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〇三章 蓝宝树(2/2)
作者:天之七

    “这里是我之前住的地方,你们随便打扫一下,自己凑活着过吧。”

    “老大,吃饭问题呢?”

    看到叶风想要离开,蓝宝树连忙可怜巴巴地问道。

    叶风却笑眯眯地将视线转到了方唐镜身上,对蓝宝树示意了一下,才大笑着扬长而去,转眼就消失了踪影。

    小院里,方唐镜被蓝宝树目光灼灼的盯上,忍不住打了一个寒战,下意识就吼了起来:“休想!”

    “你叫吧,你叫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你。”

    蓝宝树露出一副狰狞的笑容,桀桀怪笑着,就如小流氓调戏良家妇女一样,猛然朝方唐镜扑了上去。

    方唐镜自然不甘示弱,蜕凡境强者的气势轰然爆发,全力出手,威势无双。

    “噼里啪啦”一阵乱斗之后,蓝宝树彻底占据了上风,将方唐镜压在身上。他一双手在方唐镜身上摸来摸去,很快终于摸出一个钱袋子来,里面“叮叮当当”的都是金币。

    蓝宝树满意地松开方唐镜,随手将钱袋塞进自己怀里,笑得分外开心。

    方唐镜一脸郁闷,就如被凌辱的少女一样欲哭无泪。

    “叶老大的实力其实只有先天一阶”

    蓝宝树莫名其妙就冒出了这么一句。

    “不可能!”

    方唐镜瞬间反驳出口,根本没有多想。

    “我的感觉没有错,就是先天一阶。”蓝宝树很认真地说道。

    “真的?”

    方唐镜被他那副认真的表情给震住了,半晌才小声问道。

    先天一阶并不稀奇。

    但先天一阶能将蜕凡三阶的方唐镜抓小鸡一样随手蹂躏,那其中的意味就值得人深思了。一般这种能够越阶而战的人,一旦成长起来,都会是神州大陆顶尖的风云人物,不可一世。

    “当然是真的。所以啊,我发现,其实给叶老大当小弟是一个挺不错的主意啊,哈哈哈哈哈”

    蓝宝树放声大笑起来,转身走出了小院大门。

    方唐镜呆了呆,露出一副若有所思的神情,宛如被蓝宝树的话触动了心境。

    但片刻之后,他就发出一声凄厉怒吼:“蓝宝树,快把我的钱还来”

    叶风很快回到了武院。

    对于蓝宝树两人,他并没有太多想法,哪怕是对风清武院口出恶言的方唐镜,叶风也只把他看作是少不更事的小孩子而已,不会放在心上。

    走在通往内院的道路上,叶风身子忽地一顿,停了下来。

    一个黑影无声无息的出现在他身后。

    “铁三,不是让你回神都了么?我身边不需要你。”叶风冷冷说道,没有回头,光是凭那种微妙的气息,他就知道来者是谁。

    “五少爷,我只是想提醒你一件事情,那个蓝宝树,来历很不简单,我在他身上感觉到一股很恐怖的气息。”

    铁三直接忽略了叶风的话,径直说起自己的事情来。

    “呃,他不简单又如何?此事就此打住”叶风愣了一下,才淡淡说道。

    他确实想不到,那个娃娃脸的少年,居然会让生死境强者的铁三做出这样的判断,看来真的另有蹊跷。

    铁三轻声一笑,身形倏地消散,消失无踪。

    叶风霍然回过头去,身后空荡荡已是没有丝毫人影。

    铁三的存在太神秘了,由始自终,叶风都没看见过他的真实面容,只知道他的声音,捕捉到一点他的气息,除此之外,就是铁三这个代号,如此而已。

    “嗤!说什么从此听从我的吩咐,瞎扯!让你走你硬是不走,狗皮膏药一样赖在我身边,真是莫名其妙!”

    叶风喃喃自语,摇了摇头,心中的警惕之意更是深重。

    叶远图,铁三,还有神秘的蓝宝树,各种各样的人出现在他身边,让叶风对自身实力的渴望更加迫切。

    这些远的且不说,随着独舞之森晶窟的出现,越来越多的强者会出现在塑方城附近,蜕凡境只是个开始,丹聚境强者,生死境强者会不断涌过来,这方圆千里之地,已经成为八方汇聚的焦点,形成一个巨大漩涡。

    没有足够的实力,在这个漩涡里,轻易就会被人碾成碎片。

    “混沌阴阳诀的先天境功法已经完善得差不多了,今夜就开始修炼,一定要尽快将实力提升起来,至少要蜕凡境才够用”

    心里想着,叶风向前走去,脚步更加坚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