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一章 忐忑(1/2)
作者:圆月弯豆
    武陵与鬼姬公主独处,品茶相人,却擦出了某种意料之外的火花,这实在是让武陵心惊不已。

    察觉到了异样之后,武陵连忙是收回了手掌,开始有些坐立不安起来,这可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然而经过他那一番挑逗的举动后,鬼姬公主虽然羞怒,但无形中对他竟然更加亲昵了起来,连原本已经停止供给的茶水都默默的再次为武陵填满,那模样,完全像是一个温顺体贴的小娇妻一般。

    武陵此刻哪里还有心思品茶,鬼姬公主越这样,他越觉得头大,现在他总算是信了爱情是瞬间发生的传说,不过对他而言,那或许只是鬼姬公主单方面的爱意萌生。

    又是一阵闲聊,武陵脑海思绪乱飞,心思根本不在什么品茶相人上面了,甚至连那灵茶入口的滚烫他都觉得索然无味,就这样浑浑噩噩,有一搭没一搭的跟鬼姬公主瞎扯着。

    “公子,月夜降临,该移步了,不出意外,今晚我们应该会成亲。”最后,鬼姬公主微笑道,并且起身,莲步轻挪,坐上了独属于她的那具豪华车辇之上。

    “这么快?”武陵瞪眼,他可是完全都没有准备好,万万没想到这事情会来得如此仓促,要知道大选可是刚过没多久的啊。

    “是早已定下的日子,今夜的月会很不一般,与我契合,是属于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机缘。”鬼姬公主开口,很凝重,透露了一个天大秘密。

    “原来这一切鬼姬族早就安排好了,怕今夜她就会尝试冲击王者,凝练太阴珠吧,没想到如今连这么重要的事情她都愿意告诉我了。”武陵暗暗想着,这下子连他自己都不知该高兴还是悲哀了。

    经过小半天的相处,这鬼姬公主对他的态度可谓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变,越加温柔体贴了,甚至武陵能频频感受到对方的情谊,那是属于刚刚萌生的情感,火热不息。

    鬼姬公主坐上了车辇,却也没忘记武陵,招手示意他一同上前。很快,在众人羡慕嫉妒的目光中,武陵登上了那座轻纱笼罩的豪华车辇,御空而行,缓缓离去。

    姬王殿,鬼姬城最重要之所在,传闻哪里是姬女王的住所,为鬼姬族的圣地,那座大殿高耸入云,雄壮而瑰丽,远远望去,如巨龙盘踞,龙头直冲天际。

    如今这座殿堂到处都是张灯结彩,充斥着无比喜庆的气息,无数靓丽少女正在其中穿梭,忙碌中展露着轻灵的身姿,若彩蝶飘飘起舞,即便看着都让人觉得赏心悦目。

    很显然,这处殿堂就是鬼姬公主即将成婚之所,场地早已布置好,无数鬼族也在月王的安排下跟随着鬼姬公主的车辇一同前来,要见证这场成婚大典。

    武陵虽然无奈,可如今已经不容他多想了,月王领头,群王在侧,无数鬼族拥族着他,如今他已经成为了所有人的焦点,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

    姬王殿内空间很大,当鬼姬公主的车辇靠近后,很多鬼姬少女飘飞而上,散着落英,花瓣如雨,为鬼姬公主的到来铺下了一条花海之路,直往正殿而去。

    姬王殿,其实是一大片宫殿群汇聚而成,布置得极为巧妙,中间是一座高耸入云的殿堂,四周无数殿宇环绕,如众星捧月,又宛如一条盘踞的龙形,所谓正殿,就是最中间那座高不知几许的龙头殿。

    沿着花海之路,车辇来到了正殿门口,鬼姬公主示意,武陵随之飘飞而出,传闻着正殿乃是鬼姬族主持重事的场所,平常时甚少开启,而且这里更是相当于姬女王的闭关之所,周边布置有无数法阵,没有人能直接驱车而入,空间有禁制,来者必须落地徒步。

    武陵面无表情,可面对鬼姬族的圣殿,他也不敢随意,保持着一定的谨慎与戒备,在那些鬼姬族少女的引领下缓步朝着殿内走去。

    然而一入殿内,武陵便是一惊,这殿堂内部宛如自成世界,大到无边,仰天只能看到一片斑斓,分不清那是云雾还是檐顶,左右俩侧也是相距遥遥,墙体金碧辉煌,玉珠为饰,散发着五彩缤纷之光,令整个大殿都变得一片琉璃绚丽起来了。

    不过让武陵惊讶的并不是这些,而是此刻正殿之上,那里有着一个莹白王座,一道充斥着无边威严的身影正慵懒的端坐其中,如世上至高的存在,俯瞰着所有生灵。

    这个人太可怕了,明明端坐在那里,可她身上就像是有一层迷雾笼罩,能看到,却记不住,视线与灵魂仿佛都在这一道身影前都遭遇了莫名的压制,给人一种极其矛盾之感,仿佛这个生灵超脱了现实,本身产生了某种无法理解的变化,即便真身不作丝毫遮掩,也无人识得她的真容。

    “姬女王!”武陵心中波澜翻滚,本能就认为那道身影定然是姬女王无疑,仿佛超脱了一切,如此气质,即便武陵在闲云鹤等顶尖王者身上都未曾见过,除了姬女王,还会有谁?

    “见过姬女王!”果然,下一刻,很多宾客齐至,一些老牌王者们看到那道身影后立刻便是脸色大变,而后纷纷恭敬行礼,即便是强如闪电王等人,都在瞬间低下了自己高傲的头颅。
三百七十一章 忐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