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章 红运(1/2)
作者:圆月弯豆
    鬼姬公主始终没有露脸,在众人的注视下,车辇最后直接使进了最中间的一个豪华阁楼中,随后,有鬼姬族的令官开始传音了。

    “启战台,选驸马!”

    声音浩浩荡荡,传遍四方,在座无数天骄才子们闻言皆是激动,很多人都目光炯炯的看向那座万米擂台,斗志昂扬。

    武陵也是愣了一下,没想到鬼姬公主的招亲这么简洁,没有太多的繁文礼节,人刚出来,便直接准备开启比武招亲了。

    随着那令官此话落地,万米战台也砰的一声显化出无数光华,隐隐有诸天万道浮现,化为绝世大阵,笼罩着整个战台。

    “并不是鬼姬公主心急,而是每每鬼姬族招亲都是如此,所谓大选,去其糟粕留其精华,毕竟来得人太多了,真正的仪式只会针对最终的胜利者举行。”闲云鹤似看透了武陵的想法,在一旁微笑解释着。

    武陵点头,表示明了,不过他还是有些疑惑,毕竟战台只有一座,而且每次只能上去俩人,可这里却是有着数十上百万的鬼族,若是人人参与,场场对决,那得等到猴年马月才能决出最终胜者?

    然而还不待武陵向闲云鹤请教,突然,整个战台都开始爆发震天轰隆巨音,那本来百米高的圆形战台竟快速拔高起来。

    “这战台居然还另有乾坤?”武陵惊讶,因为他看到,随着战台的不断拔高,整座战台四面八方都开始出现拱门入口,可以看清,里头竟是完全镂空的,如一尊特殊宝塔般。

    终于,战台上升到万米高度后彻底停下了,如今它的模样已经彻底大变,如一个高万米,宽大也足有万米的圆柱形,内里中空,分为五层,像是五座战台叠加排列在一起般。

    “真的是五星战台!”武陵诧异,变化之后的擂台可谓与五星战台像到了极致,一样有万道守护,一样有五座对应境界的擂台,唯一的区别或许便是大小与形状了,这里的五星战台是层层相连,状如宝塔,而人间界的五星战台则是彻底分开,遥相呼应的。

    “看来鬼姬族的招亲擂台真的与五星战台有所关联啊,不知道那一座才是真正的源头。”武陵双眼微亮,不断猜测着。

    如今他已经可以确定,这所谓的招亲擂台,实则就是五星战台,而且很可能这里的才是原型!他猜测,很可能当初上古人类大能不仅仅夺取了鬼姬族的太阴珠,连构建这种绝世战台之法也得到了,所以才能创造出五星战台那样超绝的防御。

    当然了,即便五星战台或许是出自这里,可人间界那一座必然是经过修改升级的,不仅仅是战台那么简单,更是能与古城相连,构建成无匹防线,若论威力,怕是要比这里的五星战台强上不知多少。

    “五层擂台,第一层对应鬼兵境界,第二层对应鬼将境界,第三层对应鬼灵境界,第四层对应准王境界,战台有诸天万道加持防护,相应修为者只能进入相应擂台中,一旦入内,生死由命,富贵在天,表现最为优异者,当为我族驸马!”战台升起后,令官再次开口,讲解着大选规则。

    “请问令官,修为等级不同,怎能评判出孰优孰劣?”然而始终是有人不解,出声询问着。

    毕竟这里各个境界的人都有,如鬼穿云与刚等人,本为鬼灵境界的无敌者,但不可能与蛮一等无敌准王相提并论,毕竟境界不同,可蛮一等人毕竟远比鬼穿云修炼的时日要多,谁又能肯定当鬼穿云达到准王后会不如蛮一呢?

    处于这种疑虑,很多人都一头雾水,不知道评判的条件是什么,故而纷纷开口询问着。

    “诸位不用担心,此次大选,选的是真正天赋最强者,修为并不是唯一的标准,主要看得还是其本身潜能,而诸天万道便是此次大选的裁判,孰优孰劣,自有大道定夺,届时公主抛出绣球,便可激发战台的评判功能,谁若能得到绣球亲和,谁自然就是我族驸马。”令官解释道。

    听到解释后,很多人都心中了然了,由诸天万道来评选,这自然是公正无比的,毕竟大道可没有人情可言,身份再高,在诸天万道面前也与平民无异。

    “听说公主的绣球也很不一般,为万能之源珠,不世法器之一,有传言,似乎也是这战台绝世大阵的阵眼,能开启万道汇聚的大阵种种玄奥,用作大选之途,还算大材小用了呢。”有一些知情者轻声讨论着。

    很快,当所有人都明白规则之后,皆是纷纷看向鬼姬公主所在,他们都在等待着鬼姬公主抛出那所谓的招亲绣球。

    武陵也是如此,对那绣球很是好奇,他听到了众人的密语,隐隐觉得,那东西越超他想象,似蕴含有特殊威能,他也期待一见。
三百六十章 红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