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二章 捷足先登(1/2)
作者:圆月弯豆
    泰力与木傲的对决虽然精彩无比,却更像是一个导火线,胜负刚分,几乎所有绝世人物都因此而动了。

    鬼穿云如一道闪电,朝着擂台激射而去,旁人连其身影都看不清晰,罗刹族的刚也同样不凡,威势无匹,带起残影连连,疾冲向擂台。

    除此之外,天地族、六道族等绝世人物也动身了,还有其他各族在这个境界的无敌强者们,诸如恶鬼族昭恶等人,纷纷现身。

    这一刻还在擂台上的木傲脸色瞬间就变了,每一个方向都几乎出现了无敌者,单单看到的耀眼光芒就不下十道,而木傲虽然也不凡,可他刚胜泰力都险之又险,如今已经负了重伤,不再巅峰,若继续与同级别的人物再战,怕是凶多吉少。

    然而没有人会等他恢复,都是看中他此刻好欺负,所以才会出现一拥而上的情形。

    “哈哈,想跟我比速度?回去再修炼几百年先!”只见擂台阵法光芒一闪,一个俊朗不凡的人影瞬间出现,下一刻,其他人纷纷被擂台之光挡住,只能不忿的看着擂台上率先登台者。

    “是鬼穿云!”

    有鬼族惊呼,看清了成功登台者,不出意外,竟是鬼穿云。而此刻鬼穿云更是在肆意大笑着,对自己的速度极为自傲,藐视着那些慢他一步的各方群雄。

    “疾行鬼族不愧疾行之名,这鬼穿云身为该族绝世天才,其速度更是惊艳绝尘。”武陵目露精光,其他人无法捕抓到鬼穿云的身影,可他明显不在这一列,方才他看得清晰,单论速度,这鬼穿云堪称恐怖,连他都忍不住动容。

    “似乎有种影子类的天赋,身动无影,犹如闪电,全力爆发的话,不会比我的空间极速弱。”武陵凝神,对那鬼穿云的速度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其拥有的速度不在他领悟的空间极速之下。

    这绝对是相当了不得的,毕竟当初武陵领悟空间极速时,连蛮绝神都忍不住为之震惊,而单靠速度,身为准王无敌的因陀罗都没办法追上他,由此可见一斑,然而这鬼穿云拥有的并不是空间极速,但其速,却完全可与武陵相比较!

    “冥界地大物博,能被称之为绝世人物者,果然非同一般。”武陵自语沉吟着,见识过鬼穿云之后,他再也不敢小觑冥界。

    此刻,第三擂台之上,看到是鬼穿云登台之后,木傲的脸色更是差点就绿了,眼中忌惮尤其浓厚,他很了解眼前这个桀骜不羁的青年有多强,别说自己重伤,或许处于巅峰状态,他都不一定能有胜算。

    “你不是我对手,自己滚回去还是我送你一程?”鬼穿云很自信,甚至可以说是自大,他背负双手,眼露轻蔑,还未开战,便是用一种王者般的姿态呵斥着木傲。

    身为绝顶人物,在众目睽睽之下被人如此藐视,木傲自然火冒三丈,即便他也知道自己可能不如对方,但能达到如此高度,他心中同样有自己的傲气。

    当下木傲便是怒声遥指,反喝道:“趁我重伤之际登台,卑鄙行径,要战就战,我木傲还会怕你不成!”

    “还挺有骨气,看来是要我送你一程了!”鬼穿云微笑,但眼中轻蔑更重了,随后他也不再多说,其身影一晃,威能不显,可人却再次刹那消失。

    顿时,木傲脸色便是狂变,双眼瞳孔都忍不住收缩着,可他也并没有坐以待毙,伴随着一声大吼,只见他浑身再次迸发恐怖威能,身为二绝天高手的气息展露无遗,他连连出手,魔威惊天,一刹那而已,整个擂台上便是再次出现了无数巨大蔓藤,爆发的能量骇人!

    很明显,他想以此来阻挡对方的极速,那些蔓藤粗大如树,虽是能量所化,却宛如实质般,纹理清晰,而且每一根都在散发着可怕波动,它们相互纠缠,轻易就撕裂了空间,甚至连整个擂台都因此剧烈摇晃着,几乎承受不住其力道。

    这是木傲的绝杀,同时也是一种大范围的束缚手段,方才他就是凭此赢了泰力,可以说,这些蔓藤不仅可怕,而且是无穷尽的,因为这是木傲的天赋,只要他力仍在,蔓藤便可快速重生。

    “大范围的束缚手段,尤其针对速度超然与力量无匹的强者,克制性太大了,看来鬼穿云还是小看了木傲,木傲虽重伤,却仍旧还有一战之力!”

    很多鬼族双眼发亮,看到战局突变,他们都觉得鬼穿云或许要吃亏了,因为木傲早就做好了准备,如今无尽蔓藤已现,擂台上几乎没有了下脚之地,即便鬼穿云速度再快,也必然会遭遇阻挡才对。

    其实不仅其他鬼族,甚至木傲都是这样想的,他的能力尤其克制速度与力量见长者,所以他才能赢泰力,但下一刻,木傲脸色顿时就变了。

    因为他施展这一招后,的确逼得鬼穿云现身了,然而鬼穿云一现身,直接便是化作了一道暴烈魔光,瞬间冲过时,无数蔓藤顷刻便是被拦腰截断了,简直连分毫都不能阻挡一般,鬼穿云化作的那道魔光似蕴含有无匹锋锐!

三百六十二章 捷足先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