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三章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2)
作者:圆月弯豆
    看到不省人事的估云后,武陵再也没有顾忌,直接就取出了鬼刀,心中神念微动,金色鬼刀迷蒙,一个虚化的身影当场就出现了,不是睿渊还有谁?

    “弑王?”睿渊刚现身,便是领悟了武陵的想法,此刻他浑身气机凝聚唯一,从外表看,就宛如普通人一般,神能不露,根本无法想象这就是一个无敌神王。

    “是的,只要杀了估云,让蛮绝神与兽鬼一脉开战,短时间应该无暇再顾及进攻人间界的事情了,足够我们谋取太阴珠。”武陵恭敬说着,将事情大概很快就告诉了自家祖师。

    他很果决,没有任何迟疑,直接耗费了十万源石的代价请动了睿渊,因为他知道,想要弑王,还要无声无息,恐怕只有睿渊才能做到。

    “我明白了,干得漂亮,兽鬼我也听说过,这一脉鬼族可不凡,如果全力出动,即便是蛮绝神也不会轻松。”得知一切之后,睿渊颔首,露出了微笑,暗暗给武陵竖起了大拇指。

    “这次主要还要看祖师的手段,最好能做到让估云刚醒来就立刻死去,那样才更好迷惑众人。”武陵微笑,得到祖师的夸奖,他也是开心,不过对于谋害估云一事,他还是有些想法。

    “你这小鬼,要求还真多,唔,此事虽有难度,不过他已不省人事,却也并非不可,交给我吧。”睿渊微笑,一下子就领悟了武陵的意思,如果直接杀了,那太显痕迹了,想要嫁祸彻底,让估云醒来后感到绝望再死,那才能笃定腾岳杀人的事实。

    很快,睿渊直接动手了,只见他径直走到已经昏迷的估云身旁,随后指尖发光,连连往估云身上点了不下百指,那估云即便昏迷,浑身都是忍不住本能颤抖着,而百指过后,估云恢复了平静,甚至身上也没有任何伤势,气息仍旧,一如以往,仿佛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般。

    然而睿渊此刻却是忍不住轻轻擦了擦额前渗出的汗珠,随后方才回头对着武陵一笑,说道:“好了,三日后他会醒来,届时道基会自动崩溃,本源消散,绝望而死。”

    “太好了!不过他会不会知道是祖师下得手?要是他自己也认定此事与腾岳无关的话,那我们恐怕要做无用功了。”武陵惊喜,同样也有担忧,毕竟方才他亲眼所见,睿渊可是动用了神力的,怕会因此泄露。

    “放心吧,早就考虑过了,我封了他的灵识感应,神力会与他本体的魔力相互抵冲消失,等时间到了,所有神能痕迹无存,他不会知道其中发生过什么,只会记得被人打晕前的事情。”睿渊自信道,他为无敌神王,出手暗算一个不省人事的王者,那还不是任他揉捏之事?

    “哈哈,祖师高明,这样一来,怕连他自己都会认定是腾岳杀他,这下子腾岳杀王的罪名算是彻底坐实了!”武陵大笑,睿渊没有让他失望,做事滴水不漏,弑王之举堪称完美,不但能让估云身陨,而且这黑锅也让腾岳背定了,这简直是他预估到的最好结果了!

    “主人,好了吗?太久了,再呆下去恐怕会惹人生疑。”也就在此刻,蛮洪的话传来了,有些焦虑。

    “唔,我先回去,切记,冥界之行,一切以自身安全为根本,实在不行,立刻通过通道返回人间。”睿渊似察觉到了蛮洪的焦虑,他知道那是武陵的**傀儡,并没有担心,嘱咐武陵一声后,便是再次钻回了鬼刀之内。

    很快,武陵收起了鬼刀,而蛮洪也是再次弄醒了那个仆从,那个仆从虽然迷惑,可却不敢说什么,在蛮洪的带领下,很顺利走出了密室。

    在蛮洪走好,那些守门护卫按照惯例,暗中进去观察了一番估云的状况,感受到其气息仍存,并没有什么意外后,那些护卫也是彻底放下心来了。

    依照着老方法,蛮洪又将武陵带了出来,不过这一次,武陵离开前却是暗暗告诫着蛮洪,让他今晚故意单独外出,安排一出欲刺之事,他知道,蛮洪的身份肯定隐瞒不了多久了,但他不能让别人发现蛮洪是他的**傀儡,而是打算让其彻底失踪。

    不过即便失踪,武陵也要物尽其用,虽然弑王已经成功,可他要以蛮洪失踪之事,再拉一个势力下水!

    “主人放心,日月关不缺无名无姓的滚刀肉,而且我手下也有一些死卫,策划此事不难,事成之后,我就会去群英楼寻找主人。”蛮洪回应着。

    武陵点头,随后也不再多说,他相信蛮洪可以很顺利解决,毕竟蛮洪可是为他做了很多妙事,有自己的想法,他只需要将大概意思透露,蛮洪就能自然做好,这等失踪小事,自然也不会太难。

    当下武陵便是与蛮洪分开了,不过武陵却是没有回到群英楼,而是来到了日月关的另一个地方,日月大殿!

    日月大殿,是鬼姬族在日月关的地位象征,那里有鬼姬族无数精兵良将驻守着,准王更是不计其数。

三百四十三章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