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〇〇章 月狼(1/2)
作者:天之七
    “我也不喜欢他!”

    叶风耸了耸肩,插了一句话。『说.『⒉

    三只兔女郎都同时看了过来,眼神无形中变得柔和和善起来,她们很高兴地看到,新来的客人果然是真的好朋友,意见能跟她们一样。

    “你到底是谁?”

    银狼人恶狠狠地瞪着叶风,声音低沉,宛如恶狼咆哮一样,散着一股强烈无比的极度凶残的煞气,那双眼睛,绿幽幽的特别凶厉渗人。

    “我是谁,跟你有关系么?嗯,不对……”

    叶风忽地惊呼一声,上上下下地看着那银狼人,带着一种快要抓住灵感但偏偏就差那么一点的抓狂神情。

    这银狼人,给叶风的感觉似曾相识,但偏偏,一时半会儿,叶风就是想不起来在哪里看到过类似的存在。

    直觉告诉他,这银狼人对他很重要,但究竟重要在什么地方,叶风自己却是一头雾水,抓狂十足。

    “你看什么看?再看我把你眼睛给挖出来!”

    银狼人被叶风的眼神看得浑身毛,忍不住勃然大怒,声色俱厉。

    “哎,不要动,保持这个动作不要动……”

    叶风眉毛忽地一跳,厉声呵斥起来,透过那狰狞面具里,他那双眼睛亮得可怕,就如电光一样,直接穿透人心,直入心魂。

    银狼人被震慑住了片刻,呆若木鸡,半晌他回过魂来,怒气顿时冲顶而出,眼睛都好似要喷出火来,愤怒到了极点。

    “该死的,你这个神经病,想找死……”

    银狼人骂骂咧咧着,双手猛然探出,十指利爪瞬间弹出,有如十把锋利的刀刃,寒光闪烁,猛然朝叶风挥了出去。

    破空之声嗤啦啦的,刺耳无比,空气中冒出了道道火星,显眼而夺目,凶厉之极。

    “混蛋,叫你不要乱动,你偏乱动,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点头绪,这下子灵感又被你打断了……”

    银狼人愤怒,但叶风更加愤怒。

    他两眼通红,怒声咆哮,手掌如巨龙呼啸,闪电穿了出去。

    铮铮!

    叶风五指轻弹,刺眼的火星飞溅,银狼人只觉指头剧烈震荡,尖利的爪子一枚枚地从他指甲上剥离出去,十指连心,钻心的疼痛瞬间传来,让银狼人忍不住出一声凄厉的惨叫。

    但叶风并没有手下留情,反而长驱直入,手掌猛然扼住了银狼人的脖子,随手一抖,“喀喇喇”的脆响声中,银狼人身上的骨骼关节都被他被抖落下来,整个人瘫成一堆烂泥。

    势如破竹,摧枯拉朽。

    “你……你究竟是谁?”

    银狼人再次问出了这个问题,不过语气已经截然不同。一开始的时候,他是带着居高临下、颐指气使的语气来问,但此时此刻,他却是用一种惊恐绝望、谦卑讨饶的声音来问,声音都开始颤抖起来。

    “闭嘴!不要说话!”

    叶风狠狠瞪了银狼人一眼,那锐利的目光如冰刀一样,让银狼人瞬间就如浇冷水,胆战心惊,再不敢出声。

    叶风将银狼人提在手中,开始从各个角度端详起来,看得十分认真,看得银狼人毛骨悚然,想要大声嚎啕。

    那边三只兔女郎看着这一连串的事情生,特别是看到银狼人这个在她们眼中极度凶残的家伙,在叶风手中却不堪一击,随手落败,她们不由得目瞪口呆,小嘴张得老大,能塞进去好几个鸡蛋。

    “这位客人好厉害哦,比村子里的长老都要厉害。”

    “他在干什么?”

    “他肯定是在帮我们打这个坏家伙。我就说这位客人是个好人啦,真的没错哟!”

    三只兔女郎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看叶风的眼神变得更加柔和,隐隐还带着崇拜仰慕的眼神。

    她们虽然单纯,但实力高低还是能判断出来的,叶风瞬间表现出来的实力,足以让她们仰望。

    叶风非常认真,他将银狼人摆成了十八般姿势。当摆出某个动作之后,叶风眼睛蓦地一亮,击掌大喝一声:“原来你是跟那些畜生是一伙的。”

第三〇〇章 月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