所过之处,空间轻易就被其撕裂了。

    “无敌准王果然可怕,这随意一击怕是比暝宇前辈全力迸发的神魔气都要强横三分,我还不是他的对手!”一刹那,武陵就判断出了敌我强弱,对因陀罗,忌惮更浓!

    武陵虽然有自信面对普通的准王,可他毕竟还属于神纹层次,与准王差了一个大境界,对上这等无敌人物,他只能暂避其峰,不可能真的与对方抗争。

    那只巨掌速度很快,几乎转瞬就追上了他,然而武陵很镇定,虽然明知对方比他强,可他却无惧,打肯定是打不过,可他若是想走,他还真不信对方拦得住,毕竟他可是掌控有空间极速的!

    “想抓我?做梦去吧!万千化身,空间极速!”武陵冷笑,就在巨掌即将临身时,他浑身一震,整个空间立马便全部都是他的身影,而且纷纷朝着四面八方逃去。

    这就是武陵领悟的空间玄奥,心动玄奥出,瞬息间他就能穿透无数空间,演化出万千身影,这是极速,即便对方那只手掌再大,也不可能尽数抓捕。

    果然,看到无数化身出现,因陀罗也是震惊了,演化的巨掌情不自禁的顿了一下,根本不知道抓那一个才好。

    “什么味道?!”与此同时,因陀罗与离鹫脸色狂变,俩人差点就干呕了起来,憋得脸色通红,因为他们闻到了一股冲天臭气!

    “哼,这可是你们逼我的!好好享受吧!”武陵轻哼,无意中瞥见了俩人的窘态,恶趣味顿燃。

    如今他全力爆发,神能喷薄,体内每一颗细胞都在释放着惊人能量,那股惊天恶臭自然没办法再继续掩饰,兽皮斗篷此刻无用,冲天恶臭如特殊领域,大范围笼罩而下,几乎整个庭院都被覆盖了。

    心中灵光一动,武陵并没有立刻离去,然而带着邪恶微笑,借助空间极速,竟直接出现在因陀罗与离鹫身前百米之内,不断幻化着身影,故意调戏俩人。

    凭借空间极速,武陵自信随时可退,即便出现意外,他也有涅槃法顶着,不可能轻易丧命,如今既然体味已经泄露,武陵打算让他们好好‘品尝’一番,毕竟这种恶臭只有在他周身百米内才会达到最为浓烈的效果,做都做了,他怎好意思不让俩人体验一下何为极致?

    果然,当武陵如此嚣张的出现在因陀罗身前百米时,因陀罗当即就怒了,这对他来说简直就是**裸的挑衅!不过下一刻,暴怒的因陀罗顿时如吃了个死孩子一般难受。

    “呕!这是什么招数?太恶心人了!”因陀罗惊恐,当场就干呕了起来,至于一旁的离鹫,更是眼白都翻起来了,双手紧紧捂住口鼻,直接化作了一道魔光,选择了逃离。

    “要我留下,你受得起吗?”武陵恶趣味大增,此刻居然有点莫名兴奋了起来。

    这可是因陀罗啊,比暝宇还要厉害数筹的人物,属于真正的准王无敌者,可现在,照样要因为他的体味而吃瘪,这让武陵有种特殊的成就感。

    听到武陵的话后,因陀罗更是怒极,可同样的,他眼中惊恐更甚,因为那股味道太刺鼻了,他发誓,毕生从未见到过如此恶臭,哪怕掉入万年粪坑与之相比恐怕也是小巫见大巫!

    “你混蛋!还要不要脸了!居然修炼这种下三滥恶心人的招数!呕呕!”因陀罗气到大骂不已,直接问候了武陵的祖宗十八代,可那种恶臭实在太可怕了,仿佛可以直渗心灵,哪怕是他封闭了五官也无用,只要身处其中,一样能深刻感受到!

    “敢骂我?好胆!老子还真不走了,看你能奈我何!”武陵瞪眼,保持着空间极速,就在因陀罗身周百米内不断穿梭着,一副要跟因陀罗扛上的模样。

    “呕呕!气煞我也!气煞我也!你个恶心人的玩意,给我死!!”因陀**呕不已,眼中惊恐直接变成了无比的怨恨与暴怒,他为无敌准王,一直都是高高在上的人物,何时受过这种对待?简直岂有此理!
三百三十五章 因陀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