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一章 王陨(1/2)
作者:圆月弯豆
    日出月升,时间滴滴流失,如今的日月关可谓是有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就处于四方尊,因为那里有着上千鬼姬族的准王们盘坐着,几乎完全堵住了神通鬼族在此地的门庭。

    很多人都在背后悄悄议论着,有说估云避而不见,逼得人家如此,也有说日月大殿不通情理,这是打脸之事,同为王族,不应如此。

    可不管人们讨论如何,都相当于火上浇油,鬼姬族与神通鬼族间的关系是日况下跌,越来越紧张了,如今,甚至四方尊中的神通鬼族都不敢开门了,生怕一不小心就触怒对方,为自己本族惹来天大祸端。

    不过同样的,神通鬼族也是王族,有自己的骄傲,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在背地里发布着针对日月大殿不好的言论,声责对方,想要以此来反击。

    然而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三天之后,四方尊的上空突然风云变色,本晴空万里的湛蓝碧空,竟有无数乌云开始凝聚,而且只是聚集在四方尊的上空,其他地方一点没有,仍旧是一片晴朗。

    “怎么回事?这些乌云来得太奇怪了吧?为何只聚集在四方尊?”很多人惊讶了,因为这种事情太反常了。

    可以看到,四方尊之顶,哪里已经完全被乌云笼罩了,其中隐隐伴随着电闪雷鸣,形如天大漩涡,不断旋转着,隐隐与四方尊之内有所联系。

    “大道,那是天地大道!”突然,有人惊呼,因为他们竟然看到,在那反常的乌云之中,居然隐隐有大道虚影浮现,伴随着煌煌天威,如灭世龙卷一般,掀起了无边风云!

    “不对,这……这是大道回归之征兆,天啊,是有王者要陨落了吗?居然出现了大道回归之景!”很快,围堵在四方尊门前的上千准王第一时间色变了,他们看出了特别,洞悉了那天地异象突然形成的原因。

    传闻,王者陨落,会引发天变,因为王者们都掌控有大道,一旦身陨,大道之体崩溃,其掌控的大道之力也会被天地收回,这就是大道回归,人死灯灭,所有的一切都会反哺天地。

    可现在,竟然出现了这种奇景,天地突变,乌云压顶,伴随着无边电闪雷鸣,连大道虚影都浮现了!

    “腾岳!你个小人,毁我本源,害我身死道消,神通鬼族一定要为我报仇啊,不然我估云死不瞑目!!”突然,一声惊天动地的喝声响彻,长空直接就被震裂了,无数音波化为涟漪,蕴含着无穷的悲愤与仇恨之意,笼罩着整个日月关,几乎人人可闻。

    是估云!所有人闻声后立刻便是惊呆了,大道回归,没想到竟然是估云身死道消的征兆!特别是那声音中蕴含的悲愤与仇恨,实在太过惊人了,几乎闻着落泪,心中情不自禁的就升起了无边悲哀,因为这是王陨的最后一语,其中凝聚的无上力量,足以让无数人身有同感。

    “估云王死了?天啊,这怎么可能,那可是王者啊,站在金字塔顶尖的人物,竟然就此陨落了?”

    “腾岳王竟然真的下了杀手,好狠!那可不是平民百姓,而是一位王者啊!”

    “这些天就一直传出估云王重伤昏迷的消息,没想到腾岳王竟还暗中留了一手,使了灭绝之策,估云王即便挨过三天,也终究逃不掉命陨的结局。”

    无数人纷纷议论着,此刻几乎所有人都认定了,估云之死,就是腾岳所为,毕竟最后那一声大喝可是估云亲自发出来的啊,怎还可能会有假?

    “这……这怎么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啊!”日月关,兽鬼一脉的驻地,腾岳此刻也是刷的一声便是站了起来,满脸不敢置信。

    他也听到了估云那一声大喝,这让他顿时整张脸都是是煞白起来了,他的确对估云出过手,可当初是被逼无奈,只能打晕了估云他才可以离开,他发誓,自己根本就没有下任何死手啊。

    “完了,完了,这下子真的成为死结了。”腾岳满脸苦涩,不断呢喃着,他能感受到,四方尊发生的大道回归是真实的,而且他更是从中感受到了估云正在快速消散的气息,他知道,估云是真的陨落了。

    “闲云鹤!一定是闲云鹤,日月关只有他才能做到悄无声息的斩杀估云,肯定又是他在栽赃陷害于我,闲云鹤,你好狠!”突然,腾岳整个脸都狰狞起来,杀机无限,这一刻,他几乎是恨透了闲云鹤!

三百五十一章 王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