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四章 缉拿(1/2)
作者:圆月弯豆
    很多人都惊讶了,日月大殿可是鬼姬族的代表,如今上万准王联袂现身,声责估云,那种威势,别说估云,怕就是腾岳面对也要吃不消!

    虽然没有说明是什么事,可那种态度太坚决了,很多人知晓,必然是神通鬼族不知为何惹怒了鬼姬族。

    “估云王刚与腾岳王大战过,鬼姬族就立刻跳出来了,而且明显针对估云王,难不成鬼姬族与兽鬼一脉联合了?”无数鬼族暗地里纷纷猜测着,他们不知内情,居然认为鬼姬族很可能是支持腾岳王之举。

    不过很快,这种猜测就顷刻烟云消散了,因为有准确的小道消息传出,就在不久,有匿名者提交了一份情报,就是因此才惹得鬼姬族震怒,罪责神通鬼!

    “听说告密者提交了极为有利的证据,一块玉石,里头包含着部分神通鬼族近年来得到的鬼姬族机密情报!”

    无数人哗然,这种事情被发现,也难怪鬼姬族会做出如此举动了,一时间,日月关再次风云漫天,甚至有人看到,鬼姬族上万准王已然准备出发,要前往日月尊讨一个说法!

    很多人闻风而动,纷纷赶至日月大殿,想了解个透彻,然而就在这时,又有特别的消息传出来了。

    “神通鬼族蛮洪公子突然遭遇神秘人袭击,已然确认被虏,只有俩三个仆人得以幸存,疑似有人已经开始暗中对神通鬼族下手了!”

    这一则消息传出后,日月关更是一片火热了,连日月大殿的上万准王都是彻底惊楞了,因为他们已经确认,玉石的信息来源就是蛮洪,可现在,蛮洪竟然被袭击了?而且就发生在他们刚发出声明之际,这也未免太巧了吧?

    “不好!我等被算计了,一定是有人暗中策划了这一切,不然怎可能这么巧?”有准王脸色铁青,感觉到或许告密很可能只是一个引线,目的就是要将蛮洪被劫之祸栽赃给他们。

    “我倒并不是这样认为,哪有那么巧?我们刚发出声明,玉石的来源者就消失了?这很可能就是神通鬼族的手段,故意蒙蔽我等,同时也是想以此息事宁人,毕竟蛮洪都不见了,铁证有缺,到时是非黑白他们都有得辩解!”也有人想到了这一层,更是愤怒,认为这是神通鬼族弃车保帅之举,是故意放出的烟雾弹。

    “对对!他们窃取我族禁忌之秘是事实,不管如何,我们占理,此事必须要讨个说法,走,我等继续前往四方尊!”商量之后,其他准王纷纷表态了,日月关本来就是他们的地盘,怎可能会未问先怯?都同意保持原有的态度。

    早在消息满天飞时,武陵就在暗中观察着这一切,蛮洪没有让他失望,失踪的时机把握得非常巧妙,让这趟水已经越来越浑浊起来了。

    “主人,已经一切办妥。”很快,穿着大斗篷,完全将身形与脸遮挡起来的蛮洪出现了,同样来到了群云楼,正在武陵跟前汇报着。

    “干得漂亮!唔,你消失一段时间,躲在我的盒子里吧。”武陵称赞了一声,随后拿出了能容人纳物的石盒,直接将蛮洪收了进去,至此,他这颗重要的棋子算是彻底撤下了。

    不过武陵已经不在意了,如今他想要的结果已经达到,鬼姬族已经被他拉下水,再过几天,当估云身死的消息传来后,绝对会掀起更大的风波,届时鬼姬族,兽鬼一脉,神通鬼族出现三方乱战都有可能!

    然而,就在武陵得意之际,群英楼中所有客人们都惶恐起来了,因为这里突然爆发了天大事件!

    “腾岳王携腾天又出现了,而且还带了重兵,围堵了整个群英楼,因陀罗也来了,疑似已经与兽鬼一脉结盟,同样带来了修罗族的人马,辅助腾岳王!”

    有人惊呼,发现群英楼已经被腾岳王围住,五头兽王各守一方,还有很多准王强者在旁辅助,那是修罗族的人马,已经将整个群英楼围得水泄不通!

    “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围堵群英楼?而且修罗族也出现了,与兽鬼一脉联合,这是要爆发乱战的预兆吗?”很多人惊讶,腾岳王来势汹汹,所有人都感受到其不善,特别是因陀罗也参合进来了,这是代表着修罗一族也要加入这趟浑水之中了吗?

    “放我们出去啊,我等只是普通鬼族,什么事都不知道,为何要围堵我等?”至于群英楼的食客们则是立马慌了,因为他们发现,群英楼已经完全被腾岳王封死,根本没办法外出了。

三百四十四章 缉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