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三章 月王(1/2)
作者:圆月弯豆
    来者白裳飘飘,裙带无风自动,她自虚空中突然而现,如今就立身于四方尊高空,周边荡漾着恐怖威势,一张绝美容颜竟是怒意。

    众人看清后,忍不住诧异,同时惊艳无比,竟然是一个女子!而且这女子风姿太过绝艳了,她身材修长而饱满,裸露的肌肤雪白无瑕,特别是那张俏脸,太完美了,绝美中带着天然媚态,只要看上一眼,似乎就能让人无法自拔一般,魅惑无边!

    “是月王!天啊,月王竟然亲自现身了,好美!”无数鬼族惊呼着,眼中情不自禁的流露仰慕之意,被那道风姿绝世的身影彻底征服了。

    “天生魅惑?好强!”武陵也愣了,随后心惊,不敢再直视那道身影。

    来者太可怕了,武陵只是稍微看了一眼而已,就感觉自己心神不由自主的被牵引了,目光仿佛遇上了铁磁,难以自拔。

    武陵惊骇,他知道,那只是源自于月王身上的天然气质而已,但仅仅这般,竟然就能让他都差点沉沦,可想而知,若是那月王针对他,怕连动手都不用,一个眼神估计就足以灭杀他千百遍了,

    其他人也是纷纷如此,大惊失色之后连忙低头,再也不敢随意窥觑那道身影。然而,还是有一些人来不及自制,当场就失常了起来,眼泛桃花,似遇到天大美事般,正手舞足蹈的朝着月王走去,一脸痴呆。

    “好可怕的月王!听说她修炼的并不是魅惑之道,然而只是气质而已,竟然就能让无数人因此沉沦,为她而着迷。”有人惊呼,再也不敢直视月王,并且连忙出手唤醒了身边的同伴,生怕他们因此冲撞了月王而引来不可想象的灾难,战战兢兢。

    “公子,你没事吧?”武陵身边那十八位准王也是连忙走近,围着武陵关切询问着,一脸戒备。

    “我还好,咦,你们不受影响?”武陵答道,同时他也奇怪,因为他发现,那十八人仍旧有人注视着月王的身影,可似乎并未受到月王的天然魅惑影响。

    “回公子,准王级可以避免月王的魅惑之力,毕竟月王并没有专修此道,只要紧守心神,心智足够坚定,做到自制并不难。”有人恭敬回应着。

    武陵恍然,却也立刻明白了,当下紧守心神,再次朝着月王看去,然而这一次,武陵发现,果然,他虽然能感受到那股强烈的魅惑仍在,却也不会轻易沉沦其中了。

    十八准王仆从看到武陵轻易就能抵抗月王魅惑后,个个都是忍不住暗惊,毕竟方才他们可是感受到武陵沉沦过的,虽然很快恢复,可毕竟也算中招,然而没想到,明白其中道理之后,武陵竟然轻易就能承受了。

    “公子果真不是凡人,不是准王,却仍旧能如准王一般。”十八准王仆从暗惊,却也没有多言,只是看向武陵的目光更是好奇与尊崇了。

    然而武陵可理会他们,能肆意观看后,他的目光几乎全部集中在了四方尊哪里。

    月王降临,无数人都为此心神动荡,那些正在与神通鬼族厮杀的准王鬼姬们看到自家王者出现,更是个个神情激动不已,连连高呼着月王之名,恭敬拜见。

    “月王,您要为我等做主啊,神通鬼族蛮不讲理,竟敢在日月关内肆意屠戮我鬼姬族的人,很多姐妹都陨落了,此仇不报,逝者难以瞑目啊!”有鬼姬直接掀开了自己头上的头蓬,露出俏丽容颜,可却是梨花带雨,哭诉谴责着四方尊的神通鬼族们。

    日月大殿的准王们其实都是鬼姬族的嫡系,而且个个都是女性,容貌可谓倾国倾城,她们本身一样带有浓烈的天生魅惑,仿佛这是鬼姬族的特性,不过这些准王级的姑娘们却是有统一的习惯,在外时都喜欢穿着宽松大斗篷,遮掩着全身,若不是主动掀开,很少有人能看清她们的真实容颜。

    其实,这也是鬼姬族为了避免意外才养成的习惯,毕竟她们长得实在是太美了,而且天生拥有魅惑之力,那种力量会随着她们修为的增长而变强,虽然与月王难以相提并论,可对一些修为低微的其他鬼族来说,那种诱惑同样是无可抵挡的,而斗篷加身,能大幅度削减她们本身天然的魅惑,这样不管处理什么事件,都会让她们更加得心应手。

    可现在,几乎所有的准王鬼姬都撤下斗篷跪了下来,个个神情悲愤,统一呼喊着:“请月王为我等做主,为逝者报仇!”

    “放心,敢犯我鬼姬族者,一个都逃不掉!”月王开口了,声音中蕴含着无边愤怒,一双绝美眸子间杀机暴现,盯着四方尊中的神通鬼族们。

三百五十三章 月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