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一章 被发现了(1/2)
作者:圆月弯豆
    如今四方尊魔光冲天,整片天空都因此黑暗下来了,魔云压顶,笼罩着整个日月关,如果天即将坍陷。

    王级对战,绝对是震撼无比的,只见四方尊中魔光盛烈,那里的法阵全部被激发了,防护光幕都在明灭不定的不断闪动着,蒸腾出一股股令人心悸的波动。

    腾岳与估云正在大战!这俩人太可怕,爆发的威能强到绝巅,隐隐可见大道虚影浮现,无尽光华自虚空而出,玄奥无比的波动笼罩着整个四方尊,景象骇人!

    估云拼命了,他在利用四方尊阵法之威,使出了浑身解数,正在力拼腾岳。然而腾岳更是不凡,他如不动明王,可挥手投足间就轻易瓦解了估云的攻势,从容而镇定。

    很明显,估云并不是腾岳的对手,甚至可以说,若不是腾岳还有所顾忌,估计估云瞬间落败都有可能。

    不过估云仍旧在持续着狂猛的攻伐,他对着腾岳一次次不断爆发着冲击,坚定而执著,最后,腾岳也终于承受不住了,他再强大,也不可能任由一名王者不断攻击,更别提这个人还是估云,一位同样资历极深的王者!

    吼吼吼!

    突然间,只闻有惊天兽吼传出,腾岳终于真正爆发了,动用了麾下的五头至强兽王,但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整个四方尊都彻底黑暗了起来,无数魔气充斥其中,里头的情景彻底不可见了。

    众人疑惑,可很快就释然了,知道是腾岳施展了特殊手段,不愿这一战显露于世,所以故意屏蔽了四方尊中的一切信息。

    不过即便这般,那里震天动地的轰鸣声仍旧继续着,仿佛连整座日月关都随之颤抖着一样,传出的动静太吓人了。

    有些修持有目力神通的鬼族诧异,因为他们最后隐隐看到,四方尊中似有五头巨大无比的兽影浮现,那股凶威强到骇人,估云立刻就受伤了,在已经彻底黑暗的四方尊中随魔云沉浮,如飘零的落叶,摇曳不定。

    越来越多的鬼族都在往四方尊赶来,不过很多人注定要失望,因为到最后,连修持有目力神通的鬼族也不能再探视到半点情况了,四方尊彻底陷入了无尽的漆黑,那里魔气汹涌磅礴,不断翻滚着,阻挡了所有人的窥视。

    “今日注定是神通鬼族的黑暗日,四方尊怕是难有光明。”很多人低声议论着,认为估云吃亏的可能性很大。

    “估云王可是代表着整个神通鬼族,腾岳王再强,能敌得过神通鬼族上百王者?能敌得过蛮绝神?不管结果如何,腾岳王怕都惹上天大麻烦了。”更多的人认为即便腾岳能胜,也不过一时,不可能真的能与整个神通鬼族抗争。

    “这真的是惊天风暴,要不了多久,兽鬼一脉与神通鬼族的绝顶高手怕都会齐聚日月关。”虽然战斗已不可见,可无数人已经意识到这种结果,那俩大势力注定不能善了了,日后只会更将惊人!

    卫里之死,蛮洪重伤,几乎已经坐定了腾岳想要杀人灭口的事实,而卫里本就是这一切事件的源头,他这一死,当真是死无对证了,可以说,这已经是兽鬼一脉与神通鬼族的死结,再也难以化解。

    所有人都意识到,恐怖风暴已经刮起来了,今日俩大王者之战只能算是开端,日后这俩大势力的碰撞恐怕会更加激烈,绝对会牵引出更多的王者。

    讨论仍有,声音鼎沸,整个日月关都因此彻底沸腾了,如今的四方尊周边,几乎围满了各种各样的鬼族,他们都在等待着最后的结果。

    然而很快,结果出来了,但众人却是更加疑惑了,因为当四方尊的光幕破碎,魔气消失之时,之间腾岳直接驾着兽王车辇,匆匆离去了,至于估云,所有人都再也没看到他现身。

    腾岳与估云一战,注定要成为一个谜,没有人知晓答案,但看到破损严重的四方尊后,很多人都是目露沉思色,似已经隐隐有了自己的猜测。

    “腾岳胜了!估云终究是不敌腾岳,怕已经遭遇到重创!”

    “腾岳王还是忌惮神通鬼族,即便死结已经结下,可还是留下一线希望,并没有对估云王下死手。”

    “估云王重伤垂危,目前已经陷入深度昏迷,腾岳王是打晕了估云才能离开的!”

    ……

    很快,各种小道消息纷纷传出,所有人都在猜疑着那一战的结果。

    日月关,兽鬼一脉的驻地,如今腾岳正黑着一张脸坐于主位,而他的身旁,同样是脸色铁青的腾天。

    “被算计了,果然有人在背后耍阴谋,到底是谁!竟敢谋害我兽鬼一脉!”腾岳咬牙切齿,经过了这一切,他几乎瞬间就明白了很多事情。

三百四十一章 被发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