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〇八章 对等报复(1/2)
作者:天之七
    大地在震动,微微摇晃着。

    “咔嚓”“咔嚓”的声音不断响起,似乎各种金属齿轮在彼此咬合摩擦,又宛如一个巨大怪兽在抖动着身子,伸着懒腰,那种骨节“噼啪”作响的声音,就跟此时的声音一模一样。

    黑色骑士也似乎领了什么命令一下,再次整队,朝着漆黑的深坑掠了下去,转眼消失无踪,就算那些被破坏了的甲马骑士,也都被吸进了深坑里,大地上一片干干净净。

    人们都屏紧呼吸,目不转睛地看着这一切。

    这种鬼斧神工一样的阵势变化,让他们心中震骇莫名,对于铸金崖这个地方,终于有一个清晰而惊悚的认识。

    而从霜金窟里逃出来的人们,更是冷汗涔涔,后怕无比。

    被霜金窟困了这么多年,他们已经体会到了铸金崖的恐怖,没想到才刚出来,就又享受了一次铸金崖的大阵洗礼,之前逃出来的两百多生死境强者,此时只剩下一小部分,脸色都是苍白无比。

    “宗门典籍,对铸金崖这个地方讳莫如深,本来以为是因为不值一提,想不到……”武疯子忽地摇了摇头,叹息了一声。

    “这个地方,只怕是破灭境高手来了,也讨不到任何好处啊!”高歌神情凝重,若有所思。

    “师傅让我来这里执行门派任务,心里究竟在打什么盘算?”冷和尚没有出声,但眉心紧蹙,显然心情也不平静。

    咔咔咔咔!

    在密集的金属摩擦声中,原本深邃不见底的巨坑忽地蠕动起来,一块块的金属铁板浮了起来,彼此咬合,再次形成了一整块高低不平的地面,上面干净无比,没有任何残渣留下。

    所有人都看着这宛如平原一样的铁板地面,忍不住毛骨悚然,有人甚至痛哭出声,嚎啕不已。

    四五百人的队伍,如今只剩下不到一百人,死去的人,尸骨无存,被这大阵吞噬得干干净净。

    看着这空荡荡的平原,他们如何不触目惊心?

    一阵疾风呼啸卷来,带着漫天的灰尘泥土,遮天蔽日,突兀而诡异。

    人们都不禁闭上了眼睛,被这股声势骇得心神震荡,不敢直视。

    很快,风声就消失无踪。

    人们睁开双眼。

    眼前一切,就一开始一模一样,灰扑扑的平原,毫不起眼,附近就是延绵起伏的丘陵,同样是一片荒漠,高低不平。

    若不是人们身上依然血迹斑斑,伤痛难耐,他们说不定会以为之前发生的一切都只是幻梦。

    但正以为知道那不是梦,人们才被眼前情景震慑住了,一股寒气从脚底板直窜到脑门,惊悚而森寒。

    这铸金崖,就宛如有一双无所不能的神魔之手,能够偷天换地,抹去一切,又修复一切,就如无情的天道,淡漠对待着所有的生物,不管你是丹聚境,生死境,亦或者是破灭境。

    “要开始了!”

    “来了!”

    黑衣人双眼闪动寒芒,神念一边锁定着叶风,一边探入紫色圆球中,捕捉到叶风那一点气息,准备好一切的动作,就等着那瞬息间的变化。

    叶风同样心神凛然,真元飞速涌入俑甲当中,脚下划动着,在不知不觉间画了一个诡异的图案。

    武疯子几人都不解地看着他的动作,不明白他这么做为的什么,只觉叶风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让人琢磨不透的神秘。

    轰的一声巨响。

    平原边界上,一道道金色光柱再次冲天而起,这一次不再规则,而是杂乱无章,每一道光柱都笼罩了一人,根本不容人有反抗余地。

    嗖嗖嗖!

    一个个身影在光柱中消失无踪,快到极点。

    哪怕如高歌,武疯子、冷和尚等生死境九阶,也只能无奈在光柱中一一消散,没有任何反抗之力。

    只有叶风身边的光柱有些异样,光芒闪烁着,就是没有将人挪移出去。

    其他的金色光柱纷纷消散。

    最后只剩下叶风所在的光柱仍然散发着让人惊悸不已的气息,但光芒却已在逐渐减弱,似乎只要片刻功夫,光柱就会彻底散开,将叶风留在这个大阵之上。

    天空中,黑衣人放声大笑,蓦然爆射而下,转眼出现在叶风光柱之前。
第二〇八章 对等报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