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四章 天赋剥夺(1/2)
作者:圆月弯豆
    这一刻,宁宸沐浴在血红光柱之中,单手紧紧抓着鬼穿云,如一个从血池中爬出的恶魔般,神态狰狞,其气息之邪恶,所有人都忍不住动容!

    最为惊恐的还是鬼穿云,此刻他被宁宸抓在手中,对方的手掌简直如同金铁浇灌,而且带有特殊威能,无论鬼穿云怎么挣扎都根本无用。

    血红光柱冲天,笼罩着宁宸与鬼穿云,而那些红光弥漫至鬼穿云身上时,鬼穿云顿时惊慌起来,因为他发现,自身的魔能正在快速的朝着对方身上移动,如被吸收了一般,吓得他脸色瞬间煞白。

    “谢谢你送我无与伦比的极速天赋!”

    这就是宁宸方才悄然与鬼穿云说的话,现在鬼穿云终于明白对方为何要在这个时刻登台了,原来这融合者竟然拥有着吞噬别人天赋的能力,而他那超绝惊艳的极速天赋,便是诱使对方现身的主要原因,他竟然真的被当成了猎物!

    如今,血红光柱冲天,别人看到的是无穷的血气弥漫,可对鬼穿云而言,对方此刻简直就像是化身成为了无比恐怖漩涡一般,正在对着他进行吞噬吸纳。

    “想吞噬我的力量,我与你拼了,大不了一块死!”鬼穿云怒吼,被逼到极致,他也是发狠了,不顾一起的爆发着浑身魔能,刹那魔气滔天,而且充斥着极度不稳定的特性,如同即将发生大爆炸一般。

    知晓逃脱无望之后,鬼穿云竟然打算自爆与宁宸同归于尽,这种行为,真的太过决然了,要知道这可是一位绝世人物啊,不说其身份高贵,就是单论战力而言也凌驾于无数人之上,可如今,竟然被逼到了这等地步。

    “云儿不可!”闪电王一直紧紧关注着战局,第一时间就察觉到了鬼穿云的想法,当下着急,带着怒意,喊叫着,想要劝阻鬼穿云。

    这可是疾行鬼族的少主,是疾行鬼王至亲之人,闪电王怎可能眼睁睁看着自家少主在自己眼前自爆?若真发生这种事情,到时候他怎还有脸去见疾行鬼王?

    只见闪电王身子一闪,直接就出现在了擂台之外,他实在坐不住了,想要立刻出手救人,然而他刚临近而已,诸天万道威压显化,光幕呈现,生生将他挡住。

    “我们认输,即刻开启法阵,放我少主出来!”有诸天万道阻挡,闪电王实在没有办法了,怒吼着,要求鬼姬族立刻打开阵法。

    王者出动,所有人都震撼莫名,特别是闪电王不顾一切的狂暴,月王也坐不住了,脸色阴沉,立马便是出现在擂台之边,显然已经准备出手制止。

    “不!不!这不可能!!”鬼穿云发出绝望哀嚎,闪电王反应不可谓不快,可宁宸察觉这一切后,下手更是果断狠辣。

    血红冲天光柱瞬间更加暴烈,鬼穿云凭着自爆激发的恐怖魔能竟如水一般全部被宁宸吸收了,宁宸以这种方式生生瓦解了鬼穿云的自爆,而且如同鲸吞一般吸扯着鬼穿云的力量,鬼穿云的气息几乎一下子就彻底萎靡了下来,他像是失去了所有反抗之力,只有眼中的绝望还在。

    这可是鬼穿云拼死想要引发的自爆啊,然而却不曾想,连他自爆对方竟然都能生生阻止,这简直让鬼穿云万念俱灰!

    但在旁人看来,这更像是鬼穿云主动激发能量给宁宸吸收一般,磅礴魔能方现,刹那就烟消云散了,尽数消融于宁宸通红的身体中,而宁宸的身体更像是有无数小漩涡一般,肌肉在诡异蠕动着,散发着晶莹红光,如水蛭吞血,观者皆感惊悚不安,整颗心脏都在剧烈悸动。

    肉眼可见,鬼穿云身子正在快速干瘪着,一身魔能顺着宁宸的手臂快速流逝,而宁宸,则是浑身红芒持续暴涨,威势愈来愈强,此刻宁宸极为兴奋,双目激动,长长的舌头伸出,舔着唇角,如正在享受无比美味一般,露出极为满足的神色。

    “快打开法阵啊!”闪电王目呲欲裂,即便对着月王也是不顾一切的喝斥着,看到台上情况如此,他越加着急。

    月王冷着一张脸,同样不敢怠慢,手中法力已现,就欲开启万道屏障,可就在此刻,一道冷酷身影瞬间出现在月王与闪电王中间,带着冰冷无情的口吻,淡漠道:“一上擂台,生死由命,闪电王这是要破坏规矩吗?”

    眼看鬼穿云都要被吸成人干了,关键时刻,竟然还有人前来阻挡,闪电王此刻简直连杀人的心都有了,哪里还在乎什么规矩,可当他看到来者时,脸色也是瞬间阴沉无比。

    因为那人不是其他,正是修罗族的魔罗王,一位同样以强势著称的老牌王者,而且其极为嗜血好战,即便是一般王者都不敢轻惹,闪电王头疼,没想到这位王竟然在这种时刻出来搅合。

    “魔罗!你敢害我族少主!这是要与我疾行鬼族开战吗?”闪电王怒吼,威胁之意浓浓,此刻他疾行鬼族少主命在旦夕,即便来人让他忌惮,他也顾不得这么多了,直接威胁喝责着。

    并且闪电王知道,那个融合者就是出自修罗族,是魔罗亲自带过来的!

    “本就是公平决战,哪来陷害之说?哼,既然怕死,何必来参与大选,你先坏了规矩还有理不成?还是真的以为我修罗族会怕你!”魔罗王极为强势,与闪电王针锋相对,并且暗中出手,玄奥自成,谈论间悄然制止了月王想要开启诸天万道屏障的手段。

    “魔罗你个老不死的莽夫,你可知鬼穿云是谁?那是疾行鬼王最疼爱的后辈子孙!你执意如此,就等着承受疾行鬼王的怒火吧!”闪电王气急,指着魔罗鼻子大骂。

三百六十四章 天赋剥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