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五章 闲云鹤(1/2)
作者:圆月弯豆
    整个群英楼都沉静起来了,凝重的气氛笼罩在每一个人的心头,肃杀之气充斥着每一个角落。

    感受到腾岳王不惜一切的态度后,还被围困在群英楼中的鬼族们个个都不再说话了,如今的他们只有无尽的绝望,以及即将死亡的无边恐惧。

    连那些围观者也是一样,彻底安静下来了,个个屏息凝神的看着,感受到气氛的不寻常,事关帝与王,没有人敢对这种事情多作评判,即便有些人明知群英楼中还有自己的好友,可也不敢多嘴,因为那种事太过忌讳,一旦被牵扯,可能自己都要大祸临头。

    “不愿出来吗?很好!那我就逼你出来!我还真不信,拆了这座楼,你还能躲到哪!”终于,腾岳又发话了,而且整个人开始腾空飞起,浑身恐怖气息显露,一副想要动手的模样!

    群英楼,里头有无数折叠空间,构造复杂,即便连王者也没办法彻底探知每一处角落,所以他不可能直接找到武陵,但现在,他居然想要直接拆了这座楼!

    “腾岳王,我等无辜啊,还请三思,三思啊!”看到腾岳准备出手后,群英楼中很多人都惶恐了,纷纷哭爹喊娘的开口,不断请求着。

    王者出手,那种威能太过浩瀚了,说是拆楼,可实际上行得却是毁灭之策,到时候空间崩溃,估计很多人都要因此横死,毕竟群英楼中,可是有着不少低级鬼族,他们不可能在那种灾难中幸存。

    “哼,要怪就怪异天,若不是他,你们也不至于横死。”然而腾岳王仍旧冷酷,开口无情,根本不理会众人之意。

    “异天,你个不得好死的东西,快点出来啊,我等与你无冤无仇,为何要牵连我等!”

    “异天,你就大发慈悲,赶紧现身吧,拆了楼你也躲不住,既然敢惹怒腾岳王,能勇敢点面对吗?”

    ……

    群英楼中很多人都在呼喊着,有劝慰,也有无尽的漫骂,他们不敢指责腾岳王,几乎将所有矛头都对准了那所谓的异天。

    武陵仍旧沉默着,充耳不闻,他本就不属于这里,鬼族们的生死又与他何干?同时他也在等,他不信群英楼中没有人反抗,只要混乱一起,他才有机会逃亡,没准真能迎来一线生机,但现在,如果他真的站出,那下场绝对会很惨,怕当即就要被擒拿。

    “毁灭吧,逆空间!粉碎万物!”终于,腾岳王出手了,他身上隐隐有大道虚影浮现,整个人如同笼罩着阴影之中,无尽魔气自他体内涌出,恐怖威势乍现,最后化为了漫天魔光,夹带着特别玄奥,空间粉碎,激射向群英楼。

    轰轰轰!

    恐怖炸响传来,遭遇无尽魔光的冲击,群英楼很多墙壁当场就爆开了,被魔光直接消融,而且那些魔光很特别,仿佛能抚平折叠过的空间,楼中很多房间折叠空间的痕迹瞬间被抚平,显露出里头居住的一个个神情惊恐的鬼族。

    腾岳王对力量的控制极为巧妙,他这一击看似恐怖,却不伤众人,毕竟他也想生擒异天,还需要拿他去与神通鬼族解释,不过即便这般,空间剧烈波动,还是有很多鬼族被意外伤到了,在大爆炸中很多人纷纷吐血,有些更甚,在空间被抚平的刹那,因为承受不住那种剧烈波动,当场就被恐怖的力量碾压成了斋粉,瞬间死亡!

    “我等本就无辜,腾岳王你这样做实在天理难容,我与你拼了!”终于,有人不忿了,眼睁睁看着友人死亡,即便对方是恐怖王者,一样忍不住暴怒而斥。

    那是一个浑身长着鳞片的大汉,他的修为同样不敌,是一名准王,方才的空间波动他承受住了,可他旁边的人却直接死了,那似乎是他的亲属,因暂居此地而遭遇了横祸,他岂能不怒,当场就动手了。

    只见他爆发了浑身威能,直接飞出,目露仇恨,竟径直冲向腾岳。然而下一刻,只见腾岳只是轻轻一挥手,一道魔光激射而出,那大汉当场就被轰得粉碎了。

    “小小准王也敢挑衅我,我说了,要怪就怪异天,敢祸乱我兽鬼一脉,哪怕错杀万千,也绝不能留!”腾岳冷酷道,爆发的杀机更为凌厉了,杀了那个无名准王后,如捏死一只蚂蚁,根本就不将群英楼中的人放在眼中。

    “欺人太甚,欺人太甚啊!”这一下子,群英楼中所有人都愤怒了,腾岳此举,简直就相当于对他们宣判了死刑,哪有人愿意白白等死?当下就个个都爆发了。

    无数人开始冲出,可他们却不是冲向腾天,而是想要逃离此地,拼得一线生机。

    “我本想留你们一命,敢反抗,给我杀!”看到如此场景,腾岳也怒了,他本来就控制了力量,只想拆楼,可现在,却是真的动了杀心,毫不犹豫,直接就下达了必杀令。

    顿时,五大兽王动了,恐怖威势展露,所有想要逃离者第一时间就被击落了,有些更是成为了五大兽王的口粮,被生生吞食,一刹间,群英楼血腥气冲天!
三百四十五章 闲云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