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七章 人刀合一(1/2)
作者:圆月弯豆
    俩人爆发的战力实在太过惊人了,很多准王级别的人物都忍不住露出了惊骇,感到不敢置信,那种战斗竟然是弱他们一个大境界的人物所能达到的。

    武陵与宁宸正在台上疯狂碰撞,两人都是神情凝重,几乎无视了所有,眼中只有对方,他们不断对轰,持续猛烈的冲击,此刻几乎整个战台都被无边战火笼罩,而他们的身影更是频频出现在擂台的每一处,无惧任何能量风暴,出手迅猛。

    所有人都震撼无比,那俩人太可怕了,每一招一式都带有无边威能,若是其他同境界者,哪怕是绝世人物,都感觉头皮发麻,可那俩人却越战越火热,气势高昂而冷酷,爆发的力量愈加让人心惊了。

    而且他们的速度极快,稍弱者此刻只能看到整个擂台几乎都是他们的残影,那种速度,呼吸间恐怕便足够他们交手千百次了。

    台上轰隆声不绝,能量风暴越加暴烈,无数威能在叠加凝聚,而后统一爆发,终于,到最后连整个擂台都承受不住了,在轰隆声中无数巨大的龟裂出现,坚固无比,有万道加持的擂台竟都在龟裂着!

    “这不可能!”月王腾的一声便是站立起来,擂台几欲破碎,他终于坐不住了,因为这擂台可不寻常,算是他们鬼姬族的宝贝之一,若是就这样被毁掉,他怎可能不急?

    不过月王脸上更多的还是震撼,因为只有他才明白这擂台到底有着何等来历,那种坚固程度,按理说同境界之人根本不可能毁掉才对,然而现在,竟然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整个第三层擂台都在崩解!

    “擂台这是准备要炸开了吗?”

    “那俩个人好可怕,鬼姬族这擂台号称永不腐朽,王者都不能摧毁之,可他们竟然打得整个擂台都几欲承受不住,这得是何等伟力?”

    “他们虽不是王者,但肯定能在该境界称王了,听说只有超出境界极限者才有可能破坏擂台,估计鬼灵境界这俩人怕是绝对最强了!”

    看到擂台将碎,无数鬼族也感到不可置信,都在惊呼,情不自禁的表达着自己的震撼。

    “这俩个家伙!”听到无数议论,月王也是感到无奈,可他最后还是冷静了下来,因为他看到,出现巨大裂痕的擂台中有特殊光芒迸发,原本即将破碎的擂台瞬间就遏制住了那股崩碎的趋势,在那神秘光芒之下彻底稳住了。

    月王松了一口气,因为只有他才明白那特殊的光芒到底是什么,那是整个擂台的本源支撑,有那些光芒出现,擂台即便破碎再严重,也肯定不会崩解了,应该可以支撑到俩人大战结束。

    擂台上,武陵气势无匹,眼中尽是熊熊战意与无限杀机,他依靠极速不断与宁宸游走大战,鬼刀化作的无匹刀芒一直萦绕在他身边,带着他全部威能,一次次不断与宁宸硬撼着。

    武陵很机警,故意避开了与宁宸肢体接触的可能,防备着对方的吞噬剥夺之法,同时,他在激战之际一直留心观察着宁宸,想要寻到对方的破绽,给予致命一击。

    然而武陵越战越是心惊,因为他发现,如今的宁宸好像根本就没有任何破绽,血红铠甲与长枪加身之后,宁宸的攻击与防御都堪称完美,那血红铠甲有一种神秘而诡异的玄奥深蕴,看似平凡,甚至可以说表面看上去很粗糙,可每一次武陵以无匹刀芒轰击,都感觉对方铠甲似散发着一种特殊的场域,不仅本身防御无敌,更拥有削弱他人攻击的特性。

    “这到底是什么术法!”武陵暗惊,铠甲临身,如今宁宸身上散发着十米红光,如红月横空一般,那十米范围就是一个削弱领域,只要有攻击临身,即便可以命中,可经过十米红光削减后,其力量已经十不存一,根本不可能攻破铠甲本体防御。

    武陵惊疑不定,他一直都在细心观察着对方,想要找到破绽,可到头来,他发现宁宸根本没哟破绽可言,而他更是肯定,那血红铠甲并不是魔宝之类,而是属于宁宸本来的能力,更似某种诡异的术法所激发而成。

    而且不仅如此,宁宸的攻击力也是几乎达到了同境界无敌之境,那柄同样由血红凝聚而出的斑驳长枪一样充满着诡异,武陵能感受到枪中蕴含有深不可测的能量,随意挥击间就能爆发惊天动地之能,轻易就可挡住他的无匹刀芒,可想而知其威能有多么的恐怖。

    “防御无敌,攻击无双,如今又加上鬼穿云那种无影之速,这家伙几近完美。”即便武陵不愿承认也没办法,因为这就是事实,现在的宁宸绝对强大,单靠那一套血红铠甲与长枪,便已可压制绝世人物,可谓是先天不败。

    “难道你就只会躲吗?够胆与我正面对攻!”宁宸在叫嚣,他极为气愤,虽然他也拥有极速,可对方实在太滑溜了,能穿越空间而行,宛如瞬移,形迹难寻,他很难真正追上。

    最让宁宸气闷的时,即便他真的追上了,对方那无匹刀芒也会瞬息而至,以恐怖攻伐抵挡他的追踪,如此一来,在速度本就处于同一水平之上,他更加拿武陵没办法了。
三百六十七章 人刀合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