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七章 风云起!(1/2)
作者:圆月弯豆
    群英楼,是一座如万丈高塔般的巨型高楼,日月关最好的客栈之一,其中每一间客房都经过空间改造,有折叠的痕迹,其内空间宽敞,装修豪华,特别是顶层最好的几间房,简直每一间都宛如一个小世界般,极为不凡。

    而且群英楼还不止如此,这里除了供人住宿,其他设施应有尽有,每一层都有偌大的厅堂,那是专门给人饮酒聚餐之地。

    不过这群英楼却不似酒肆那般,酒香蕴于空气中,这里的厅堂没有空间隔层,而是无数精致的桌椅,皆是用冥界特有的上佳木材所制,散发着阵阵幽香,如人间界古代的建筑风格,有鬼族侍者专门在旁温酒,体现着一种古朴雅致的风格。

    如果说酒肆体现的是一种简单方便,那么这里更体现一种品位,真实的酒,用特别的器皿承载,典雅中透着一丝细腻。

    鬼族很多王族子弟都喜欢汇聚于群英楼,甚至很多普通鬼族们也会来此跟风,因为这里不限制言论,旁人可随意聆听,是消息最快的传播之地。

    而席坐于高处,与友人相聚,饮着酒,听着天下事,眺望着远方,欣赏着美景,这不亚于世间美事也。

    所以群英楼,每日的客流都是络绎不绝的,有人喜欢专门来此饮酒,当然,也有像武陵这般,为投宿而来。

    如今武陵就是居住与群英楼最顶层的房间之一,里头可谓是豪华无比,明珠装饰,玉器为屏,而且整个房间非常大,怕是足有万米宽敞,其中一应具有,只要心中一动,通灵小鬼便会立刻出现,满足客人心中所想。

    群英楼的房间看似封闭,可武陵在里头却是可以轻易看到外边的情景,墙壁上有特殊的玄奥,如透明镜子,不限制视线。

    经过了一夜休息,武陵精神饱满,早早就起来了,他在等日月齐现的奇景出现,想借此修炼阴阳,让那俩种道意更进一层。

    然而当日出始现,武陵却疑惑了,因为他发现日月奇景消失了,与曾经所见不同,这一次的日月并没有共现。

    “唔,难不成是因为地理位置问题?只有在那处森林中才能感受到日月齐现的奇景吗?”武陵微微沉吟,隐隐明白了问题的关键。

    如今回想,他觉得那处原始森林很不寻常,为鬼姬族的庭前院,更是筑有日月关阻挡,城门紧闭,进去的路有精兵驻守着,寻常鬼族根本不可能进得去。

    “应该是了,此城名为日月关,过了关,才能观看日月奇景。”武陵很快就确认了,觉得应该就是如此,毕竟鬼族中人也修天地大道,而很多道都是不分正邪的,只要掌控,就能利用那种力量。

    日月奇景很不凡,能助人领悟阴阳,他相信,鬼族中修炼有阴阳之道的或许也并不在少数,而这俩种道,在那种日月奇景下会得到迅猛的提升。

    “太阴珠?太阴之道?恐怕就是因为那里存在着日月奇景,鬼姬族才会占据那里吧,毕竟她们这一族同样特别,天生太阴气,成就王者后更是能凝练出太阴珠,如果配上日月奇景,当真是如虎添翼。”武陵沉吟着,从日月奇景中,他联想到了鬼姬族。

    “算了,不想了,先修炼,看看能否将其他道意也提升到更高层次。”很快,武陵便是再次安静下来了。

    除了空间、生命、阴阳之外,他还掌控着光与暗,水与火,世界等五种道意,那五种道他一直都没时间好好静下心来研究,如今正在绝好时机,他想看看自己到底能不能让这些道意再进一步。

    其实武陵早就可以直接以空间之道点燃神火了,可自从生命之道也达到那个地步后,他隐隐有种感觉,如果能将剩余的道意全部都提升一个层次的话,或许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效果。

    武陵沉浸入修炼之中,然而此刻的外界,无数波涛暗涌正在连连浮现,风云欲起!

    卫里重伤,在其苏醒后,离鹫根据因陀罗的吩咐,告诫一番之后,便是就将其送回了神通鬼族的驻地,也就是那个四方台之中,毕竟他可不敢随便禁锢神通鬼族的子弟。

    然而卫里虽然心中有恨,但他对离鹫却是极为尊重的,即便心有不甘,可在离鹫的劝说下,还是沉默了,算是应承,选择了忍耐,毕竟若是一旦牵扯到帝族余孽的谋划,那这件事就太大了,一旦传出,必将一发不可收拾。

    然而当卫里刚回来,蛮洪就到了,卫里可不敢对蛮洪说谎,在其询问下,直接老老实实交代了经过,当即蛮洪便是震怒了。

    “竟敢对我神通鬼族的子弟搜魂,此事决不能善罢甘休,即便是腾天,他也一定要付出代价!”蛮洪表态了,要追查到底,缉拿元凶!

    “公子,可是离鹫说这很可能是帝族余孽的阴谋,而且当初的确还有旁人,不单单是腾天四大公子,还有一个穿着兽皮斗篷的小人在教唆蛊惑这一切!”卫里其实也是想报仇的,毕竟他是受害者,可谓憋屈无比,但他终究还是有所顾忌,怕事情闹大。

    “你不用担心,一切有我,我会全力支持你,敢伤我的人,不管是谁,都要付出代价,不然以后这种事情还会发生!”蛮洪故意道,避重就轻,毕竟他知道那个人是谁,但他态度极为坚决,表示此事一定要追究,不怕闹大!

    最后,在蛮洪的推动下,卫里终于站出来了,将自己遭遇搜魂一事,直接上禀给了族内高层,当即,神通鬼族举族震怒,居然有人胆敢这般对待他们的族人,这是天大忌讳,其中立刻便是有王级人物开口了,表示一定要追究腾天。
三百三十七章 风云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