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二〇章 兽人(1/2)
作者:天之七
    就在叶风以为日子就这样平静过去的时候,一阵嘈杂的声音让他再次睁开了双眼。

    是人的声音。

    脚步声有力而急促,“啪嗒”“啪嗒”的声响,声音越来越大。

    叶风眨了眨眼,这些人说的话他一句都听不懂,哇哩哇啦,声调十分怪异,就如从一个厚厚的鼓膜里震荡出来,力量十足。

    声音近在眼前。

    叶风被人踩了一脚,树叶哗啦啦地响。

    他倒没什么感觉,只是鼻子处传来一股淡淡的臭气,似乎就是从身上踏过去那只脚上面传来的。

    “真是晦气,居然碰上一个有脚气的家伙!”

    叶风一阵恶寒,十分无语。

    但这些人数量还不少,正沿着道路急速前进,一脚接一脚地踩在他身上,不痛不痒的,就是那味道挺难闻的。

    还好,没人踩到叶风脸上,若真是那样,他肯定会发疯的。

    “咦?”

    有一人忽地停了下来,踩着叶风胸膛,用力又碾了碾,似乎是感觉到了异样,于是蹲了下来,将树叶扒拉开。

    叶风圆瞪了眼睛,跟一个红白黄绿的花脸熊头眼睛对上,表情一下子变得呆滞起来。

    他听这些人的声音,虽然听不懂,但在他认知里,应该是人类才对。但如今,这一个狗熊脑袋凑了过来是要做什么啊?

    哇哩啦啦!

    这花脸熊大呼小叫着,一边十分开心地将叶风从坑里挖了出来。

    视线变得开阔,叶风目光扫了过去,除了这个花脸熊之外,还有七八个魁梧高大、正扛着一头头鲜血淋漓猎物的家伙。他们披着五颜六色的兽皮,肌肉壮硕,力量感十足,但头上都顶着一个熊头,看着特别诡异搞笑。

    “你们是什么人?”

    “你们想把我带到哪里?”

    “你们能不能换个扛人的方式?这样会让我感觉自己像被猎人打到的猎物……”

    叶风开口说了几句,但终于放弃了交流,因为这些熊头人根本没有听他说话,反而一副兴高采烈的将他绑了起来,用一根棒棒将他挑到了身后,就大摇大摆地向前移动。

    那毛茸茸的脑袋看着十分憨厚,但对方咧嘴而笑时候露出的熊牙,却露出了一缕红红的肉丝,让人看这不寒而栗,恶心十足。

    “自己这是到了什么鬼地方?居然遇上这么野蛮的家伙!”

    叶风一头雾水。

    哪怕他在风清武院的藏经阁里看了无数书籍,却也从未在书上看到过这种长着人身兽头的家伙,这分明就是****。哦,不,应该是兽人。

    神州大陆除了人类之外,还有其他种族么?

    “莫非,自己已经离开了神州大陆,到了其他的空间世界?”

    叶风脑子里转动着无数念头,思来想去,却还是理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这些熊头兽人似乎把他当成了猎物一样看待,一边带着他,一边在大道上奔跑。

    这些兽人速度极快,堪比先天境后期高手,为首的那个黑脸白毛的熊头人,实力更是在蜕凡境四阶左右,一看就是力量澎湃的家伙。

    叶风心中没有任何畏惧的想法,反而饶有兴致地观察着四周的环境,加深对这个空间的理解。

    这,确实是一条官道,按照宽度大小,还有那若隐若现的痕迹,可以判断,至少在它没有荒废之前,是一条人流密集的大道,车来人往,十分热闹。

    不过此时道路上长满了荒草,透着一股破败落寞的气息。

    除了这条官道之外,两侧同样杂草丛生,荒芜十足,但在叶风眼里,这些显然也是被撂荒了的土地,应该在不久之前,它还是长满粮食谷物的好田。

    走了约莫十多里地,叶风看到了炊烟。

    不远处是一处小小村落,炊烟正是从小村子里冒出来的,袅袅而起,恬静十足。

    但当靠近之后,叶风脸色就变得难看起来。

    村落里的屋子十分破败,道路上更是遍地污秽,杂草连连,屋子里走出来的,不是人类,而是跟这些熊头人一模一样的家伙,大的,小的,老的。

    一个人类形式的村子,住的却是一群人不****不兽的家伙,加上之前看到的一切,叶风心中不由得浮起了一丝寒意。

    砰砰砰!

    熊头人将那些猎物连同叶风一起扔在村子最中心的地坪上,就开始磨刀霍霍,烧水开锅,准备开宰。

第二二〇章 兽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