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〇五章 挥手崩城(1/2)
作者:天之七
    归云城,占地宽广,客似云来。

    在城内,却另有一座城中之城,占据了归云城四分之一的地盘,巍峨耸立,号称“不落之城”,城名为归城。

    此刻的归城内,中间大殿内部,一群人正在争吵不休,面红耳赤。

    “不行,此事万万不行,休要再提。那陈秋杀我子文贤弟,那叶风杀我天乐孩儿,不报仇也就罢了,居然还让我们向他们负荆请罪,赔礼道歉?荒谬,荒谬!”

    “归子熊,你究竟有没有脑子啊?人家陈秋已经是生死境强者,虚空而立,斩杀万千妖兽的秦国英雄,向他低头,不是理所当然么?”

    “归子泰,你休要胡扯,生死境哪儿有那么容易突破的?他陈秋当年何等意气风发,结果不是被卡了二十多年?我决不信他已经突破生死境,一定是其他人以讹传讹,不可能,绝不可能。”

    “坐井观天,自大自狂,归子熊,你没救了。那陈秋若是找上门来,我归家满门老小,就全都被你拖累了,你就没有一点愧疚之心?”

    “子泰,你别危言耸听,那陈秋就算真是生死境又如何?他都杀了子文跟天乐,难道还不够么?我还想前往风清武院质问一下他呢,就算子文跟天乐有错,那也罪不当死啊?轻轻责罚两下,将恩怨揭过去,岂不是两全其美?可想而知,那陈秋一点人性都没有,心肠恶毒之极……”

    “不错,那陈秋身为一代宗师,竟然一点气度都没有,乱开杀戒,简直不可理喻。我可怜的子文弟弟,还有可怜的天乐侄儿,他们平日里纯良开朗,都是好得不能再好的好人,结果却被陈秋伙同那叶风联手杀害,简直罪大恶极,罪不可赦。”

    争吵双方,一边只有一名黑衣中年汉子,带着满脸悲哀,倔强地据理力争,另一边,则是一大群人,大部分须发苍白,气势汹汹,为首者是一名面相阴柔的中年人,容貌跟归天乐有几分相似。

    在大殿的客座上,一名身穿红袍的方脸中年男子坐在一旁,端起热茶,慢条斯理地啜饮着,意态雍容淡定,好似这满堂吵架声都影响不到他丝毫。

    阴柔中年便是这归城城主归子熊,归天乐的父亲,而那黑衣中年汉子,名叫归子泰,同样是归家人,不过站在了归子熊对立面而已。

    “归子熊,你再这样冥顽不灵下去,归家迟早会被你累死。”

    归子泰表情沉重,目光扫过那一群老朽不堪的长辈们,再落在归子熊身上,眼神悲哀无比,哀若心死。

    “哼,归子泰,你胡说八道。我们已经吵了整整十天,难道你没发现么?支持你的人越来越少。为什么会这样?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你胳膊肘往外拐,不站在我们归家立场上去考虑问题,反而帮外人仇家来说话,这就是你失败的原因。”

    归子熊意得志满,用俯瞰的眼神盯着归子泰,大笑起来:“我现在若召集全部归家子弟,让他们发表意见,他们也肯定会同意一件事情,我归家男儿铁骨铮铮,绝不会在什么陈秋面前卑躬屈膝,而只会挥洒热血,为我归家荣耀全力一战……”

    归子熊话说得慷慨激昂,但最后的声音却隐隐发飘。

    他愣了一下。

    大殿里的人都变得鸦雀无声,似乎感觉到了什么。

    红袍中年男子把茶盏放下,杯里水面在微微震荡,而且震荡得越来越激烈,好似有什么东西轰隆隆的碾过来一样,整个归城都在颤抖。他怔了一下,先是流露出一副惊诧莫名的表情,随即似乎猜到了什么,嘴角慢慢浮现一抹笑意,看向归家人的眼神中流露出一抹揶揄的味道。

    “发生了什么事情?”归子熊厉声发问。

    但没有人回答他的问题,大殿里几乎所有人表情都变得古怪起来,就连之前那几个竭力支持归子熊的老头也变得踌躇起来,脸色变幻不定。

    归子泰却神情悲哀,木然朝大殿外走去。

    一道身影跟他擦身而过,狼狈无比地扑进大殿。

    “报,十里长街上,一群外地人正纵马奔驰,朝着我们城堡而来……”前来报信之人实力是蜕凡境,但此时的他,却一脸煞白,惶恐抖筛,畏缩如鼠蚁。

    那千军万马轰然杀来的气势,直接将这名蜕凡境高手吓坏了,他这辈子都没见识过这样浩浩荡荡的气势,简直就是泰山压顶,归城只如沙垒之城,只需轻轻一冲,就会轰然坍塌。

    “哈哈哈,该来的总是会来的,可叹,可哀!”归子泰听到这话,忍不住大笑三声,笑声悲凉无比。

    归子熊表情一下子变得呆滞起来,有如泄了气的青蛙。

    “这里就是归城么?”

    十里长街终于到了尽头,一个宽阔广场赫然呈现在众人面前,广场前方,就是一座青石城池,高楼巍峨,气势恢宏。

    陈秋在广场正中勒马停步,看着眼前城池,喃喃自语。

    “这分明是城中城啊!我就不知道了,那归云城城主是怎么忍得下这口气的,要让我来,绝对直接开打,将归家人全部打趴下,将城池拆了,让归家人变成归云城中的普通一员,免得他们趾高气扬。”

    叶风放声大笑,意气风发,颇有儿指点江山的味道。

    “知道我为什么带你们到这里来么?”陈秋忽地对身后众人大声开口。

第一〇五章 挥手崩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