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二章 不属于此界(1/2)
作者:圆月弯豆
    婚礼隆重,直到血月当空时才算平静下来,但武陵心中却始终不安,姬女王的心思,闲云鹤的谋划,都让他无时无刻都在戒备状态。他知道,惊天暴风即将来临。

    冥界的月是血色的,映照得整个夜晚都一片通红,今夜似乎更是特别,那轮血月大而圆,如伸手可触,就那样悬挂在鬼姬城的上空。

    在婚典结束之后,鬼姬公主便随着姬女王悄然离场了,只剩月王还在招呼着众人,很快,武陵也在鬼姬侍者们的引领下,脱离了人群,独自来到这座圣殿的内里深处,那里有一个桃花院,散发着朦胧红光,隐隐与天上明月相互映衬,极为不凡。

    “这里怕才是姬女王的真正住所,也算是鬼姬公主的闺房。”武陵暗惊,刚看到这个院子,他就感受到了其不凡,那些桃花都不普通,散发着清香,有光华流转,似形成了某种特俗的场域,能沟通太阴。

    武陵猜测,这里应该就是鬼姬公主真正的住处,很可能姬女王也是一直静居在此。

    桃花院不大,只有几里地而已,可武陵在那些侍者的引领下,却是走了起码半个时辰才来到深处。

    听得水声微响,只见前方有一处水潭,蒸腾着袅袅雾氲,小山在旁,雅亭在后,宛如梦中仙境般,让人忍不住沉醉其中。

    那些鬼姬族侍者们将武陵送到这里后便是嫣然一笑,告了一声退便是纷纷离开了。武陵平静的看着前方,除却美不胜收的景色,那里还有一座雅居,酷似木屋小房,花瓣飘洒,伴随着云雾,萦绕着清香,隐隐可见,门前张灯结彩,有红灯不灭,似正在等待着他的到来。

    “洞房么?”武陵脸色古怪,没想到真的走到了这一步,从那件木屋之中,他隐隐感受到了鬼姬公主的气息,很明显,这里就是专门为他准备的婚房。

    这里遍地桃花树,可现在武陵已经明白,那些桃花树很神异,每一株都闪烁着晶莹之光,蕴含有特别力量,看似宛如仙境美景,但其实是一种极为高深的法阵,清香与云雾就是法阵之力,散发的波动让他都感觉心惊,他隐隐有所感知,若不按照此地排布而行,没有入阵之法,怕就是王者也未必能顺利走到这里。

    “看来鬼姬公主真的要在今夜成王了,可抵抗王者的防御,又在鬼姬族圣殿的深处,在这里突破成王,无疑是最理想的安全之地。”武陵低声自语,眼中目光更是大亮。

    随后,武陵再无迟疑,直接迈步,朝着那木屋小房走去,沿着花香,路过水潭,穿过迷雾,很快,武陵便是到了房门之前。

    走近之后,武陵才发现,房门虚掩,并没有关实,而且在他来到门前时,房门便自动开启了,然而房门之内的景象却是让武陵忍不住双眼微睁。

    这小木屋看着不大,可里头自成世界,远不见墙,高不见檐,边缘一片混沌朦胧,不知道其宽广。

    让武陵诧异的并不仅仅是这些,而是里头只有一张玉床,却大如百米磨盘,散发着令人心悸的血红之息,最特别的是,这房屋似高空无顶,那轮明亮血月就映照在当中,清晰可见,而且其散落的光华与血玉红床相互映衬,蒸腾着血雾红光,玄奥非凡。

    这哪里是新婚之房,看着更像是一个修炼之所,而那所谓的床也不像床,更似某种可沟通太阴血月的奇珍,而鬼姬公主此刻正盘膝端坐与台上,吞吐着血月精华,整个人都笼罩着迷蒙红光之中。

    鬼姬公主仍旧是那么惊艳绝美,而且此刻她穿着一身淡红轻纱,玲珑身姿若隐若现,曲线饱满而迷人,怕任何一个男性看到都要瞬间充血,承受不住那等角色的诱惑。

    可武陵此刻却是无比的警惕,因为他终于察觉鬼姬公主有多么强大,吞吐血月精华之时,她如月之女神一般,散发的气息令人心悸,无尽玄奥萦绕周身,那些蒸腾的红光孕育着浓郁道则,仅仅看着都让武陵觉得有一种窒息之感,顷刻就明白俩人根本不是一个层次者。

    “今夜我将成王,还望夫君助我。”鬼姬公主轻轻的睁开了双眼,对着武陵嫣然一笑,双目含情。

    鬼姬公主说得很直白,而且这一刻连对武陵的称呼都变了,不再是公子,而是夫君。

    武陵闻言心中微动,他感受到了鬼姬公主对他的情谊,那是一种坦诚的信任,他知道,对方是真的看上他了,对他没有丝毫排斥,直接道出了心中最深处的想法。

    “孽缘。”武陵暗自一叹,不说他为谋划太阴珠而来,单单他是成神者,而对方却是鬼族的身份,俩人便不可能真的在一起,天生对立。

三百七十二章 不属于此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