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四章 风云际会(1/2)
作者:圆月弯豆
    武陵也回到了帝族的庭院之中,很快,闲云鹤也回归了,他直接找到了武陵,眼中含笑,喜悦之意溢于言表。

    “哈哈,快哉快哉!这一次鬼姬族与神通鬼族算是彻底闹翻了,这全靠异天小友啊,小友当记大功一件!”闲云鹤大笑道,不断夸奖着武陵。

    “全靠前辈暗中出手,才能造成这种局面,前辈才是居功甚伟!”武陵同样微笑着,谦虚礼让,拍着闲云鹤的马屁。

    现在武陵对帝族与王者的关系几乎已经摸得一清二楚了,毕竟他来这里的时间也不算短,有心接触下,他知道了很多外人不晓的隐秘。

    换句话说,这帝族,就像是地下游击队一般,整天想着推翻王族的统治地位,让自身再现辉煌。然而他们终究是弱势的一方,所以在日月关,一般都是隐瞒身份的,不然一旦被人知晓其行踪,怕立刻就会引来无休止的追杀。

    而闲云鹤,就是这群人的头头,他无时无刻不想着找王族麻烦,如今遇到这种事,自然会无比狂热,他此刻来找武陵,怕也是想与其再合谋一番接下来的行动。

    “小友,你看接下来我们应该怎样做才好?”果然,闲云鹤很快就直接询问了,知道武陵的能耐后,他是越来越看重武陵了,如今几乎事事垂询,想听听他的看法。

    “月王出现,威震四方,虽然与神通鬼族结下了仇怨,可同样的,那月王也不是傻子,对神通鬼族的准王们擒而不杀,明显就是为了日后留下一丝余地,前辈试想,若是我们能将那些准王们暗中杀了呢?”武陵开口道,循循诱导着。

    然而闲云鹤却是蹙眉了,凝重道:“小友的意思我明白,不过这月王可不是好惹之辈,怕是连我都不是其对手,有传言,月王是最接近无敌王者的强者之一,想在她手下进行暗杀,此事难!”

    武陵闻言也是沉默了一下,其实他并不是真的想让闲云鹤去杀那些人,而是想让闲云鹤出手针对月王,毕竟月王身上可是有着太阴珠的,如果这俩个巅峰王者拼得两败俱伤,那武陵就有机会做那最后的渔翁。

    不过可惜,闲云鹤显然不是那么好忽悠的,一看势头不妙,直接就否决了,半点以身试险的打算都没有。

    “这样,前辈你先动手解决因陀罗,将之嫁祸给腾岳,如今神通鬼族王者未至,腾岳怕也会有其他想法,想要太阴珠之祸重现,只有将水搞混,才可能有所机会。”武陵沉声道。

    闲云鹤闻言后也是双眼一亮,当初腾岳万般解释,曾要求过因陀罗为他作证,可却因为王陨之事,因陀罗避讳,不愿再过多掺和,现在,几乎所有人都知道,腾岳对因陀罗已经由好感变成有意见了,只不过没有明说而已。

    可以想象,若是此刻因陀罗身死消息传出,再暗中推波助澜一把的话,届时怕腾岳想要解释都解释不清了,而修罗族也会因此下水,肯定也会派出顶尖王者到来。

    “好!就依你所言,我先干掉因陀罗,反正那腾岳我也早就看其不顺眼了,让其更多点麻烦也好解我心头之恨。”闲云鹤轻笑道,对这事倒是爽快点头了。

    武陵微笑,这闲云鹤简直如同他的王牌打手,因为王陨之后,闲云鹤可是将他当做了宝贝,如今武陵不过只言片语,甚至都不用说明详细,闲云鹤便愿意出手了。当然了,武陵心中同样防备着这闲云鹤,知道他们之间只是相互利用关系而已,现在他还有榨取价值,所以闲云鹤才会看重他,若有一天发现,武陵不能提供给他更好的主意,很可能闲云鹤一样会对他弃之如履。

    不过闲云鹤现在对他言听计从,这对武陵而言便足够了,毕竟指不定他什么时候就会离开这里,怎可能一辈子留在此地?

    “前辈,因陀罗有一子名为血修罗,此人与我有仇,前辈出手之时,还望顺便帮我查询一番那血修罗的行踪,小子不吝感激。”心中一动,武陵想到了宁宸与血修罗,对于宁宸,他始终心有不安,将要尽快解决这个隐患,如今闲云鹤愿意为他出手,武陵自然不会放过如此良机。

    “小事!交给我了。”闲云鹤点头,毫不犹豫就答应下来了,一个准王对他而言就是蝼蚁,怎可能有秘密可以隐瞒他?只要一搜魂,什么都知道了,也就顺手而为,他自然不会拒绝。

    “不过你也要小心,日月关很快就会大乱了,不久后不仅是神通鬼族的王族,其他各族恐怕都会加派王者来此,毕竟王陨一事太大,牵动了无数人的心思。”闲云鹤低声告诫道,很慎重的叮嘱着武陵。

    “其他各族的王者也会到来?我一个准王都不是的人物,应该不会引起重视吧?”武陵诧异,同时也是有些疑惑,他虽然作下了很多惊天大事,可都是在暗中进行,如今很多人根本就不知道他的存在。按理说他不可能被注意到才是,可闲云鹤怎么这般凝重的告诫他?

    “你忘了腾岳么?他可是对你恨之入骨,我收到消息,腾老怪正在赶来的路上,或许明天就会抵达日月关!”闲云鹤说道,深深的看了武陵一眼。

    “腾老怪?!”武陵闻言顿时也是凝重起来了,对于那个藤老怪之名,他可谓是听了无数次,早就知道此人恐怖了,甚至连睿渊也是因为腾老怪在腾天身上留下的王者烙印而有所顾忌不敢轻易斩杀腾天,可想而知,腾老怪有多么厉害。

三百五十四章 风云际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