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死狗(1/2)
作者:观水不语
    光头大胖子看着鸦雀无声的众人,洋洋得意:

    “不说话,那就代表我说对了。大家既然都在这个房间里面,那我们都是接触过东海地下铁这个名字的人。过去的三年里,这个神经病的组织做的事情,外面的那些平头老百姓不知道,你们他马的都不知道吗?”

    “他们东海地下铁就是专门和我作对的一群愤青。天天瞎几把乱扯什么贫富分化,什么权贵政治,什么无良富豪,仇富仇官,杀富杀官,他们做的就不是人事。我们在座的哪一位不是过的好好的,突然间就被它给恶心了一口?”

    自称叫“黄瓜”这个奇葩名字的年轻男人脸色变的很难看,狠狠的就把手里的烟头摔在脚下的名贵地毯上,一脚踏上,硬是在一片白毛中踩出了一个难看的秃斑黑点。

    他猛地站起来:“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啊,有什么用?你以为就你有人脉,就你打听到的消息多?你说的哪些东西那个不是我们已经知道的,需要你来废话?白胖子,你就直说了吧,把我们这些人找过来,究竟是想干什么?”

    “还有,刚才我在楼下看到你个死胖子不地道啊。那么大一口生意,你一点消息都没知会我们这些朋友,就你一个人跟着那些楼上的人站出来去抢食吃。怎么了?现在被庄伯阳崩了牙口,现在又来拉我们做垫背?”

    光头大胖子仍然非常的镇定,面对周围众人泛绿的凶狠眼神,一点都不怯场,继续厚颜无耻的高声疾呼:“你黄瓜懂个屁!你个混蛋天天开模特公司拍烂电视剧玩弄女人,你被东海地下铁盯上最少三回了吧?我听过的,就是三回。我没听过的,你个混蛋自己心里面清楚,你个烂屁眼做尽缺德事,自己清楚究竟是多少回。要不是你那帮狗腿子人高马大的,你他马早死八百回了?你看什么看,你敢说你不是?”

    白尊者气焰很嚣张,黄瓜的脸色很难看,偏厅里面的其他人脸色同样很难看。

    然后,就听白尊者大声疾呼:“你们现在还怀疑我白胖子的私心吗?陈观水前面做过的事情,杀过的那些人,不要说你们都没研究过?你们没看透那层窗户纸,就一直以为陈观水的事情和我们没有关系吗?你们难道真的就以为我白天号召大家过来,派人出去找那个姓谭的胖子是要利用他,威胁他,逼着他去找来陈观水和我们合作吗?”

    “还是说,你们都当我白胖子是蠢货,看不穿你们已经想明白了反而在那里装糊涂,想让我来做这个出头鸟?你们真当我傻啊?”

    白尊者脸上的肥肉都抖了起来,粗大的手指一挥舞,下面的人包括那个黄瓜都把头微微低了一下。

    “你们也不不傻嘛?总还是有几个聪明人的嘛?也知道陈观水他专杀坏人、不杀好人,专报冤仇的嘛?别的人以为他陈观水是东海地下铁的人,我们这些和东海地下铁打过交道的反而比他们更清楚,他陈观水从来都不是东海地下铁的人。如果他是,在座的所有人,包括我,全部都是人渣,全部都早就死成渣滓了。”

    “吴大师他看的很透,陈观水这种人就是一个祸害,我们要未雨绸缪。但是他情妇被警备区看住了,刚才那种动静你们也打听到了,连陈观水都不敢进去。他老爹和他老妈,都在海军那边,就放航母旁边,我们谁敢动一下,立马就是叛国,什么都不用收拾,一家全掉人头。但是那帮人都没我师父他看的透。吴大师他说了,陈观水是天煞孤星,从资料上从来没有稳定的朋友,唯独这个叫谭仙客的胖子关系最铁,也是我们最好利用的。”

    “只要把他绑架回来了,我们手里就有一张牌。只要把这个谭胖子拉拢成我们的人,我们就能多一个顶死的,而且说不定还能把陈观水给拉过来。现在陈观水看上去和社会底下那群**丝愤青一样的中二病,还对红党有点好感,认为什么坏事都是我们做的。我们就让看看,真正做坏事的到底是我们这群人渣,还是那些伟光正的大人物?”

    白胖子的气场一下子提到了很足,昂首挺胸,大声宣言道:

    “所以,我们现在在这里说话,我已经派人过去请他了。好像应该就是现在,应该已经得手了。我们现在散财,去我的别墅,我们正好带那个小胖纸领略一下东海市被称为魔都的真正魔力!我就不信他能是一个地下党,不会被我们腐蚀。”

    “走吧!”

    白尊者领头,走到了门口,刚要拉门。

    这个时候,是陈观水从慧达广场开始疯子一样向南跳走后的第五分钟。

    门开。

    门是被从外面狠狠的推开。

    两个原来站在门外的凶悍男人已经不见,一群黑衣黑裤黑鞋黑手套拎着黑色铁拐的男人猛的就冲了进来。根本就没有给任何人任何反应的机会,在带头的一个凶悍如虎的女人的率领下,迎头就砸,抬脚就踢,拳打掌扇,棍下如雨,根本就是肆无忌惮,**裸的肆无忌惮!

    白尊者的头第一个被砸破,然后被按倒在地上,上了手铐,接着就是疯狂的猛揍,像杀猪一样的猛揍。一个白尊者看见了也必须绕道走的男人,很安静的拎着一把锤子,很安静的走到被按倒在地上的白尊者的身边,拔出嘴里的雪茄,直接按在他肥大光滑圆润的脑门。

    “嗤”

    一道青烟。

    “说吧,你是叫白家通是不是?在吴明光灵修会里,号称全家桶的是不是你?你知不知道慧达广场现在是我庄伯阳的产业?你知不知道金逸电影院的老板宋小玉是我的朋友,也是你应该比怕我还要更害怕的人?你知不知道今天晚上我包了那个电影院,专门给我女儿庆祝一下她考了一百分?你知不知道你的手下去我的场子,吓到了我的女儿?”

    男人的话说的很慢。

    但是每一个问题,都会砸断白尊者的一根手指。
嚣张、死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