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〇一章 排位战(1/2)
作者:天之七
    叶风把迷神香的配方交给了陈秋,任由他处理。

    武院师生开始返回塑方城。

    来时浩浩荡荡,意气风发,归来时却稀稀落落,一个个表情复杂,沉重有之,坚毅有之,亢奋有之,不一而足。

    叶风回到风清武院,就抛开一切,一头钻进了藏经阁里。

    突破到先天境,他的《混沌阴阳诀》就开始断层,必须重新进行推衍。

    一番血战之后,叶风对于如何融合功法有了明显的灵感,推衍速度极其快捷,翻看着藏经阁里那一部部黄阶功法,他放飞思绪,灵感如潮,《混沌阴阳诀》的先天阶功法开始呈现基本构架,并不断完善细节。

    不知不觉,叶风就这么消失在世人的视线里。

    塑方城内,沸腾喧嚣,都对这次狩猎日发生的事情翻来覆去地谈论,脑补各种细节,滔滔不绝。

    毫无疑问,陈秋一剑荡万妖的传说成为最多人谈论的焦点,无数年轻人看向风清武院的方向,眼神都充满了崇拜与仰慕。

    秦国第一位生死境强者,虚空而立,剑出如虹,强悍惊天。

    各种赞美之词堆积在陈秋身上,让他的传说更加玄幻离奇,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偶像,更陆续有人赶往塑方城,准备进入风清武院求学,为的就是能更靠近偶像一点。

    但没有人想到,他们的偶像此时却惫懒无比的蹲在院长室门口,好似小流氓一样,愁眉苦脸的。

    “阿秋,你又偷懒了,赶紧过来处理这些公务,事情太多了。”一名****没好气的踢了踢陈秋屁股,一把揪着他的衣领就拖了进去。

    ****正是陈秋妻子,老院长的女儿乱清雅,也是陈雪儿的母亲。

    一入生死境,乱清雅的伤势对陈秋来说已经不值一提,随手就治愈过来。恢复健康的乱清雅也恢复了昔年的脾气,泼辣十足,将陈秋压得死死的,可怜的院长大人,无数人心目中的英雄偶像,如今却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妻管严。

    “我在想啊,这赚钱大计该如何铺开最好,塑方城太小,必须要到秦都走一趟才行,对,把那小子逮出来,一起去秦都。”

    乱清雅一恢复,心头大石彻底去掉,陈秋的性格也发生了变化,变得更加跳脱,一举一动丝毫没有平日那种雍容淡定,越来越像个小年轻。

    当年的秦都浪荡子,如今的武院大院长,陈秋心结已了,完成了一个轮回。

    “阿秋,你难道还想搞当年秦都时候的买卖营生么?我们武院现在也不缺钱,用不着这么焦急的……”乱清雅看着陈秋,双眼里掠过一丝疑惑,不明白他为何会如此在意钱财。

    “小雅啊,你不懂。除非我们把武院搬走,要不然,就必须赚大笔大笔的钱,让武院学员们变得更加强大,让武院的实力不断提升,只有这样,才能应对未来的大风波。”陈秋叹了一口气,表情带着丝丝的凝重。

    “必须要为日后做准备了……”

    与此同时,百里之外的乌城,乌家上下气氛凝重,大厅里鸦雀无声。

    “乌灭雷,你实在糊涂!”

    一名须发皆白的魁梧老者一巴掌抽在乌灭雷脸上,他半边脸瞬间红肿起来。

    “除了伏杀云家人之外,你们还做了什么?通通给我交代清楚!”

    老者目光扫过厅中众人,森寒的意味散发开来,让乌灭云忍不住冷冷打了一个寒战,跪在地上,根本不敢抬头。

    “我……派人把那个叶风的消息传到神都叶家耳中,此时……应该快到神都了……”

    乌灭云战战兢兢的说道。

    “蠢货,你们知道神州上国代表着什么么?身为上国神都四大家族之一的叶家又代表着什么?人家随便出来一位高手,都是生死境。那叶风哪怕是叶家弃子,也不是我们乌家能够得罪得起的……嘿,都说叶风变成了废人,但人家在青峰山上,能与蜕凡境妖兽大战不休,你们谁能做到?”

    白发老者气得浑身发抖,一脚把乌灭云踢倒在地,至于后面的乌景山、乌景林等人更是瑟瑟发抖,趴在地上根本不敢起来。

    “自即日起,乌灭雷,你这个家主别当了,我乌云和暂代家主位置,等第三代新家主诞生之后就自行让位……景山,景峰,景林,你们必须加油了……”

    白发老者冷哼一声,甩袖扬长而去。

    “大哥……”

    乌灭云小心翼翼地开口。

    “爹说得对,我是脑子发热,太狂妄了……灭云,这世道要变了啊!”乌灭雷回想起青峰山上那惊天动地的大战,心中不禁戚戚然。

    “你们三个混蛋,都给我记住了,变强变强变强,只有实力,才是真正掌控自身命运的最大法宝!”

    乌灭雷语重心长的对乌景山三人说道,同样甩袖离去。

    “变强!”

    “强大起来!”
第一〇一章 排位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