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二章 大战爆发(1/2)
作者:圆月弯豆
    估云陨落,四方尊被悲哀笼罩,里头无数人都在哭喊着,神通鬼族日月关的驻地,一直以来都是估云这一脉的人负责驻守,而跟随他的也尽皆其亲信,如今估云逝去,他们怎可能不悲?

    “腾岳!我神鬼鬼族势与你兽鬼一脉不死不休!”第一时间,四方尊中便有声音传出来了,其声悲呼,怒斥腾岳。

    王者陨落,这可是天大事件,所有人都知道,兽鬼一脉算是与神通鬼族结下死仇了,这种事情发生,注定不可能善了了。

    “我腾岳发誓,绝对没有对估云王者下杀手,当初为了离开而迫不得已打晕估云而已,此事是有人栽赃陷害!”同一时间,腾岳也直接隔空回应了,信誓旦旦,表明此事并非他所为,而是背后另有凶手,他也是受害者。

    “真正的凶手很可能是闲云鹤,帝族少主,这一列席事件都是他惹出来的,因陀罗可为我见证!”然而,腾岳随后直接又抛出了一个重磅炸弹,道出了真相,严词指责闲云鹤。

    “腾岳王都立下大道誓言了,不像有假,难不成真的是闲云鹤下得手?”

    “当初我也亲眼看到闲云鹤现身群英楼,没准还真的是他。”

    “死的可是王者啊,如此天大事件,大道誓言有什么用?是不是闲云鹤不知道,可当初与估云交战的的确是腾岳王啊。”

    很多人都在议论纷纷,有相信腾岳者,毕竟他是巅峰王者,还发出了大道誓言,不得不让人相信,可同样有人对此嗤之以鼻,毕竟死去的人物同样尊贵无比,是神通鬼族驻守一方的王者,这种事件发生,怎可能是一道誓言就可以解决的?

    腾岳听闻这些流言后,整张脸都几乎全黑了,因为他发现,不管他如何解释,根本不管用了,特别是四方尊那些估云曾经的嫡亲属下们,几乎认定了凶手就是他。

    当然,也有明事理之人,他们按照找到了因陀罗,想要了解更多事情的真相,然而让腾岳气结的事,王陨之事出现之后,因陀罗居然直接闭门了,谢绝一切访客,那副姿态,明显不像再参与其中,想要及时抽身。

    “因陀罗,你个小人,明明知道一切,关键时刻竟然连站出来都不敢?”腾岳怒了,此刻他连因陀罗也恨上了,因为因陀罗可是最了解整件事情经过的人,然而在这种时刻,因陀罗居然直接躲起来了。

    其实腾岳岂能不明,这是因为王陨事件实在太过重大了,因陀罗即便身份再非凡,也只是准王而已,或许为了一些人情与脸面,他愿意出面帮忙,可事关王者死因,即便他也觉得有蹊跷,却也绝对不敢引火上身,因为那种火不是普通的火,怕稍微沾惹,蔓延的就不仅仅是他个人,怕连他背后的修罗族都有可能搭进去!

    “腾岳啊腾岳,你敢做不敢认么?我闲云鹤也发誓,此事不是我所为,非我帝族之过,若你兽鬼一脉想要对付王族,直说便可,我帝族就是帮你都不无不可,可你这样诽谤我,拉我下水,抱歉,我帝族不受任何威胁!”然而就在此刻,闲云鹤竟然也站出来了,突然现身闹市中,带着冷笑,同样发出了大道誓言后,又再次消失了。

    “帝族少主也发誓了,看来腾岳真的是走投无路才会想出这种损招啊,啧啧,连大道誓言都随便发,他不怕因此诞生心魔吗?”

    “就是,拉谁不好,居然想占帝族少主的便宜,闲云鹤岂是善茬,哪能轻易帮他背黑锅。”

    见到闲云鹤也发誓之后,所有人顿时明白了,那腾岳肯定是在撒谎,想以此蒙蔽众人,却不想,他遭遇了闲云鹤,一个比他更狠的人,不仅丝毫不给他面子,反而直接就表明了一切。

    这下子,腾岳是气到头皮都冒烟了,经此一闹之后,不仅四方尊的人,连所有人都对他嗤之以鼻,特别是闲云鹤出声否决后,几乎坐实了他谋害估云王陨落的事实。

    “我神通鬼族的顶尖王者不日即将到来,腾岳,洗干净脖子吧,你蹦跶不了几天了!”四方尊中又传出话来了,直呼腾岳之名,言语仇恨,杀机已经丝毫不加掩饰。

    腾岳这下子是彻底沉默了,他知道,不管他再怎么说都无用了,屎盘子已经扣到他身上,洗不干净了。

    而在此刻,四方尊内,很多准王直接冲出来了,他们个个披着麻戴着孝,臂绑白巾,群情悲愤,刚出来,便是指着还堵在门前的上千日月大殿的准王们怒吼道:“我族王陨,尔等再不识抬举,别逼我等动手!”

    日月大殿的准王们顿时沉默了,如今人家为估云王祭奠,若他们继续堵门,的确是大不敬之举,哪怕就是真的爆发战争,怕也是对方占理。

    “我们也是奉令行事,估云王陨落我等也极为悲伤,可关于密报玉石一事,神通鬼族终究要给我们个交代。”日月大殿的准王们开口了,虽然知晓王陨事大,可关于自己本族的情报被窃,这一样是他们的大忌,有人不忿,想要讨一个说法,只不过即便说话者,语气也没有了先前的凌厉,姿态放得颇低,算是对估云王的一种尊重。

    不过这话一出,四方尊的准王们个个都是怒了,估云都陨落了,对方还要继续讨说法,这真的是欺他们无人了吗?当下,个个便是爆发出无比威势,眼看就要动手了。

    “且慢且慢,如今各位都在气头上,我们让一步便是,等神通鬼族的王者到了,我等再来,可好?”看到四方尊的人马准备动手,日月大殿的准王们还是心虚了,好言相劝,并且立刻便是组织了人马,准备离开。

    “哼!不送!”四方尊的准王们直接冷冷开口,可周身强大的气势仍旧不减,紧紧注视着对方,似想要亲眼看到他们离开方才罢休。

    然而,就在此刻,从四方尊那些准王的方向中,突然迸射出一道凌厉无比的气机,只见一道无形波纹传过,日月大殿的准王中立刻便是有一人惨哼一声,随后当场便是七孔流血,倒地不起了。

    “混蛋!我都说了我们会离开,尔等竟敢动手!”当下,那上千准王顿时怒了,因为他们发现,倒下者顷刻间就没了气息,已然身亡。

    四方尊的人竟然敢当着他们的面下杀手!这下子,日月大殿的准王们完全炸锅了,个个迸发恐怖气势,有甚至直接便是朝着四方尊的人冲了过去,大打出手。
三百五十二章 大战爆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