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九章 红袍加身(1/2)
作者:圆月弯豆
    大选落幕,绣球玉珠同时出现了四个人影,所有人都知道那意味着什么,驸马将会从那四人当中选出。

    “不会吧,我都离场了怎么还会被选中?”武陵皱眉,他也看到了绣球上那个属于自己的身影,而且极为清晰,比其他三位看起来都要有机会,不出意外的话,很可能他就是最后被选中者。

    如今,很多人都在注视着他,目光中有羡慕与嫉妒,也有敬畏与怀疑,可毫无疑问,因为绣球玉珠出现了他的身影,他再一次成为焦点。

    “恭喜小兄弟,一战惊天下,还能抱得美人归,看来驸马是十拿九稳了。”闲云鹤微笑,低声对着武陵贺喜。

    “混蛋,这老家伙怕是早就知道了。”武陵咬牙,却无奈,只能在心里狠狠的腹诽不已。

    现在他总算明白了,为何他先前离场后,闲云鹤不仅没有多说什么,反而神秘兮兮的模样,如今看来,闲云鹤怕是早就知道武陵会因那一战被选中,故而根本就没有与他多说。

    “怎么?如此美事小兄弟难道还不高兴吗?这可不仅仅是成为驸马那么简单呀,还有成王之机,和,太阴珠!”闲云鹤眯着眼凝视武陵,传音道,着重太阴珠那三个字。

    武陵闻言心中忍不住咯噔了一下,随后他立刻便是意味其中深意了,原来这闲云鹤早就算计好了,就是想要以他为首去谋划太阴珠,借此重现太阴珠之祸。

    “前辈可真是好算计。”武陵气愤,冷漠开口。

    太阴珠之祸虽然是他提出的,可这闲云鹤很多细节都没有与他沟通,一路循循善诱,见机而行,明着是提醒帮助他,可暗地里却有自己的心思,这几乎就是相当于拿武陵当枪使,一直在利用他,推波助澜!

    果然,当武陵恍然大悟后,闲云鹤却是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说道:“小兄弟这是那里话,那事情可是你提出的,我只是帮你而已,而且我可没做什么。”

    如今将近事成,闲云鹤抱臂在胸,休闲而淡定,仿佛一切已在他掌控之中了一般。

    武陵语结,现在他总算是领教了闲云鹤的阴险狡猾,做事不露声色,如同赌博,可偏偏还真的让他成功了,如今武陵已在风头浪尖,而且他根本无法反驳对方,若是撕破脸面,闲云鹤可是顶尖王者,怕即便身份暴露也能逃脱,可他就真的处于两难之境。

    “前辈希望我怎么做?”武陵淡漠道,他知道,如今自己骑虎难下,闲云鹤是吃定他了,而且武陵隐隐觉得,闲云鹤必然还有其他后手,不可能将全部赌注都压在自己一个人身上,他想知道这老狐狸的心思,想要来个将计就计。

    “呵呵,小兄弟果然是明白事理之人,放心,你只管顺势而行,其他事情交给我即可。”闲云鹤笑得更是灿烂了,他似乎看透了武陵的心思,并没有透露任何信息,谨慎而小心。

    武陵剑眉微挑,闲云鹤虽然并没有跟他坦白,可那番话也足以说明,事实如他所料,这闲云鹤果真另有安排。

    “看来除此之外我已没有其他选择了,对吗,前辈?”武陵淡淡道,言语虽然平静,却已经算是公开其不满了。

    然而闲云鹤闻言竟然毫不顾忌就点头了,笑道:“小兄弟也不用太过担忧,起码成王之机的造化一定是属于你的,这可是别人求都求不来的好事,即便会有生命危险,也应该去拼一拼,不是吗?”

    “希望前辈不要阴沟里翻船才好。”武陵深深看了闲云鹤一眼,轻声道。

    闲云鹤自信一笑,他知道武陵的意思,可他对自己似乎更有信心,料定武陵逃不出他的掌心,更别提什么阴沟翻船。

    俩人谈话委婉而隐秘,可火药味已是渐浓,不过很快,他们就都噤声了,因为月王出场了,很多鬼族都在期待着,很明显,月王是为绣球的最后归属而现的身。

    “自古佳人配英雄,如今大选已落幕,待我解开万道光幕之时,绣球所选之才,便是我鬼姬族的驸马!”月王飘飞而出,最后悬浮于五层擂台之顶,声音浩瀚,如此说着。

    这一刻,所有人都屏息凝神以待,虽然大家心中都已经有所猜测,可还是忍不住紧张起来,特别是蛮一与那木无双等人,他们的身影一样留有在绣球之中,此刻可谓期盼无比。

    “开!”月王一声轻叱,浑身魔能涌动,散发出无尽光华,照射到擂台万道防护之上,随后只闻啵的一声轻响,整个万道所凝结而成的无敌光幕瞬间如泡沫一般破碎开来了。
三百六十九章 红袍加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