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五章 登台(1/2)
作者:圆月弯豆
    宁宸出现,彻底将各方鬼族镇住了,特别是发觉他可以轻易吞噬别人的能力后,绝世人物不敢动,选择了隐忍。

    强行剥夺,这种能力实在是太过令人感到惊悚,断人根基,夺人天赋,单是想象都让人心悸,这简直如魔如妖,谁还敢与他战斗,怕是避如蛇蝎都来不及。

    罗刹族的刚,恶鬼族昭恶,不管是王族天骄还是其他族的奇才们,此刻都脸色凝重,看向擂台上的那个身影充满了戒备,如面天敌。

    而他们的长辈更是纷纷护在他们身上,生怕他们还不懂形势,贸然冲动而登台,怕重蹈鬼穿云的覆辙。

    “这种人不应存在于世上,若放任其成长,很可能整个冥界都会因此出现无边灾祸。”有王者在低语,眉宇凝重,看向宁宸的目光忍不住流露杀机。

    那是撼山王,天地族的顶尖王者,然而不仅是他,很多王者都对着宁宸露出了不善的目光,想要将其扼杀于摇篮。

    因为他们都看出来了,那个融合者太邪性,具备的能力是吞噬,其成长要以绝世人物为食,凭此不断完善己身,可以想象,若是让他吸收了所有绝世人物的天赋,趋近完美无瑕时,那还有谁是他对手?

    这种人对他们来说都算是妖魔!若足够强大,甚至连王者们都会成为其目标,诸王们知道,一个相当于所有生灵的天敌出现了,他就是如今站在台上的那名融合者!

    “魔胎祸种,我疾行鬼族定不会放过他!”闪电王更是直白,目露怨恨,称其为魔胎祸种,杀意极其明显。

    “此事过后,的确要与修罗族谈谈了,这种东西不应出世。”最后,月王也开口了,声音低沉,带着冷漠,深深的看了魔罗一眼。

    月王根本没有将宁宸当做自己的同类,称之为东西,其意不言而喻,特别是当她看过鬼穿云的伤势后,眼中冷意更甚!

    “什么魔胎祸种,看不得别人拥有逆天天赋吗?血修罗乃是我族嫡亲,谁敢动他便是与我修罗族为敌!”魔罗完全听清的诸王的言论,可他却是冷笑连连,带着警告强势回应着。

    “希望你们修罗一族不要自食恶果才好!”玉罗刹王同样冷冷回道,带着不屑。

    “这就不劳玉王费心了,血修罗是我族嫡亲,自然会为我族效忠。”魔罗冷笑,对对方的话不可置否,同时道出了融合者的身份,称其为血修罗。

    如果是武陵在此,听闻此话后肯定会感到好笑,他们竟然认为宁宸是血修罗,虽然宁宸是与血修罗融合的,可很明显,融合之后出现的主导,无论是性格还是行为,都是与曾经的宁宸无疑,除了血脉之外,怕血修罗所有的一切都被宁宸磨灭了。

    诸王们略有争执,可在这种盛会之下,还是保持着自身风度,虽有火药味弥漫,但不可能会因此而大打出手。

    诸王震动,绝世人物回避,可武陵此刻却仅仅的注视着宁宸,他并没有第一时间登台,想要多观察一番,了解更多关于宁宸的战力。毕竟方才宁宸取胜太轻松了,只是暴露了吞噬剥夺的能力,可其他方面却少有展露。

    然而武陵注定要失望了,因为宁宸暴露了吞噬剥夺的能力后,根本就没有人再敢与他一战,第三擂台彻底冷清了,只有宁宸独自一人盘坐其中,俯瞰着该境界所有人。

    “他应该也是达到了三绝天,实力其实与鬼穿云差距不大,之所以能轻易击败鬼穿云,主要还是鬼穿云轻敌了,他拥有的吞噬剥夺之能虽然恐怖,可只要不被他近身,三绝天的人物不可能这么快就败亡。”一旁的闲云鹤似看出了武陵心中所想,暗中传音提醒着。

    武陵闻言后看了闲云鹤一眼,这家伙可真是他肚子里的蛔虫,连他想什么都知道,但武陵却明白,闲云鹤这是故意透露给他听的,目的就是想要让他上台,因为闲云鹤对他也极为好奇,想要看看他的真正实力。

    “好算计,想要用宁宸来摸清我的底线,看来这闲云鹤终究是对我不够信任。”武陵心念急转,一下子就明白了闲云鹤的想法。

    “那种吞噬剥夺之能只有血肉相抵才可以施展吗?如果真是如此,这闲云鹤倒还真是帮了我一个大忙。”武陵自语呢喃着,若为真,这倒是宁宸很明显的一个缺点,只要避免身体接触,便算是彻底化解对方那一招了。

    他也看过宁宸与鬼穿云的战斗,但他毕竟境界还低,眼界上是肯定不如闲云鹤的,可当闲云鹤这般说时,他也立马相信了,毕竟武陵同样不凡,一定的判断力还是有的。

    其实他也觉得那种吞噬剥夺之能太过逆天,如果可以随意施展,不受限制,那这种手段简直比圣法神通还要恐怖,这对已经掌控了圣法神通的武陵来说,根本不会相信,毕竟圣法自古以来便是最强法的代表,怎可能还有其他的法会比圣法更强?
三百六十五章 登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