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七章 日月关开启(1/2)
作者:圆月弯豆
    “什么?!融合者出现了!”

    顿时,有人在城关处看到的那个浑身通红的青年瞬间传遍了整个日月关,当下,连鬼穿云与刚等绝世天骄都坐不住了,深感震撼!

    一刹那,融合者出现的消息顷刻间传遍了整个日月关,然而无数鬼族听闻这种消息后,尽皆感到瞠目结舌。

    融合者,到底是怎样的存在?竟然能让无数鬼族为之震撼,甚至连鬼穿云等人都不能自持了。

    “传闻,融合者是一种极为禁忌的秘法,只有俩个灵魂契合度达到极高,甚至肉身与修为都几乎一致的人才有可能融合成功,经血池浸泡,无上王者亲自出手,如练无上神兵一般,一旦成就,此人就相当于完全融合了俩人的潜能特性,从此潜力无限,体质超凡,传说这种融合者一旦出现,几乎成王是必然的!”

    当下,有知情者透露出融合者的恐怖之处,完美糅合了两个人的灵魂与肉身,潜能叠加,那种体质,连绝世天才都要为之颤抖,因为一旦融合成功,这可不是相当于一加一那么简单,而是属于无限开发!

    按理说这种秘法不可能成功,毕竟无数年来都没见过几个,却不想,在这个时代竟然出现了一位,这简直惊呆了众鬼族的眼球!

    “那个青年到底是谁?从未见过!”很多人都惊疑不定了,甚至包括鬼穿云与刚等人,都对那个青年产生了莫大的好奇。

    然而,当其画像传出,竟无人认得,都声称,从未见过此人,可这种绝代妖孽,怎可能凭空冒出来?即便已经经过了融合,按理说都会有一丝曾经的痕迹才对,怎可能会让人一点都认不出来?

    武陵同样也震惊着,融合者?这对他而言简直天方夜谭一般,俩个完全不同的灵魂与肉身竟然可以完美融合?闻所未闻!

    然而他哪里知道,其实这种事情对整个冥界而言,都是禁忌中的禁忌,因为那种成功率实在太低了,根本没有人愿意尝试。

    当即,武陵对这个所谓的融合者也是高度重视了起来,特别是知晓对方也是处于鬼灵级别后,他知道,此人怕也是为了鬼姬公主招亲而来,不日后同样会参与大比。

    其实如果武陵也能看到那个融合者的话,估计他会更加震惊,因为那个人不是谁,正是他一直都想要得知消息之所在的宁宸!

    只不过如今的宁宸已经不是宁宸了,他已经与另外一个鬼族完美融合,实现了超越想象的进化,成为了连绝世天才都要忌惮无比的恐怖人物!

    很快,日月光再起波澜了,因为魔罗入关后直接便是领着因陀罗去了兽鬼一脉的驻地,他要为因陀罗报仇!

    “因陀罗,那日暗杀你的并不是我,你还不明白吗?这一切都是帝族的阴谋啊!”腾岳看到因陀罗之后,第一时间就开口解释了。

    然而因陀罗却是冷笑不已,当初他眼睁睁看着腾岳而来,岂会认错?当下便是请求魔罗王为他做主,想要讨回一个公道。

    “腾岳!受死!”魔罗王为修罗王麾下第一战将,本就暴虐无比,他根本没有第二句废话,当即便是打算出手了。

    不过因为他也得知姬女王的密令,没有在日月关中大打出手,而是将腾岳约到了天穹之上,顿时,天穹上空再吃爆发出惊人的王者大战, 正片天穹几乎都被打烂一般。

    随后,有人看到,腾岳不敌,重伤吐血,然而魔罗也并没能真的斩杀腾岳,因为最后腾老怪也出手了,制止了俩人。

    “够了,如今我二弟重伤,就算当初那件事真的是他做的,这气也算出了,顶尖王者重伤,换你因陀罗重伤,魔罗王,你说此事是否算解了!”腾老怪开口了,威势震动苍穹,即便是魔罗都因此而色变。

    很明显,腾老怪是故意为之,先让对方出气,等到腾岳重伤之后才出手相救,这样一来,在凭借他的威势,即便什么结都解开了。

    然而腾老怪这般认为,魔罗却是冷哼了一声,他没有说什么,转身便是离去了,对此,腾老怪脸色更是凝重无比了。

    “大哥,我真的没做那等事啊!”腾岳哭诉着。

    然而腾老怪反手就是给了他一巴掌,呵斥道:“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即便没做,堂堂顶尖王者就这样连翻被人嫁祸,更是连我儿都弄丢了,你是傻子不成!”

    “大哥,我……!”面对腾老怪的呵斥,腾岳丝毫不敢反驳,更显委屈了,可当他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看到腾老怪的眼神一凌,当下是什么都说不出口了,硬生生便是咽了回去。

    “招惹神通鬼族一脉就够了,我们兽鬼一脉终究人丁稀薄,还无法做到同时招惹俩大王族的敌意。”腾老怪喃喃开口,他虽然强势,可同样有着自己的担忧。

    “大哥,我知道了。”腾岳低声说着,虽然无奈,却已然明白自己大哥的想法。

    修罗族与兽鬼一脉大打出手,然而各方王族们可是乐得逍遥,虽然同为王族,可他们当中一样存在着竞争,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这就是他们对待这件事情的态度。

    “风鬼族的奇才风落到了,听说他同样是一位绝世天才,曾经与刚交过手而不败,看来同样是为鬼姬公主而来。”

    “木鬼族的木傲也来了!”

    “还有恶鬼族的昭恶!”

    “大力鬼族的秦力!”

    ……

    一瞬间,日月关再次引来无数惊呼声,因为很多天才在最后时刻露面了,这些人虽然不是王族,可在年轻一代的眼中,他们同样是不逊色与鬼穿云与刚一样的绝世天才,身上届时带有骄人战绩。
三百五十七章 日月关开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