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章 死结(1/2)
作者:圆月弯豆
    慎重收好了那块玉石后,武陵又开始修炼了,如今他为操棋人,棋子已动,很多事情都不用他亲身而为了,静等时机就能看到结果。

    而且武陵能感受到,他的世界道意也即将面临突破了,这可以说是他唯一自己领悟的道意,对其理解,深入心灵,甚至他自己都隐隐有感,仿佛在世界之道上,他有着非凡的天赋,与改道异常亲和。

    不过想要将其突破到像空间与生命之道的深度,还是有不小难度,需要一次契机方可。

    武陵安静修炼着,然而外界又是掀起了轩然大波,因为腾岳现身了,他带着腾天,没有丝毫忌讳,直接驾临了神通鬼族的驻地,四方尊所在!

    “听到了吗?腾岳疑似要为腾天主持公道了,已经进了四方尊,应该是正在与估云等人商谈!”

    几乎顷刻间而已,消息就传播出来了,无数鬼族闻声纷纷赶往四方尊,都在外边候着,想要看看到底会产生何等结果。

    一些先来者看到,腾岳不仅自己现身,他的麾下还有五头散发着恐怖气息的兽王,他与腾天共同坐在一座车辇之中,而那五头兽王则是为拉车兽,雄赳赳的走进了四方尊。

    “兽鬼一脉这种天赋当真是逆天了,用兽王来拉扯,这是何等威风?怕无敌王者都很难有这种待遇,也就兽鬼一脉的王者能做到这般。”很多人频频称赞着,惊羡于兽鬼一脉的天赋超绝。

    “神通鬼族派下百名准王守门,也算是一种力量展露,不过与腾岳五头拉车兽王一比,却是小巫见大巫了,你们是没看到,当那百名准王看到五头兽王出现时,脸都绿了,根本连挡都不敢挡,直接就让道了。”有人轻笑,将先前看到的情形告知着众人。

    “腾岳如此强势,看来估云不敢继续了,若无意外,此事应该会就此消匿。”很多人都纷纷谈论着,仿佛预料到了结果,连腾岳都出动了,还有什么摆不平的?

    不过众人仍旧围堵在四方尊的周围,并没有立刻离去,毕竟不管结果如何,能看到王者人物现身,本来就属于难得之事,特别是对修炼者而言,瞻仰到王者风采,没准就此突破瓶颈都有可能,毕竟王者可是悟透了一条大道的存在,其身周都是萦绕着浓郁道意的,若福至心灵的话,说不定还真能感应到什么。

    然而时间过了很久,四方尊中仍旧一片寂静,除了门口的百名准王守卫仍在外,再也没有什么信息传出,而腾岳他们也并没有出现。

    “这么久都没有动静,看来是要和了。”有人叹息,居然还颇为遗憾,似乎遗憾曾经想象的大战没能发生。

    “和了是理所当然之事,谈不拢才叫人意外呢。”其他人也是纷纷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认为和解是注定的,毕竟腾岳太不凡了,除非无敌王者出现,不然少有人能压制。

    然而就是此刻,突然间,四方尊中传出了一声惊天大喝。

    “腾岳,你敢如此!竟在我神通族驻地下杀手!”

    那声大喝太惊人了,如同一声惊雷,所有人都惊动了,顿时个个闭口,刷的一声便是整体归一的看向四方尊。

    只见四方尊中突然腾起恐怖魔光,一个身穿灰袍的老者直接就现身而出了,站立在半空中,凝视着下方。

    同时,只见他大手一挥,魔能喷吐,瞬间就激发了四方尊周围的大战,一片黑暗而略微透明的光幕直接出现,散发着恐怖波动,刹那笼罩了整个四方尊,如隔绝了一切。

    “天啊,居然动手了?那老者明明就是估云王者啊!”很多人震撼,他们瞬间认出了那个老者的身份,正是神通鬼族的估云王者。

    “估云兄!你且冷静,我一直与你相谈,何来杀人之举?”很快,一声沉稳的喝声也传出了,一个中年直接浮空,他神色凝重而疑惑,正在询问着估云。

    “是他,腾岳王!”围观者再次惊呼,透过光幕,他们也认出了那个气质超凡的身影,正是大名鼎鼎的腾岳。

    如今俩大王者突然出现,又呈现对持状态,可谓是所有人眼睛都是猛然一亮,他们没想到,还真的发生了意外!

    所有人都看到,现在估云的脸色震怒无比,反而那腾岳却是一脸疑惑,似还处于懵懂,这下子围观众人也是惊疑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居然让俩打王者突然这般?

    很快,估云便是开口了,他怒目圆睁,毫不畏惧的盯着腾岳,咬牙切齿道:“还装蒜!我估云也是瞎了眼了,被你巧言迷惑,表面上你与我商谈,暗地里却是驱动兽王想要毁尸灭迹,如今我族子弟卫里已死,连我族重要子弟蛮洪都因此受伤,若不是他身上有我族主上亲赐的秘宝保护,恐怕也要葬身兽口了,腾岳!你这个表里不一的小人,敢做就不敢认吗?”

    腾岳闻言当即脸色便是大变了,而且不仅是他,连围观者都齐齐色变,四方尊的光幕并没有隔绝声音之效,然而估云此刻显然有意让众人知晓,想揭露腾岳罪行,故而根本没有任何隐瞒,直接便是大声道了出来。

    在神通鬼族的驻地还敢行凶?这简直胆大包天,分明就是**裸的挑衅啊!众人一下子就忍不住这般想了,可想而知,作为主事者的估云,又怎能不怒?

三百四十章 死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