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九章 与虎谋皮(1/2)
作者:圆月弯豆
    然而武陵同样如此,听闻闲云鹤的话后他双眼都禁不住一亮,特别是闲云鹤还表示愿意全力支持他加害九大王族时,这简直就是正中武陵下怀。

    “前辈能支持我,当真让异天受宠若惊啊,今日起,我异天这百十斤就交给前辈了,日后前辈之命,我必定赴汤蹈火,在所不惜!”武陵信誓旦旦道,为了得到闲云鹤的支持,费尽心力表达着忠心。

    “哈哈,好好好!有异天小友的加入,推翻九大王族的统治,复我帝族辉煌,指日可待啊!”闲云鹤也是大喜,连道了三个好字,对于武陵愿意加入,他甚为心喜。

    “不过你倒是快与我说说,到底还有什么计划?”然而,闲云鹤对于武陵的谋划更是无比上心,迫切想要知道详情。

    武陵微笑,心念微动,便是保留着一丝神秘,开口透露道:“兽鬼族与神通鬼族开战,这只是开端,还远远不够,前辈可听说过太阴珠之祸?”

    “太阴珠之祸?难不成你是想再次引发那种天大动乱?”果然,当闲云鹤察觉武陵的心思后,当下就震惊了,曾经波及过整个冥界的天大动乱,太阴珠之祸他岂能不知?可他不敢相信的是,一个还属于鬼灵境界的武陵,竟然想要重现这种天大风暴,即便他是仅次于无敌王者的人物,都忍不住深深震撼了。

    “没错!只要太阴珠之祸重现,九族一个都跑不了,都要被卷进这场漩涡之中!而且鬼姬公主招亲在即,可谓是令太阴珠之祸重现的绝好时机!”武陵重重点头,知道闲云鹤的来意与身份后,他根本毫无顾忌,因为从根本上,他们俩人的出发点是一致,目的都是要九大王族大乱!

    只不过武陵的主要目的是谋划太阴珠,拖延蛮绝神的脚步,甚至有可能的话,他想重创冥界的元气,然而闲云鹤却只是单纯的想要九大王族不好过而已,借此恢复他帝族一脉的辉煌。

    这俩人的结合,可谓是狼狈为奸,也可以说是与虎谋皮,只不过在这种关系上,虎指的却不再是闲云鹤,而是武陵,因为他的野望比闲云鹤还要大,甚至必要时刻,他很可能随时都会反咬这闲云鹤一口。

    当然了,这些都是武陵的心中所想,闲云鹤不可能知晓,但武陵也知道,这闲云鹤绝对不简单,即便短期被他蒙骗,可之后的行事他仍旧要谨慎无比,毕竟这可是真真正正的王者人物,而且还属于最顶尖的那一层次的王者之一,少有不慎,对他而言很可能就是一步深渊。

    “你有计划了?”闲云鹤目光炯炯,他没有丝毫怀疑,反而对武陵更加期待起来了,想要知道后续如何进展。

    “本来有一些把握,奈何我实力低微,很多事情都不能做到完美,不然此番他们也休想发现我,但若是有前辈相助,我相信,太阴珠之祸必定能重现!”武陵点头,故意泄露一些信息。

    “你快与我说说,如果可行,不仅是我,我身后的帝族所有人都会支持于你!”果然,闲云鹤立刻便是表态了,愿意大力支持。

    “太好了,有前辈的支持,我有十足的信心!不满前辈,其实我已经暗中启动计划了,如果不出我之预料,日月大殿的人应该找上神通鬼族了,而在三日后,神通鬼族在日月关驻守的王族估云,也会身死道消!”武陵说道,又丢出了一个重磅炸弹。

    “什么?估云会死?”这下子,闲云鹤是彻底震撼了,日月大殿的上万准王声讨神通鬼族的事情他是知晓的,毕竟那已经传遍大街了,可他并没有想到,估云会死,一个王者陨落,这可是天大事件啊。

    “此事可当真?”当下,闲云鹤也凝重起来了,低声再次确认着,对这件事高度无比关注。

    “绝无虚言!前辈可知蛮洪?实不相瞒,蛮洪就是我的棋子,那腾岳打晕了估云,我让蛮洪暗中毒杀他,毒药已下,三日后就会见效,届时估云必亡!”武陵重重点头,又透露了一个天大隐秘。

    他故意这般说,因为听蛮洪说过,有些毒药的确是能毒倒王者的,只不过很珍稀,但很明显,以蛮洪的身份,想要得到那种毒药,并不是难事。

    “什么?蛮绝神的曾孙是你的人?”果然,闲云鹤又惊讶了,这下子连他都感觉有些看不透武陵了,其放出的消息每一个都堪称惊世骇俗,即便是他都感觉有些呼吸粗重,心理有点承受不住。

    “我曾经击败过蛮洪,发现他有命根,我大喜,之后请人将其炼成了**傀儡,所以蛮洪才能听命于我,这也是我之所以能谋划日月关风云的原因。”武陵真假掺半的说着,麻痹闲云鹤。

    “原来如此,有蛮洪相助,这也难怪了,那看来蛮洪失踪也是你安排的了?”闲云鹤恍然,更加没有怀疑了,看向武陵的目光更是赞赏有加,如视璞玉。

    “是的!”对于蛮洪失踪之事,武陵坦然承认,并表示,这颗棋子已经被注意到,只能放弃。

三百四十九章 与虎谋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