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八章 逆转(1/2)
作者:圆月弯豆
    “这种感觉,很怪!很强!”武陵目露精光,顿时,其双眼呈亮,激射出俩道无形锋芒,空间顿时便是被洞穿了,露出了俩个眼球大小的指洞,延伸到擂台之边沿,直到触碰到万道光幕才开始消散。

    武陵忍不住震撼,方才他明明没有用力,只是一道眼神,可目光所向,如气如芒,有无匹锋锐流露,似可斩落一切。

    武陵激动,将双手伸到自己的面前,忍不住好好打量观察,配合着本体感受,他发现,自己的一双手已经完全变成了金属一般的色泽,雪白而呈亮,如开锋之刃,形态虽然微变,可显露的却是无边锋锐之息。

    太可怕了,如今他真的化身成为了人形刀体,浑身宛如金属所铸就,每一颗细胞中都附有鬼刀因子,锋芒贯穿全身,实现了真正的人刀合一!

    武陵轻轻一握拳,锋芒随力而动,他整个手掌都散发着无匹锋锐,空间竟在他这轻易一抓之下,瞬间化为了斋粉,被无匹锋芒摧毁,露出了黑暗虚空之本质。

    “这种力量!”武陵太兴奋了,真的是举手投足都可迸发无尽锋芒,而且他能感受到,如今他的身体之强韧,几乎坚不可摧,因为鬼刀就依附在他的细胞之内,与他血肉相连,散发狂暴威能的同时,也带给他无与伦比的抗性。

    “这不可能!”看到武陵此刻翻天覆地的变化,宁宸也是大惊失色,撕裂空间他也能做到,可随手一抓就能轻易做到那种地步,这还是让他忍不住色变,那种力量怎可能是这个境界的人可以拥有?那是属于无敌准王的能力啊!

    而且武陵如今身周空间都是一直处于破碎状态的,如被无数锋芒不断切割,破碎再恢复,一直重复着那个过程,那种景象,如同他就处于大破灭之中般,观之令人心颤,常人怕是连接近他半步都不敢。

    宁宸脸色彻底变了,他能感受到对方此刻的危险,整个人如同一柄出鞘利刃般,散发的锋芒惊天动地,空间不能承受,其防御他不知有多强,可但看对方身体弥漫的那种金属色泽他就知道,绝对不是提升了一星半点。

    而且那种毁灭一切的锋芒波动,让他如面凡人面对刺猬,如今对方怕就是站着给他吞噬吸收,他可能都不敢随手出手,没准掌还未到,就要被对方身体排放的无穷无尽的锋锐之息生生绞碎。

    宁宸不信,这怎么可能,一个人竟然生生变成了一种兵器的形态,简直太骇人听闻了。

    “不可能吗?抱歉,这是真实的,嘿嘿,现在我们可以好好打一场了,你不是一直想要让我与你正面硬汉吗?满足你!”武陵大笑,感到自身变化奇特后,他再也无所顾忌了,他知道,如今这具身体,蕴含有鬼刀的特性,再也不怕与对方肢体相触!

    武陵冷笑,其身体一动,神能爆发,无穷刀芒瞬间磅礴而出,百米之内的空间尽皆被绞碎,而他更是脚步一横,整个人瞬间消失,而宁宸的身前的空间却是突然爆碎开来,显露出武陵的身影。

    当下宁宸脸色便是狂变,因为武陵刚出现,恐怖的锋芒就将他笼罩了,他整个血红铠甲都是无数金星闪烁,如被无穷利刃冲击,铿锵声刺耳不绝。

    不过宁宸的确是防御惊人,即便如此,他仍旧毫无损伤,血红铠甲发光,体外十米红光变得更加浓郁,最大层度的削减着对方锋芒的冲击,到最后,他身上的火星变得越加暗淡起来了,虽然还有,却也只能算是零星极点罢了。

    然而宁宸却是因此更加震撼起来,因为这只是对方的气势而已,单单气势就让他需要用全力去防御?这让一个防御无敌的人都感到惊悚!很难想象,若是对方真个出手,又将是何等撼人心神的攻伐!

    很快,武陵直接展示了他所想,刚临身,武陵便是冷酷的一拳暴击而出,其臂膀晶莹,散发金属白芒,而他的拳头,更是无数锋芒汇聚,金属光泽厚重无比,伴随着无匹之锋锐,一拳竟宛如一柄天刀横空,拳未到,前方空间便是怦然爆碎,无数锋芒破碎所有,混合着空间碎片,形成了一个百米大小的虫洞一般的破碎时空,笼罩向宁宸!

    这一拳简直无匹!轻易轰爆了空间,形成的威能太恐怖了,宁宸的瞳孔都在不自禁的疯狂收缩着,他感觉着并不是一拳,而是足以毁灭所有的一击般,他整个心脏都因此而惊悸不已!

    “喝!”宁宸大喝,对方突然出现,突然出手,他根本就来不及反应,面对这恐怖一击,他也唯有硬抗,当下他便是爆发了全身之力,手中血红长枪更是极力横扫,带着无匹巨力,他想借助巧力震开对方这一拳,避免危机!

    当枪与拳相碰时,砰的一声响起,明明是**,金属摩擦之声却是震耳欲聋,然而下一刻,宁宸脸色瞬间变了,因为只闻咔擦一声,他手中长枪竟然直接在对方那一双铁拳之下折断,化为了两截!

    “怎么会!!”宁宸吐血,长枪被折,他遭遇到莫大的反震巨力,身子应声而飞,他更是感到手臂发麻,五脏六腑都巨疼不已,仿佛与他碰撞的不是一个人的拳头,而是一个惊天巨兽,拥有无边伟力,他根本就挡不住!

    “哼,受死!”一击得手,轻易轰断了对方的血红长枪,然而武陵却没有就此罢手,反而冷酷一笑,身子再次消失,再出现时正是在宁宸倒飞的退路之上,而后他二话不说,转身一个鞭腿便是凌厉扫出,顿时,空间大爆炸再现,毁灭风暴出现,他这一腿,攻击的不是单人,仿佛欲毁灭整个世界一般,攻击力惊世骇俗!

    嘭!

    “啊!”

三百六十八章 逆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