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〇一章 破空而来(1/2)
作者:天之七
    叶风心中忽地生出一种强烈无比的威胁感,第一时间就向后退去,脚步蹒跚,身子与瀑布雪浪冲撞着,艰难而用力。

    啸天狼一声怒吼,身上气息轰然大涨,瀑布竟被他身上这股气息一冲,倒卷回去,露出了一片无雪无浪的空间。

    他脚步一跨,瞬间越过这空间,满脸暴怒与狞笑,右掌猛然探出,漆黑的死气如饿狼张开血盆大口,獠牙狰狞,“咔嚓”一声咬了下去。

    快,狠,准!

    攻击近在咫尺,黑色狼头在雪白的浪花中显得分外凶厉。

    叶风没想到啸天狼居然能做到这种地步,简直视九天瀑布为无物,行动没有丝毫滞碍,眨眼间就来到自己眼前。

    “喝!”

    眸光一凝,叶风脸上也浮现出疯狂凶厉的表情,拳头凝力,狠狠地砸了过去,凄厉的呼啸声在轰隆的雪浪里依然清晰十足。

    俑甲的淡青色拳头与那狰狞狼头碰撞在一起,力量迸发,余波震开,雪浪滚滚倒卷,形成一个不规则的球型空间,就宛如一个布袋里有东西在疯狂挣扎,瀑布浪花各种迸飞,“嗤嗤”作响,但瞬息间浪花又重新覆盖了那片空间。

    轰!

    叶风“哇”的一声喷出一口鲜血,身子踉跄而退,手臂已经垂了下去,骨骼碎了一茬。

    若不是有俑甲的保护,这一次碰撞,他一支手臂大概会彻底粉碎,一点渣滓都留不下。

    生死境九阶的实力太恐怖了。

    啸天狼盛怒之下,实力没有丝毫保留,一击之下,哪怕叶风琉璃明玉身修炼到了大成境界,依然被那股凶狠十足的力量不断渗透破坏。

    哗啦!

    瀑布依然肆虐咆哮,将两人彼此隔开。

    啸天狼脸色苍白,想要趁胜追击,但凶厉呼啸的瀑布飞雪一波接一波地冲刷在他的护体罡气上,将他整个人牢牢定在原地不动,粘滞了他的动作。

    一次暴击,他也是消耗极大,需要缓口气才能继续行动。

    叶风已经将斩风刀猛然一劈,斩开了瀑布一丝缝隙,咬着牙又冲了几步。他的左臂一动不动地垂了下去,在浪花中如飘絮一样,摇曳不定,带来痛楚如潮,骨裂如烈焰灼烧。

    他满头大汗,狠狠盯着啸天狼,眼神里的没有丝毫畏惧绝望的意味,反而更加桀骜凶狠。

    想要让他折服,区区啸天狼,还远远不够。

    “我就说我最讨厌你们这种人,一个个都是小瘪三,偏偏要装出大佬的模样,学人家大佬淡定从容。嗤!没有大佬的本事,就不要老是摆这样的脸色,这只会让你自取其辱!”

    啸天狼被叶风眼神盯着,勃然大怒,一边冷声呵斥着,一边再次朝叶风冲了过来,同样的凶狠迅捷。

    “说得好像你自己是大佬一样!咱们大哥不说二哥,小瘪三……”

    叶风一边出语反讥,身形不断后退,转眼间就退到了第七重的悬崖边上,声音也不禁戛然而止。

    “哈哈哈,没地方可逃了吧!”

    “谁说没有?有本事你就追上来,小瘪三!”

    面对啸天狼的得意狂笑,叶风面露狠色,转身就往下一跃,同时还发出了挑衅之语,“小瘪三”那三字,他更是用力十足,讽刺之意满溢而出。

    “你……”啸天狼气得浑身发抖,怒火再次冲塌了他的理智,根本没有多想,也跟着叶风一同跳进了第八重。

    轰隆隆!

    瀑布威力又是一次暴涨。

    叶风刚落到第八重,身子被那股浪花一冲,“哇”的一声又喷出几口鲜血,整个人匍匐在地板上,身子沉重得宛如被压了一座大山一样。

    那股从天而降的凶猛力量太惊人了,让人毛骨悚然,他直接伤上加伤。

    “动起来,动起来,我不能倒在这里!”

    叶风奋力挣扎着,在那连绵不断的冲击下想要挺直身子坐起来,脊柱在压力下发出吱吱的响声,好似下一瞬间就会咔嚓一声断折。

    痛苦,沉重,压力,无尽的疲惫涌上心头。

    但叶风还是没有放弃挣扎,一手撑地,努力,努力,再努力,汗水如雨,滚滚而下,偶尔一缕滑进嘴角,传来咸涩无比的味道。

    “哈哈哈,都说你逃不掉的,你这是自寻死路!”

    啸天狼落到第八重,也不由自主地打了个踉跄,差点也被激流冲趴在地,但他还是努力保持了自己高手的形象,脸涨得通红,好半晌才稳住了身形。

    “挣扎吧,挣扎吧,挣扎吧!你越是挣扎,我就越是开心。看到自己痛恨的仇人像一条狗一样在地上爬着,扭着,那种感觉,简直就是天底下最美妙的事情。”

    啸天狼踏着沉重无比的步伐,一步步朝叶风走来,速度很慢,在努力保持着自己的平衡。
第二〇一章 破空而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